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清關(箱單發票)怎麼寫,國外清關資料(箱單發票)怎麼寫

2021-04-28 01:47:51 字數 2922 閱讀 8930

1樓:

報關和國外清關是分開的, 沒有任何的關聯

發票,箱單按照實際的來做;

提單可以顯示品名,不需要詳細,總箱數和發票、提單的一致即可;

發票金額可以按照客人要求來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發票、箱單我們有模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關公司是有模版的

清關用的發票和裝箱單和報關資料資料裡的發票和裝箱單有什麼區別

4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一般情況下清關用的發票和裝箱單與出口報關資料裡的發票和裝箱單應該是相同的,但是有些也有不同的情況,一般不影響報關和清關的,但是這樣存在虛假**的嫌疑,因為理論上必須一致的。

5樓:深圳市拓普**鏈****

差不多的所做的報關資料是按照提供的箱單發票來做得,唯一不同的是報關裡面的發票箱單是給中國海關看的,清關用的是給國外客戶或者國外海關看的

6樓:

說實話不一定一致,如果你發現報關的時候箱單發票有瑕疵不能符合信用證的要求的話,你可以做一份符合要求的去腳單,畢竟這是為了取得貨款,當然不要有太大的出入,不然構成欺詐了,對方要能順利清關才行!

7樓:擎嵩

清關用的是正本資料,而報關用影印件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樣的 都是形式發票和箱單

國內報關和國外清關的發票和箱單可以不一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一樣。

原則上,無論是國內出口清關還是國外進口通關,報關資訊都是一致的,當然包括髮票和裝箱單,並依據事實,必須如實申報。

由於種種原因,有時出口報關和國外進口清關的發票和箱單不一致,在這種情況下一般不會有任何影響,但需要確保資訊真實有效,否則會影響出口報關或進口清關。

此外,在特殊情況下,一些國家目前需要出口清關時進行報關,這就要求國內出口通關資訊與國外進口通關資訊必須相同,以免影響目的地國家/地區的進口清關。因此,需要對其進行具體分析

出口報關所需單證:

1.客戶就在貨物運抵海關監管區後,裝貨的24小時之前,備齊海關所需單證向海關申報。

2.必備單證:清單、發票、合同、報關委託書、船公司裝貨單等單證件各一份。

3.按海關稅則所規定的各項證件。(如通關單、出口許可證等)

4.有出口手冊需提供手冊報關。

10樓:之何勿思

首先,原則上講,不管是國內出口報關還是國外進口清關,報關資料都保持一致的,當然也包括髮票和裝箱單在內,且以事實為基礎,必須如實申報。

其次,因為各種原因,有時候出口報關和國外進口清關上的發票和箱單不一致,這種情況下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但需要保證資料都是真實有效的,否則會影響出口報關或者進口清關。

另外,特殊情況下,目前有些國家進口清關需要出口時候的報關單,這種就要求國內出口報關資料和國外進口清關資料必須相同,以免影響目的國進口清關。所以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擴充套件資料:

進口清關流程:

a、標籤備案

標籤備案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原標籤樣張各4份及翻譯文各1份(蓋章)/中文標籤樣張各4份/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10--15工作日標籤備案

b、單據審理

貨物到港前提供以下單證正本:

(1). 進口**(蓋章)

(2). 裝箱單(蓋章)

(3). 進口合同(蓋章)

(4). 國外原產地證(國外官方正本)

(5). 國外衛生證(國外官方正本)

(6). 灌裝日期證明(供貨方蓋章,收貨人蓋章),成分明細證明(供貨方蓋章,收貨人蓋章)

(7). 中文標籤備案表/原標籤樣張各4份及翻譯文各1份(蓋章)/中文標籤樣張各4份/經銷商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

(8). 報關單證:報關/報檢委託書(蓋章),海運提單正本(蓋章),保險單影印件,換單保函(電放)

注意:如果包裝貨物為木質包裝必須有「ippc」標誌

清關資料中的發票,裝箱單,制單時間有沒有要求

海運清關資料的箱單和發票一定要正本的嗎

11樓:國雪聊巳

一般情況下,目的港清關是不需要提供出口報關單的,這種情況下出口報關單裝箱單和發票可以和目的國清關不一樣的,但是如果目的國清關需要提供報關單的話,就需要保持一致的。

清關資料,就是發票和箱單需要注意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內容,如品名、數量需與面單一致,另外發票內容的金額最好做得低一點,便於清關。

箱單沒什麼需要太注意的。

客人提不到貨,並不是真正的提不到,很有可能是產生關稅,客人沒有配合清關。

13樓:英沐花刀

1.準確

2.資訊完整,包括雙方公司名稱,品名,貨值,成交方式等,箱單要寫明毛淨重及件數。

外貿中,寄給國外客戶的發票和裝箱單有什麼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中,寄給國外客戶的發票是用來報關用的,進口地海關根據發票的金額來徵稅的,另外也是銀行結算的憑證,裝箱單是供收貨方清點貨物的,一看就知道數量、包裝、重量和體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中,寄給國外客戶的發票是用來清關報關用的進口地海關根據發票的金額來徵稅的,另外也是銀行結算的憑證。

裝箱單是供收貨方清點貨物的,一看就知道數量、包裝、重量和體積了。

注意:資料一定要核對清楚,不然客戶清關報關就會很麻煩了,外貿中單單要一致。

國外的快遞到國內清關後還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要看清關放行的速度了吧,配合提供海關需要的資料,放行後會很快的,清關沒有固定的時間 國際新幹線快遞從美國到中國要清關多長時間呀?十天前就在清關中,怎麼現在還在清關呀,一般清關要多久?看寄的是什麼方式。如果是快遞,旺季的時候,基本10天左右就能到。如果走的是普通方式 usps 就要25到40天左右...

從國外寄明信片到中國地址怎麼寫,從國外向中國寄的明信片,地址怎麼寫?求格式

第一行 某某人收。在明信片中間寫收件地址處橫寫完整中文地址2.第二行 中國,省份,城市,街道,號碼 可分行 3.第三行 寫英文 城市,及國家。4.如果要寫發件地址,就英文橫寫在左上角 不寫也可以 地址的話你只要寫 to p.r.china 北京市宣武區 這樣的格式就肯定沒問題。擴充套件資料 現在明信...

國外發票可以用嗎,如果可以,抬頭怎麼開

可以。獲得海外發票後,請簽署相關單位領導,可以將其作為國內正式發票報銷。抬頭按實際情況填寫。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 第三十三條規定,單位和個人從中國境外取得的與納稅有關的發票或者憑證,稅務機關在納稅審查時有疑義的,可以要求其提供境外公證機構或者註冊會計師的確認證明,經稅務機關稽核認可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