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歌行嗎?好聽嗎?平時唱的和使麥唱的聲音為什麼不一樣

2023-01-07 17:35:12 字數 1747 閱讀 67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唱歌是一種情感的流露,真實的演繹比唱功與聲線還要珍貴。

唱歌首先應該有自信,唱給自己聽,自己感覺好,舒服就是成功的。

我想喜歡傷感曲調的你,慢慢的學會把感情投入歌曲裡,真實的表達,應該就不會太在意音色與音調了。

做自己認為對的,找自己的感覺,祝你成功!

2樓:給愛情找個歸宿

人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引起了空氣的振動,把聲波傳到了別人的耳朵裡,別人就聽到了聲音。聲帶振動發出的聲音,同時也會通過自己頭部的骨骼和肌肉直接傳到自己的內耳。由於固體傳聲的本領要比氣體好得多,自己聽到的聲音主要是通過頭部骨骼肌肉傳來的,聲音響亮,別人聽到的聲音主要是通過空氣傳播的,聽起來就會有些兩樣。

因此,別人聽你的聲音和你聽自己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3樓:

你自己說話時聽到你的聲音是通過你的身體直接傳播到你的耳膜的 別人聽到的你的聲音是通過空氣傳播到別人耳膜的 所以感覺上兩個聲音不一樣

實際上通過麥克風傳匯出來的聲音才是別人真正聽到的你的聲音 如果你唱給別人聽的話 還是以麥克風裡的你的聲音為準吧

4樓:紀淩鴻

我和你一樣,但我覺得你應該大膽的唱給別人聽,問問別人啊

為什麼我唱歌的聲音和現實聽到的聲音不一樣?現實的聲音好聽,而在唱吧軟體裡唱的就特別單調不好聽,哪位

5樓:寰球找揍宋祖德

您好:簡單的單一的錄音軟體是直接進行音訊採集,同時你身邊的雜音,噪音專,氣息轉換

屬都同時採集進去,但是手機軟體又無法完美的進行降噪,音準修復,所以你聽到錄音是差強人意的,這就需要專業的軟體來修音準,混響,通俗說,你在衛生間密閉環境下會感覺唱的好,但是如果同時錄進去就會一塌糊塗。

6樓:dp_耀眼璀璨

唱吧只是一種錄音形式,裝置太差,有些人聲線不在一個平面就導致變聲了,如果你喜歡唱歌,建議使用正規錄音裝置。

7樓:經莀

你改成錄音棚試試,或者玩全民k歌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好聽只是你的錯覺吧

9樓:席子最無情

聲音會有不同的,軟體轉化過去的,會不一樣的,你後期處理下就好了

為什麼平時唱歌和錄出來的聲音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與方面有關吧軟體啊 電腦錄的話 與音效卡也有一點關係吧 那些應該是經過後期處理的。

11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我是杉杉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馬上就會給您答覆,請稍等一下。

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的話,可以給個贊喲。(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如果還有需要,下次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哦☺️。

更多1條

12樓:

為什麼自己的聽到的聲音和錄出來的聲音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啦,錄音機什麼的都這樣,正常,不過軟體不同音色也會有好差

用麥唱出來的聲音和自己聲音不一樣?怎麼才能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常說話的聲音,自己聽到的與別人聽到的是不一樣的。這是人體構造所產生的差異。

所以你用mic錄音,你自己聽到聲音和自己說話的聲音不一樣。

我唱歌真的不好聽嗎,我唱歌不好聽可以從練習變好嗎

那是因為,你在唱的過程中,沒有去思考,唱歌是需要思考的。1分鐘解決你唱歌不好聽問題 讓你聲音變好聽的兩個實用小技巧 無所謂了,自己想唱就唱了 多聽聽 慢慢培養出樂感,自然就會好了。我唱歌不好聽可以從練習變好嗎 這取決於你唱什麼唱法。如果民族 美聲。那麼確實是以先天條件為主。嗓子是首位了。在老師那裡,...

怎麼才能唱歌好聽呢。我唱歌真的好難聽的說

多聽聽 聽得多了,會唱的好一些。跟唱歌好的朋友討論一下技巧。也可以找出問題,例如是跑調,還是聲音沙啞。跑調是聽得少了,聲音的先天條件找一些更適合你聲音特色的歌。喜歡 不要就此放棄!希望採納。注意把握這首歌的靈魂,當你唱到忘我的時候就會知道哪個地方該輕該重了,就這麼簡單,而且剛開始不要跟唱,要反覆地聽...

怎麼唱歌好聽,唱歌怎麼才可以唱的好聽

教你四招ktv唱歌技巧 唱歌變好聽的三個技巧 唱歌聲音不好聽,那是因為你沒有用上共鳴腔體,我們需要用上自身的共鳴腔體,才會好聽哦!音準 節奏 情感 共鳴 強弱 技巧 唱歌怎麼才可以唱的好聽 如果你想讓自己唱歌變得好聽,最關鍵就是需要多多練習,沒事可以去ktv多練習,不用靠聲帶發音,儘量用腹部發音。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