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用工具,只用鉛筆工具畫出圓

2023-01-21 08:25:13 字數 2435 閱讀 4234

1樓:

大家說得都不對!其實呢,用鉛筆直接畫出圓非常簡單。首先,用正確的素描握筆方式握筆,然後在紙上畫出一個十字,十字不是有四條線嗎?

記住,每一條線的長度都要相等(度量的時候不必用尺子,只要用筆大概量一下就可以了)。然後,把這個十字畫成田字,接著,用筆在四個角的稍淺一點的部位各劃一條線,其它地方也是如此。也就是說,要用直線在這個田字上「切」出一個圓。

當全部「切」完了以後,換成一般寫字的握筆姿勢,用一小段一小段的弧線勾勒出這個圓。等你畫得相當滿意了,你就可以把剛剛畫的田字擦掉。對了,十字的交點就是圓心,田字的四條邊就是圓最突出的部分的邊界,圓的邊線只能挨在這四條邊上,超出了就不是圓了。

2樓:嗯哈

先採用定點方式,如幾點幾線的方式將圓的大小確定,之後再按照尺寸將幾個點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多年的素描即可接近此功夫。

4樓:

找一張紙片,戳兩個洞(不夠硬可以摺疊),然後用兩隻鉛筆,一隻一個洞,一個為圓心不動,一個畫圓就ok了,半徑自己調整戳洞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鉛筆。一根作為中心軸。另一個花圈,模仿圓規的原理。謝謝

6樓:

用正確的素描方式握筆,

以無名指的第一或第二關節處為中心貼在紙上旋轉,紙小的話也可以旋轉紙。

一般就是第一次嘗試都能很接近圓形,多練練畫圓非常容易。

p.s:要畫大圓,改用肘關節為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正方形,再在裡面描圓

8樓:

可以先畫正方形,在裡面取圓即可!

9樓:麻瓜老爹

人要有所追求,有所不追求,你的問題有意思嗎?

photoshop鉛筆工具怎樣把圓型改成小方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選中鉛筆工具,看到屬性欄上,就是菜欄下面,左邊,有鉛筆的筆尖縮圖,旁邊有小下三角,開啟就可以選了

11樓:敬懌

在選擇畫筆形狀的面板上點選黑色小三角形會出來框-----根據你的需要選擇載入矩形畫筆,,在選擇畫筆的面板上就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定形狀工具就可以了

qq我763774767我教你

怎麼用ps的鉛筆畫圓和曲線

13樓:老房

用ps的鉛筆畫圓和曲線的方法是:

1、新建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用「橢圓工具」畫路徑(按住shift鍵畫正圓),"路徑--描邊路徑",使用「鉛筆」描邊;

3、開啟「鉛筆工具」,設定畫筆大小,在畫布上畫任意曲線,按住shift鍵,可在畫布上點畫直線曲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路徑後,用鉛筆描邊就好了!

15樓:

ps怎麼用鉛筆畫圓?

16樓:碧友易侍仙

用鉛筆和畫筆來畫圓都是一樣的方法,工具欄裡有個矩形選取工具(快捷鍵m)按住圖示不放會有個下拉選單,選取

橢圓選取

工具,然後按住shift,點住滑鼠左鍵在畫布上拖一下就能看到一個規則的圓形選區,此時還可用滑鼠左鍵點選圓形中間部分進行拖動,隨意擺放位置。接著點選

編輯選單(alt+e),然後選擇

描邊工具(s),彈出描邊視窗,可以設定線的粗細等,點確定後就可以看到圓已經畫好了

ai設計軟體,鉛筆工具,我已經選好顏色了,想畫一個填色的圓圈,畫完了只有個路徑,選好的顏色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鉛筆工具,在跳出來的選項框裡,第一個選項【填充新鉛筆描邊】前面打鉤,然後填充色選擇你要填充的顏色,就是你要的結果了。

18樓:在哪上課啊

畫東西ai 應該用畫筆工具

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office

抄office2010啟用 襲軟體,並執行啟用工具 2 如圖選擇install uninstall km service 3 輸入 y 即選擇是,然後繼續安裝,安裝完成以後按鍵盤任意鍵退出程式 4 重置 rearm 即工具的最後一個選項 5 輸入 y 同意繼續,執行完以後按鍵盤任意鍵退出程式 6 關...

電工工具包 一般包括哪些工具,電工常用工具包括哪些

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電工工具包中常見的工具有 試電筆,電工刀,旋鑿,鉗子,活絡扳手等等。1.試電筆 試電筆又稱電筆,常用的試電筆有鋼筆式和旋鑿式兩種,其結構主要由氖管,電阻,彈簧和筆身等部分組成。試電筆是用來測試低壓電氣裝置的導電部分或外殼是否帶電的工具,使用試電筆時用手指握住筆身,注意使尾部的金屬體...

win7怎麼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是一個用來啟用win7系統的工具.它通過在系統引導區自動模擬並載入oem資訊 slic2.1 再強制系統讀取它,同時將證書和oem key匯入系統,從而騙過系統認為是品牌電腦,這樣就與品牌機裡預裝的正版系統無異,達到正版啟用的效果。至於使用都比較簡單大多都是一鍵式,現在以win7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