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嘔吐了情況緊急幫幫忙

2023-01-07 17:40:15 字數 696 閱讀 6520

1樓:無敵海景螺絲粉

買狗的時候要做細小和犬瘟的檢查,這個是要與狗販協商的,花鳥就可以做,而且結果馬上出來,是當面做的,如果狗有問題是狗販給錢,不是你.

然後就不用擔心容易死狗拉.

為什麼你採用了那麼多花樣救小狗就沒有想過帶它去看個醫生呢?

自己亂喂是沒有什麼好處的,特別是你喂豆漿,正常的健康狗喝了都會拉稀!

你帶它去醫院看看吧,怕腸胃有問題.

另外尿是什麼顏色,沒有潛血就好.

值得注意的是,小狗很久沒吃東西,一定不可以突然給過量食物給它吃,會撐死的.同時要喂稀爛的流食.如果你去找的獸醫連這個常識也沒有就要馬上換地方.

因為以前就出現過獸醫把狗撐死的摻事.

2樓:鳶yuan緣

速度去醫院,別耽誤了。速度去!

吐出來是紅色的相當不正常了,不是一般的嘔吐狀況而且狗是才買的,以前什麼情況你根本不知道,沒辦法確診。

去寵物醫院。別拖了。

3樓:碧落黃泉月

腸炎 看樣不像急性的..要是急性的就挺不了幾天了..去醫院吧 耽誤不得..

要不想去 就去醫院開點治腸炎的藥...如果管用的話 一天應該能看出效果.如果你看沒管用,就得去醫院了..

記得買小孩子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的可能挺大

建議去醫院

數學高手幫幫忙緊急

1c,2b,3d,4c聽我的沒錯 1 真子集有7個 一般的,如果一個集合有n個元素,那麼這個集合有2的n次方個子集,扣除掉一個本身的集合,就有2的n次方 1個真子集 所以2的3次方 1 7 2 選b a 2是一個元素,不能用集合符合,應該用 號c 空集是一個子集,應該用a的那個符號 d 空集是任何集...

搶劫罪緊急!幫幫忙

1.看你寫的案情比較像是搶奪罪,但是根據公安定搶劫的話,估計案件不是光是你說的情節那麼簡單,你首先要把孩子的案情搞清楚。搶劫和搶奪差別很大的。2.你的孩子還未滿18週歲,是未成年人,我國法律規定對未成年人應當從輕 減輕處罰。而且你的孩子就目前來看應該是從犯,在量刑上會考慮的。還要看看,有沒有自首情節...

緊急求助,求求大家幫幫忙緊急求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要崩潰了!

1995年 9月2s日,以 巴共同簽署了關於擴大巴勒斯坦自治範圍的 塔巴協議 根據協議,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的範圍將擴大到 約旦河西岸 27 的地域,從而出現了一個巴勒斯坦 以 巴和以 約和平條約的簽訂,給中東地區帶來了和平曙光,因而受到國際社會的稱讚,拉賓因此和阿拉法特一起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