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外貿公司,貨物是4月份出口的,工廠一般納稅人是6月份批

2021-04-28 01:47:51 字數 1126 閱讀 7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對於你們來說,應該是沒問題的,因為開票時間沒有超過規定期限,但對於工廠來說4月份小規模時實現的收入,到6月份開具發票,如果查起來肯定有問題,就怕到時牽到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於免抵,不可用於退稅。

因為按關單的出口日期,當時你是小規模。

你好,我司是外貿企業一般納稅人,上個月出口了一筆貨物,是不是要開出口發票,出口發票是不是去稅局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發票和國內發票不一樣的.出口發票是你們自己製作並蓋上出口專用章的(紅章/藍章都可以).簡單來說,你可以直接打**去問深圳國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發票在國稅局申領的。

增值稅開票時間問題 50

5樓:老實人老實幹事

事中評估:來

1、既然該批貨物在1月銷售給

源外貿公司而bai當月即出口並

du報關,那麼,zhi在1月時的銷售收入已經dao確認,且應按照發票管理辦法依法開具發票;

2、雖然在5月已補********,但在確立交易時的公司性質並非一般納稅人,所以補開發票並不能改變原經濟行為的性質;

3、此外,不應忽略的最重要的是外貿公司在1月即報關出口,當時事實上是從非一般納稅人購買貨物,那麼,對於該批貨物出口,外貿公司退稅申請獲准的可能性不大。

事後跟進預計:

4、將涉及與外貿公司約定事項可能不能達成的預計(未能獲得退稅,增加交易成本的承擔問題;合同約定事項的其他問題),會產生相關連鎖反應,需要與外貿公司協商解決。

5、滯後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可能帶來的違規開具發票而受處理的事項跟進;

6、賬務處理方面,是否存在未按財稅相關規定確認收入申報納稅等等的違規事項,應該立即予以核查,儘早發現問題,及時採取補救措施。

6樓:嘎嘎

1、應按照增值稅納稅義務的發生時間開具;   2、當月延後幾天內開出問題不大容,不算違規;  3、應按每筆業務的實際交易內容(實際購買方、金額、專案等等)開具。如果是同一客戶同月購買同一類貨物,才可以合併開具。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我們是做外貿公司的,有沒有適合我們的軟體

你是需要管理軟體麼?還是特定哪些方面的?目前有一些在市場上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外貿管理軟體製造商 imagination software,fumeng software,futong world,zenjiang university ente,xiaoman,青島huixin,north and s...

今年10月份買到的三星手機是4月份生產的,這是正常的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很正常。不可能你10月份賣的它就是10月份上的,它有它的發貨期呀 6月份買到華為手機,生產日期為4月份正常嗎 是正常的,生產日期應該是在購買日期之前的,華為正規渠道購買的手機有品質保障,可以放心使用。也不可能你今天下單,然後給你生產一個賣給你 給你個去年6...

我們公司都是在月初10號發工資的。4月份得工資是5月10號發。我5月8號在公司犯了錯誤,當晚被辭退

你4月份的工資是要按時按以往的公司規定發到你手裡的,你公司以前發工資打卡上的話肯定這次也不例外。然後你還要領5月份的1號到8號的工資,可以跟公司商議直接領出來就行。如果你和公司有合同,他們強制辭退你還要付你3月的工資,你賺了 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 但是,如果你公司是一不負責任的公司那就另說了,一定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