外貿公司取名,大氣一點的,我的公司是做外貿的,取個大氣 好聽的名字

2021-04-11 11:54:05 字數 2642 閱讀 4674

1樓:獨攬相念

盛凱 寓意都不錯。盛:盛,意為興盛、繁盛、盛大隆重,如桃花盛開、盛宴,也有強烈、旺盛、的意思。凱:得勝回來奏的樂曲:凱歌,凱旋,奏凱而歸。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名+blue ocean import and export company

3樓:鮮掣板妙芙

福州福順種業****

風調雨順,種啥收啥

我的公司是做外貿的,取個大氣 好聽的名字 5

4樓:み漎鈊愛妳

xx(地域)升邦國際******

英文可以取xx sunborn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

太陽升起的地方寓意應該也不錯吧~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什麼名字啊,取個和你名字相關的我覺得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誤導啊。不說,看人上當

**公司起名大全

**公司起名,寓意好的有哪些?

7樓:企二哥

寓意好不好,需要知道每個名字的含義或者每個字的寓意才行,如果人工起名,沒有深厚的文學素顏,基本上很難起出有寓意的公司名字。不過不用著急,可以試試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

為**公司起名字,起初的名字都有詳細的寓意解析,操作十分簡單。

8樓:飛向天空的蛋蛋

**公司起名,寓意好的有下面幾個 。      楊帆**公司  漁船**公司  大理**公司,等等  。或者去公司起名旺那裡名字很多。

9樓:三分蛋疼

www.gongsiqimibg.cc 一個不錯的起名平臺 可以去了解一下。

對於一個商貿公司成立之處,能夠起到一個非常好的公司名字,猶如事業一帆風順的東風,絕對是公司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

一個好的商貿公司,必定會擁有一個良好的團隊。對於一個商貿公司的嶄新命名,要綜合考慮。商貿公司的命名,不僅僅要有極強的辨別性和廣泛的通用性,更加有鮮明的創意性!

我覺得這個至關重要。那麼我來給你給大家列舉一些,比較大氣的商貿公司名稱如;順達商貿公司、天弘商貿公司、宜家商貿公司、鼎盛商貿公司、金安商貿公司等等,都是比較不錯的!這些商貿公司名字,不僅僅能給人以藝術的美感,讓人在欣賞誇飾巧喻的愉悅中,達到記憶的目的,而且高階大氣上檔次!

一、企業命名和公司起名首先要遵循的原則

1、要偏重於天時,起名時要發揮出企業的層次

2、注重人和,起名時致力挖掘企業名稱的銷售能力和市場的開拓

3、注重地利,起名時致力拓展企業名稱的歷史潛能,文化底蘊,文化內涵

4、應加強企業命名與品牌、商標的統一性

5、不能用無特徵的公司名字和企業名稱,要突顯名稱的"個性"(也就是公司的營業性質)

二、企業命名時可與當地的地名結合

商標法中有規定:商品名不得以地名方式直接出現,如濟南市皮鞋、北京肉粽、北京市大餅等。這些規定最主要是避免引起誤導.

但地名卻是常人最容易連想的普通名詞。如馬爾地夫旅行社、奧地利服飾公司、扎幌啤酒、阿爾巴書店的例子都是避開正面地名發音,找諧音替代的取名法,並且這些名字自然有一些異國情調,所以劉恆老師推薦這樣的方法,也是起名的好思維。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用字五行沖剋八字用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符合企業法人或最大股東

的命理即通過分析企業法人或最大股東的八字,確定其命理的喜用神,以此為基礎,確定名字的五行。

二、公司名字要符合數理

公司起名中出現的數理要吉利,有利於企業、品牌的發展,而不能在數理上出現凶格。

三、公司名字須符合易理

公司、品牌的名字在其寓意上,不能過分強調某一方面,而要達到陰陽平衡。

四、符合字音、字意、字形的相關要求

這是指在公司名字中取用的字,不能很生僻、很難認,應利於書寫和辨認;要有好的寓意,積極向上的名字總能給人朝氣蓬勃的感覺;最好不要有不好的諧音,以免讓人產生不好的聯想。

五、適當參考五格剖象

五格剖象是一種從日本流傳來的取名方式,在整個取名流程中可起參考作用,不是主要的因素。

六、結合三才關係

這是指企業、品牌的名字要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把這三方面好的運勢都揉和到名字中去,這樣產生的企業名稱能起到增運的作用。

七、符合公司從事行業及企業文化

企二哥起名系統提示取名要根據法人的生命資訊來取,儘量彌補企業發展中的劣勢,突顯本身的優勢,避免和其他的企業的類似或相同,尤其是與行業內的企業。

八、符合音律學、音韻學

公司起名符合音律學、音韻學,是說企業取好的名字,要豪放大氣、朗朗上口、好聽好記。好聽的名字容易讓人產生好感。

九、符合品牌傳播性

名字元合品牌傳播性,取好的名字應該易記、便於消費者識別、利於推廣傳播,打造品牌核心競爭力。

十、風格個性化

公司起名風格個性化,是指不管是剛勁有力還是溫柔婉約,是古典的還是浪漫的,都要與別人有所區分。

現代人追求個性張揚,與眾不同,企業名稱更需要有個性,它就像一個廣告,時間長了,能夠深入人心,就象可口可樂,閉上眼睛也能想起它的味道。

外貿公司的淨利潤怎麼算,外貿公司利潤點一般多少?

老闆的事,你沒辦法。有些老闆可壞了,他把投資性的東西也算作成本,比如他買了兩間辦公室,該辦公室的所有權都屬於他個人了,可還是打入今年的成本中。他買車了,屬於他個人的嘛,也算在成本內。現在的私人老闆心思可不好了,自己制定的規矩都不遵守,想怎樣就怎樣。所以說外貿公司的淨利潤是老闆的褲腰帶,想大就大,想小...

註冊外貿公司的流程

一 公司成立 1 租好辦公室。做外貿推薦辦理香港公司,方便收外匯 香港公司註冊,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和公司名稱即可,註冊資金最低1w港幣,不用驗資,不用到位,8個工作日完成,註冊後可以開辦公司帳戶收外匯,沒有金額限制,也可以自由轉帳,併合理避稅,日後維護是一週年一次年審,國內經營沒有進出口權,出貨需要請...

公司起名我們是做外貿的想起好一點的公司英文名然後中文起諧音

你們是做什麼的呢。公司名稱叫什麼嘛 發出來看下唄 外貿公司叫一森取個英文名字 eason is n 人名 英格蘭人姓氏 伊森取自父名或母名,於eade,含義是 伊德之子 son of eade 人名 英格蘭人 愛爾蘭人姓氏 伊森 mckay的變體 陳奕迅 eason chan 黃尹宣 藝名 e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