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英國與法國的戰爭

2023-02-11 08:35:09 字數 320 閱讀 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法戰爭?什麼時候的?十八世紀還是中世紀?

十八世紀,英法雙方為爭奪歐洲大陸霸權。加上英國最先進入資本主義國家。為擴張殖民地,剝奪世界資源,為佔據海洋霸權。

英法之間的矛盾日劇激烈。加上兩國的統治者有者擴張的慾望。所以導致英法戰爭不可避免。

2樓:依依哈皮

英國自從在新航路開闢以後,最先在歐洲範圍內開展資產階級革命和工業革命,所以被稱為世界工廠。而英國一直想要維持大陸均勢政策,法國在完成大革命以後,國力迅速上升,對外擴張就多了,影響到了英國的大陸均勢政策,所以兩國的戰爭不可避免。

描寫戰爭的成語,急急急

破釜沉舟 堅壁清野 揭竿而起 血流成河 調虎離山 草木皆兵 馬革裹屍 赤膊上陣 烏合之眾 打草驚蛇 四面楚歌 用兵如神 有勇無謀 全民皆兵 聲東擊西 一馬當先 身先士卒 圍魏救趙 知己知彼 以逸待勞 一鼓作氣 退步三舍 隔岸觀火 欲擒故縱 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草木皆兵 馬革裹屍 赤膊上陣 烏合之眾 ...

關於戰爭的散文短一點急急急急

戰爭它是生命的掠奪者 每一個輕輕的腳印 有多少條無辜的生命在伸冤 它是感情的破壞者 每一個淡淡的足跡 有多少個悲哀的家庭在痛哭 它是黑暗的招致者 每一個小小的丫痕 有多少人在陽光中躲進被窩 如果它是一團霧氣 香豔的鬱金香會立即枯萎 如果它是一場暴雨 那麼整個果園便會廢棄 多麼可怕的戰爭 多麼無知的戰...

法國怎麼這麼垃圾啊,法國垃圾怎樣分類?急急急急急急急!!!!

法國並不垃圾就是足球素質太低 法國垃圾怎樣分類?急急急急急急急!一般的垃圾,簡單地分為可 垃圾和不可 垃圾。每棟樓的地下室裡,都有一個垃圾房,房子裡放著兩排大垃圾桶,一排是灰色蓋子的,另一排是黃色蓋子的,這兩種顏色分別代表兩類垃圾,灰色蓋子是專門用來裝不可 的垃圾的,而黃色蓋子則用來裝可 的垃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