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能夠製作企業歌曲的,哪兒可以製作企業歌曲?

2023-02-11 08:35:08 字數 2549 閱讀 9443

1樓:活躍症

像太合麥田、竹書文化(內地)華納、環球、emi百代、索尼bmg、滾石、華研、英皇、種子**、艾迴唱片、天娛、盒子**、海碟、華誼**、eq唱片這些公司都是比較好的

哪兒可以製作企業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的**的老師,或者搞**的應該可以的

我們廠想製作一首企業歌曲,請問**可以製作企業歌曲?

3樓:獨暢農秋芳

企業文化的建立和深化是企業發展中必要一環,而企業歌曲又是企業文化中一個亮點,一首好的企業歌曲是整個企業的驕傲,是員工的自豪。給你推薦一家叫北京純五度錄音棚,工作效率高,速度快,***,**低,交給他們做實屬非常好的選擇。現在支援網路交易,最快1周最遲2周就能拿到實實在在的成品cd了。

企業歌曲製作**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歌製作包含了作詞,作曲,編曲,錄音,演唱,以及拍攝mv!一般都會找傳媒公司一手包辦比較方便,可以與傳媒公司溝通企業文化發展歷程之類的,根據公司背景來創作!然後看你們公司的預算!

現在網路如此發達,**如此公開透明,一般不會花太多的費用的,企業歌曲是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更是企業的精神力量;同時它還是企業的有聲名片,是企業樹立企業形象的良好載體,是有效的宣傳手段。現在大小企業基本都有屬於自己的企業歌曲,年會大家可以一起唱,很有凝聚力的!還有啊,企業歌曲製作的過程中,因為很多製作人個人的構思跟企業的想法會有不同,所以整個過程應該多多溝通!

成品需要歌手唱的話,就是另外一筆費用了。

作詞、作曲的順序可以顛倒。如果是藝術創作性質歌曲,先出詞、先出曲都行。如果是定製歌曲(比如企業歌曲),要先寫詞。

主顧通過了詞,再譜曲。這樣可以省錢。因為主顧可能要你更換詞作者。

也有所謂的創作歌手,先花錢從別人那裡買到署名權,只找作曲譜曲的。詞、曲都不太可能一次通過,得多次修改。有時為了旋律優美,可能回過頭去修改已經定稿的歌詞。

因為漢語有韻角和四聲,詞要為曲「折腰」。當曲作者在譜曲時,便可能用midi出樣曲。但這個樣曲是給不識譜的主顧審聽用的。

這第3環節裡的「打小樣」指的是將主顧都認可的詞、曲合成到一起。這時,可能由作曲親自演唱,也可能由midi模擬。midi模擬的哼唱沒有具體的歌詞,就是類人聲的哼哼,目的是讓你聽拍子、音的高低、過門、情緒等等。

如果顧客沒通過小樣,詞曲作者有義務做免費修改。如果顧客通過了小樣,該小樣便作為日後驗收成品的標準,理論上,詞曲作者就此可以領錢了。如果錄棚後顧客不按小樣標準收貨,要求做修改,則需要另外向詞曲作者支付稿酬。

所以,打小樣對合同執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5樓:以心

一般由曲作者或編曲人到棚裡監棚,以便和樂隊、指揮等人及時交流,把握演奏風格。錄音師錄棚時,先錄製真樂器。如果錄單曲,每種樂器都是分別錄製的。

錄音師有時也是混音師,這時,他會把真樂器先簡單地合成為伴奏帶後,再錄製歌手人聲。因為有的歌手不識譜,有的則無伴奏帶會跑調。錄製歌手人聲時,可以監棚,也可以不監棚。

但如果錄製合唱時,個人認為必須得監棚,否則可能出殘品,把活兒砸在手裡。由於錄棚費較高,重錄可能導致賠本。我敢監棚,主要是我請的錄音師原來是樂手,耳音奇棒!

我只管**風格,至於音準問題,錄音師全包了!他能在第一時間指出國家級演員、一線歌手的任何音準問題。製作人將完成混音的音訊檔案交給母帶處理師,製作數字或純模擬的母帶。

有時,混音臺連著母帶製作臺和cd燒錄機,此環節可以由混音師兼任。製作人拿到母帶,標誌歌曲的音訊製作過程完畢。如果主顧驗收通過,則合同執行完畢。

主顧將母帶交到音像出版公司,即可進行出版發行。如果是這樣仔細的話,**自然也就高了不少。

製作一首企業歌費用是多少?我們公司想要做一首企業歌

6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歌曲是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更是企業的精神力量;同時它還是企業的有聲名片,是企業樹立企業形象的良好載體,是有效的宣傳手段。現在大小企業基本都有屬於自己的企業歌曲,年會大家可以一起唱,很有凝聚力的!純⑤度錄音棚不錯,收費也比較合理,你可以諮詢諮詢!

還有啊,企業歌曲製作的過程中,因為很多製作人個人的構思跟企業的想法會有不同,所以整個過程應該多多溝通!成品需要歌手唱的話,就會又多一筆費用哦!

製作一首企業歌曲的費用?

7樓:十四

一般費用都是由詞,曲,編曲,歌手,樂隊,錄音,混音,等幾項費用組合的。每個環節都有不同的費用標準。最好找一家好的**製作公司,飛行時空的公司,我們公司的歌就是找他們做的,也挺好聽的,最起碼不俗。

可以試試。

8樓:張輝

柴火**就是一個做原創**的**,裡面有定製業務,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了解,專業些的企業歌曲定製一般一萬起,具體**也會根據歌曲要求,風格有一些差別。

**可以做公司企業歌曲的?我們公司要做一個企業文化歌曲,麻煩各位給個建議。

9樓:

具體的吧,去8g錄音棚吧,我去過兩次,一次是公司做歌曲,還有一次是自己去錄歌。

南京哪兒能鑑定玉器的,南京哪裡有鑑定玉石

有珠寶鑑定中心的吧,或者你搜一下紫瓏齋,可以嘗試溝通,希望能夠幫到你。南京 有鑑定玉石 50 南京市可鑑定玉石的較多,相對可信的有以下兩家單位 1.江蘇省珠寶檢測中心 南京市中山東路534號實驗大樓一樓 2.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南京大學珠寶產品質量技術監測站 南京市漢江路22號 南京大學新教學樓一樓...

情侶銀戒指在成都哪兒有賣的,成都哪裡有賣個性情侶銀戒指的?

現在銀戒指定製一對都挺貴的,而且長期佩戴後會氧化變色,可以考慮選擇一對18k的情侶戒,這樣以後還可以終身原價換款 很多專賣店都有啊,春熙路那一帶,經常打四折的,估計不可靠,我看店面經常換牌子,你可以找個比較好點的銀飾專賣店,即便沒什麼折扣,只要他管你修 洗什麼的就好。珠寶行定做會比較貴哦 去珠寶行訂...

在哪兒可以玩跳傘,國內哪裡有可以跳傘的地方

迪拜跳傘區 迪拜跳傘區,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的跳傘地之一,因為那裡的棕櫚傘降區,是迪拜唯一的一個能夠進行多人串聯跳傘的地方。從這裡縱身一躍出去,大家便可以將迪拜的棕櫚島 帆船酒店 最高建築哈利法塔等景點,全部盡收眼底。勞特布倫嫩跳傘區 勞特布倫嫩跳傘區,位於瑞士的阿爾卑斯山,也是非常理想的 跳傘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