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創意或製作質量精良的周杰倫歌曲串燒

2023-01-21 08:30:08 字數 795 閱讀 3835

1樓:消化

《黑色幽默》,這是一首經典的傑式慢情歌,開頭憂憂的鋼琴聲道出了歌者的無奈,而這首歌的高音也是相當高,後面杰倫的慢歌已很難超越它。

2樓:沉夜孤星

《止戰之殤》,這是一首呼喚和平,牴觸戰爭的歌,杰倫自己編曲的,本人認為這是他自己編曲水準最高的歌,開頭的寫字沙沙音,伴奏著優雅的鋼琴聲已足夠帶領人們進入歌曲,慢慢回味。

3樓:赫宰是我的

《東風破》,這首歌的傳唱度非常高,也是中國風中最經典的一首,他已成為周杰倫的歌一個里程碑,而讓那些原本不dj他的人慢慢接受他,這首歌更是功不可沒。

4樓:莫忘

《逆鱗》,一首勵志的歌,大氣的編曲,華麗的唱腔,最喜歡中間那段:自尊啊他看起來或許可笑……還有開頭的:而生命對每個都不公平也不無道理…這首歌的傳唱度也不怎麼高,但如果你細細品味幾次,就會發現這歌的與眾不同。

5樓:炒蛋哥

《安靜》,又是一首傑式慢情歌,而我也確信它在傑迷心中的位置很高,杰倫中文網有做過調查,就是那首歌會令你聽到想哭,而這首正拔得頭籌。可見它的經典。

6樓:回憶

《娘子》這是周杰倫的第一首中國風作品,但它的傳唱度不高,也許是因為歌曲太過怪異,沒錯,無論是編曲,歌詞,唱腔都是怪異。但他的風格意在創新,敢於破舊立新。

7樓:尓康

《上海一九四三》,這首歌出自經典**《范特西》,而本人認為它是裡面最經典的一首,這是一首懷舊風格,畫面感十分強烈的歌。讓人有種置身於舊上海的感覺。

創意家居的特點有哪些,創意家居的優勢有哪些

我們若要讓家居顯得更加地有個性,一般來說,其最大的亮點是需要與戶型結合在一起,給人一種相得益彰的效果,不過我們在瞭解創意傢俱設計產品的時候,也是需要考慮到最佳的流行方向。其實,無論是在客廳設計方面,還是在臥室設計方面,不同系列的傢俱是存在不同的優缺點,特別是對於客廳 的沙發來說,其材質 款式 尺寸等...

在大學裡面搞一次有創意的活動或比賽,求創意想法,採納後必有重

可以搞下那種兩個人一組,蒙上眼睛,踩氣球,比比看誰踩的多。這樣既可以增進彼此感情,又好玩。最後再送大家一些小禮物,我覺得不錯的。可以從製作美食方面考慮考慮 可以課本劇大賽。獲勝者給1個筆袋之類的獎品。98k m24 awm 一 舉辦風箏彩繪活動,畫完風箏可以一起放飛,最後留著當紀念。二 舉辦井蓋塗鴉...

英雄聯盟有創意的名字有哪些

1 傲對蒼穹風 2 此夜此月 3 森林琴聲 4 染指紅顏醉 5 佛心變魔 6 老衲 有禮了 7 靜燁紅蓮 8 咕咕嘎嘎 9 看海聽風 10 夢舞絕曲 11 指尖上剩餘的舞步 12 茫然時光流逝 13 笙歌雲上 14 氣質 小青年 15 清音悠歌 16 春寒斜陽暮 17 一發絕殺 18 燦若星辰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