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陸風x8,2 0T,這車280的扭矩,坐上人差不多2 3噸,上坡動力夠用嗎

2023-01-21 08:25:11 字數 4946 閱讀 9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經過了一番比較之後,可能很難用一句話說清楚他們之間誰好誰壞,如果是從靜態來看,x8由於是剛剛才推出的新車,相比較上市時間比較長的哈弗來說,在設計上符合現在的潮流,而哈佛顯得粗獷一些,並且x8在人性化設計上也想的更加周到。而公路效能上x8要比哈弗略強一些,至於越野效能二者可以說是完全在同一水平,不過哈弗更大比例的扭矩放大可以帶來更好的爬坡動力。

可能相比較之下哈弗在品牌效應上要比x8擁有更大的優勢,而剛剛問世不就的x8雖然在產品上並不輸於對手,甚至還有著一定的優勢,但是想要有用更大的市場還是需要時間,而我相信只要有好的產品一定可以被市場所認可。(文/圖 汽車之家 樑巍 攝影/汽車之家 孟慶嘉、張磊)

2樓:灰機

x8 汽油版是採用的三菱4g69的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18kw。

柴油版是義大利的vm發動機,105kw的功率,技術算是比較先進的了。

動力效能要比其他車型要大的多。越野效能也是同級別車中佼佼者。質量也是不錯的!

3樓:河南啟程陸風

陸風x82.0t柴油車採用的是義大利vm的發動機,他的動力相比其他越野車算是裡面的佼佼者了,四驅的車足夠你用的了

價效比最好的5座旅行車是哪款?求推薦。

4樓:奶奶的熊兒子

價效比最高的五座旅行車是寶馬5系旅行版,具體介紹如下:

1、外觀方面:寶馬5系旅行版在外觀設計與轎車版的風格一致,這點從它們相同的前臉就可以看出。寶馬5系旅行版無論從前臉、車頂前部、a柱和b柱的設計都與新寶馬5系轎車版幾乎沒有什麼差別,在滿懷商務氣息的同時還充滿了時代感。

2、空間方面:寶馬5系旅行版整車的長、寬、高分別達到了4907mm、1860mm、1462mm,軸距為2968mm,在同級車中還是具有明顯優勢。5系旅行車的行李箱容積為560l,不把後排放倒就要比三廂車型大不少,而放倒後排座椅後行李箱的空間表現還是很到位的。

3、動力方面,寶馬全新5系旅行插電式車型將會搭載一臺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配合9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組,綜合功率達到了230kw,峰值扭矩更是達到了450nm;傳動方面匹配了8速steptronic變速器,並且還帶有手動換擋方式。

開車旅行注意事項:

1、上路之前一定要準備一些應急隨車工具和物品以備不時之用。比如攜帶一個應急工具包,裡面就包含了拖車繩、蓄電池連線線、電工膠帶、氣壓表、保險絲等應急工具,除了給車用的,也要給自己備好保暖衣物。

2、野外、國道、高速上開車與通常市區道路開車有一定區別,在雙車道的公路上,常常需要借道超車,這時需要特別注意。在有事故多發路段標記、地面標有實線、轉彎、上下坡路段,要謹慎駕駛。

5樓:鍵盤車神

旅行車最近才火起來,但仍然屬於小眾車款,其中斯柯達明銳旅行版應該算是價效比最高的了。

外觀方面,前臉跟明銳沒有太大差別,分體式大燈內側部分與中網相連,並且採用了led光源,辨識度和照明效果都非常好。下方做出了一定的修改,加入了黑色底槓和仿金屬材質的護板,增加一定的「野味兒」,更加符合旅行車的定位。側面是標準旅行車的造型,修長,方正,保證了最夠的車內空間,車頂行李架並不是裝飾,也增加了擴充套件性。

內飾部分則與明銳幾乎一摸一樣,標誌性的白圈儀表盤,加上大眾味兒十足的白字顯示屏,斯柯達通用的方向盤,塑料材質,握感一般,樣子也一般,中控部分非常簡約,多**系統由觸控式螢幕和觸控鍵構成,不得不說比大眾的車型好看得多,空調部分三個旋鈕,簡單好用。座椅部分做出一定修改,做成了菱形立體紋理,理論上可能對透氣性有一定提升。

重點說一說空間,作為一臺旅行車,明銳的後排座椅在不放倒的情況下,乘坐空間仍然非常寬敞,由於後面空間足夠,所以後排座椅被設定成了一個大角度狀態,坐上去基本處於半躺狀態,非常舒服,這個時候你會不由自主地看向全景天窗,而全景天窗的面積一直延伸到了後排頭頂,出去旅行時可以盡享陽光和雨滴,非常享受!

動力方面明銳搭載了1.2t和1.4t兩個版本,鑑於旅行車經常需要長途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建議選擇1.

4t版本,這會讓你的旅途更加舒適愜意,至於油耗,如果長期行駛在高速上,1.4t版本甚至比1.2t版本更加省油。

所以總而言之,明銳旅行版無論是空間和動力還是**都是價效比最高的車型,非常推薦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5座旅行車應該有很多,個人覺得價效比最好的5座旅行車是大眾蔚領,好看的顏值,旅行範的車身,推薦此以下幾款。

1、大眾蔚攬

大眾車的情懷可以說是很濃重的當年的桑旅影響力很是大,就算放在現在也有很多人對它很痴迷。而蔚攬這款旅行車算得上是大眾旗下的旅行車代表,整車原裝進口,算是邁騰的旅行版本吧。它的售價約為25萬起步,落地價雖說能買上入門豪車,但是情懷若在,選擇這款車的依然佔著很大一部分。

2、寶馬5系 touring

剛說到豪車,這款車就來到了大家的面前。而5系touring算是優雅的豪華行政轎車。修禪定個車身,雙腎前臉的設計,以及滿是貴族氣息的bmw車標。

原本的寶馬5系就屬於豪車典範,雖比不上7系的那種商務氣息,但是運動氛圍更濃,而旅行版本的5系,自然不會差。

3、沃爾沃v60

說到旅行車,那麼作為老牌角色的沃爾沃v60自然要列舉出來,同價位中,v60算是最受歡迎的一款了。這一類的口碑自然離不開自身的歷史遺蹟超高的車身價效比了。而高辨識度的雷神之錘大燈加上修長緊湊的車身更加的耐看,外觀獨有的超高安全性,戶外出行怎麼能少得了?

同為進口車型,不滿足大眾套娃臉,不如看向這款。

7樓:澤美

5座旅行車應該有很多,如寶駿310 w、本田傑德、大眾蔚領等,個人覺得價效比最好的5座旅行車是大眾蔚領,好看的顏值,旅行範的車身,推薦此款。

作為一款5座的旅行車,大眾蔚領的空間是相當可以的,無論是儲物空間還是乘坐空間都是非常充裕的,這對於路上旅行的人們來說,這是最令人欣慰的事了。最另車主們關心的油耗問題,也是非常令人滿意,高速上6.3左右真是一個完美的資料。

蔚領是一汽大眾傾情打造的旅行車,既有轎車的操作舒適性,又有旅行車的大空間,還有suv的一馬平川的通暢與順遂,開著這樣的車兒出遊,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乍一看蔚領的外型,其實並沒有太驚豔的感覺,簡約中透著平實,加入了一些運動元素,且看著還是相當有質感的。功能配置也非常到位,真皮座椅更增加了旅途中的駕乘舒適性。

作為一款旅行車,大眾蔚領的外觀中規中矩,挑不出毛病,儲物空間呢,也是相當可觀,駕乘舒適性更是不在話下,全景天窗也是非常重要的,聽著**,不時有流雲在頭頂飄過,還有輕柔的風吹來,這樣的旅行一定是太愜意太愜意了。

8樓:避開臂鎧

要說價效比最高的5座旅行車,那必須是寶駿310w了,這款車**才4~6萬,從**上來說已經是最便宜的旅行車了,不過這個車雖然便宜,但是並不會讓你感覺低端,在配置上也並不差。所以既然你追求價效比,還想買旅行車,給你推薦一下寶駿310w。

寶駿310w這款車很有旅行車的樣子,雖然比12萬的兩廂假旅行車以及動不動20~30萬的進口旅行車要窄一些,但是這個車的縱深空間,以及側面的顏值,還是很不錯的。考慮到**上的差距,相信很多人也能理解吧,畢竟有錢誰不想買好的呢。

在配置上,寶駿310w也比較夠用,4氣囊、esp、胎壓監測這些被動安全配置比較齊全,在安全性上有一定保障,在其他配置上,寶駿310w還有到車雷達影像、定速巡航、天窗、後排出風口、後視鏡電動調節加熱、多功能方向盤等。對於一個6萬塊的車來說,已經不能要求再多了吧,比較安全也考慮到了,實用性也很足。

寶駿310w目前有1.2l和1.5l兩個排量的發動機可選,建議可以選擇1.

5l的,比較旅行車還是有比較大的裝載需求,1.2l可能不是很夠用。另外寶駿310w匹配了6速手動以及amt變速箱,還是主打價效比和經濟性的。

寶駿310w的後排空間比一般的旅行車要好,因為這個車的軸距達到了2750mm,已經是一臺mpv的軸距,而一般的旅行車或者兩廂假旅行車,不過是轎車直接改過來的而已,加長了後備箱的長度,然後在造型上往旅行車靠攏。所以如果追求實用以及價效比,寶駿310w要比其他的旅行車要更加合適。

9樓:番茄會有貓的

以下是5座旅行車的推薦

一、寶駿310w

1、外觀方面。

前臉採用了寶駿家族最新三幅式進氣格柵,與大燈組融為一體,led日間行車的出現增加了幾分檔次感和科技感。側面比較修長動感,設計感非常突出。整體造型非常的優雅動感、年輕時尚。

2、內飾方面。

受成本限制,用料非常一般,但也沒有廉價感。得益於較為不錯的設計和佈局,整體內飾氛圍感舒適。

3、動力方面。

搭載1.2l、1.5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其中,1.2l最大功率82馬力,

峰值扭矩116牛米,與之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

二、大眾蔚領

1、外觀方面。

蔚領採用德國大眾最新的設計語言,將流暢車身線條及alltrack設計元素完美融

合,輔以多處鍍鉻、高亮黑點綴,使整車充滿了力量感和立體感。另外,車身比例也十分協調,再加上各種跨界元素的加入,兼顧了跨界和旅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全新設計,包括全新中控臺造型、大眾最新mqb風格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規整簡潔的功能按鍵佈局配合nabuk+真皮雙拼座椅。

2、內飾方面。

蔚領後排乘坐空間也許算不上出眾,但它的最大優勢在後備廂的儲物能力,常態下就擁有589升容積,把後排座椅4/6比例放倒後,最大進深更是達到了1米7。

三、斯柯達明銳旅行版

1、外觀方面。

國產明銳旅行車在海外版車型基礎上打造,造型方面採用了斯柯達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車頭部位,相比現款在售的普通三廂版明銳,個性突出。前臉最大的亮點是採用分體式的大燈設計。明銳旅行車保險槓下方的銀色護板也是該車獨有的元素,如此具有新意的設計似

乎是在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

2、內飾方面。

國產明銳旅行車的內飾延續了現款車型的大部分設計,但在諸多細節之處和配

置方面進行了較大升級。方向盤方面,新車採用了斯柯達家族式三輻多功能方向盤,

但通過黑色皮質材料包裹,並加入黑色鋼琴烤漆點綴。

3、動力方面。

國產明銳旅行車搭載1.6l/1.2t/1.

4t三款發動機,其中1.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為250nm/1750-3000rpm,傳動匹配的是一臺7速雙離合變速箱。

陸風X9什麼顏色的好看,陸風X9這款車好炫酷,這個車有幾種顏色啊?

我覺得黃色的霸氣,x9現在廠家都已經停產了,可能個別的陸風4s店還有車。效能是真不錯!陸風x9這款車好炫酷,這個車有幾種顏色啊?陸風x9有黑 黃 紅三種顏色,主打色是黃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陸風x9越野車噴漆什麼顏色好看 你好!紅色的比較好看啊 我看過好幾款是紅色的 這個看你個人喜歡了,我喜...

路虎極光和陸風x7你咋看?這車型是誰先出的?不是誰先造的

路虎極光先出的 然後路虎作死,我國規定新車外觀專利要在車型釋出會公佈之前才受法律保護結果路虎先開釋出會公佈了外觀,後申請的專利然後專利就沒申請下來 再然後陸風把這外觀專利搶注了 這種造型是mini最先出的。如果上述兩者比,極光先出先造 你覺得路虎會山寨陸風嗎?到底是路虎極光出現還是陸風x7先出 當然...

漢騰x7和陸風x7是公司的嗎,漢騰x7和陸風x7是一個公司的嗎

1 陸風x7是江鈴控股 控股的陸風汽車公司生產的。漢騰x7為江西藍圖汽車 生產的。2 陸風汽車由江鈴控股 在國家新的汽車產業政策的引導和支援下,於2004年11月由長安汽車股份 和江鈴汽車集團公司通過強強聯合,實現中 中合作的國內首家汽車製造企業。擁有江鈴控股本部擁有兩大生產基地 昌北基地與小藍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