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口退稅的企業,可以多張報關單開具在一張出口發票上嗎

2021-04-28 01:48:57 字數 1235 閱讀 2606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這樣是不可以的,有做出口退稅的企業,可以多張出口發票對應一張報關單,但是不允許一張發票對應多張報關單,這樣會影響退稅的。

外貿企業出口一張報關單可以開具2張出口發票嗎

2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這個是可以的,不管是外貿企業還是生產企業,一張報關單都是可以對應一張或者多張發票的,但是發票內容必須與報關單內容相一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報關單, 一個發票啊,

外貿企業出口一張報關單可以開具2張出口發票嗎

4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外貿企業出口一張報關單可以開具2張出口發票的,因為一張報關單可以對應一張或者多張發票,這個都是允許的,但是發票內容一定需要與報關單相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報關單, 一個發票啊,

多張出口報關單對應開多張出口發票,可以嗎

6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可以的啊!多張出口報關單對應開多張出口發票,這個是允許的,但是根據多年退稅金額告訴你,最好把報關單和發票一一對應這樣更便於退稅。

一張報關單可不可以開多張出口發票

7樓:深圳市拓普**鏈****

報關單是沒有金額限制的,你可以申報1美金到上不封頂;

廣東省出口發票,普通是限額1萬人民幣,所以一張報關單可以開多張出口發票。

生產企業出口退稅發票開具單位要與報關單一致嗎

8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你指的是增值稅專用發票還是增

值稅普通發票(原出口專用發票)啊?增值稅專用發回票開具單位應答

該是該生產企業**商才對,受票方要與報關單上的發貨單位保持一致的,增值稅普通發票開票必須與報關單發貨單位一致。

一張報關單可以打成兩張出口發票嗎

9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可以的,一張報關單可以對應多張出口發票,因為出口發票是有限額的,如果金額大的話,經常多遇到一張報關單對應多張發票的情況。

一張報關單對應兩張出口發票,給客戶的發票可以合併嗎

生產企業出口退稅怎樣算,生產企業出口退稅的會計分錄如何做?

生產企業退稅額等於期末留抵稅額或者免抵退稅額,取小原則,網頁連結 在這裡可以申報出口退稅 退多少,要看你的bai進項稅 du。1 退稅率是9 表明zhi按照出口額,此筆業務dao最多回可以退6.13 10000 9 5517 2 退稅率是9 徵 答稅率是17 徵退稅率差是17 9 8 意味著此筆業務...

出口退稅中的免退稅和免抵退稅,兩者間有什麼區別

1 需要滿足的條件不同 總而言之就是純出口企業只有免退,有內銷的才免抵退。不能生產的出口企業出口免稅,而外貿生產企業出口的自產貨物,當期應抵頂的進項稅大於當期內銷應納稅額時,對未抵頂完的部分予以退稅。2 稅額計算方式不同 如果當期期末留抵稅額 當期免抵退稅額時,當期應退稅額 當期期末留抵稅額,那麼當...

中國蜂蜜的出口退稅有多少,蜂蜜出口標準是什麼?

退稅率5 增值稅率15 5 按照開票金額的不含金額來計算退稅。蜂蜜出口標準是什麼?蜂蜜出口標準是未獲得衛生註冊的出口蜂蜜加工企業生產的蜂蜜不得出口。一 cac蜂蜜標準 蜂蜜是由各種產蜜的蜜蜂生產的天然甘甜物質,蜜蜂從植物花蜜 植物分泌物生長的。花蜜 blossom honey 或nectar 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