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對了加到100我很糾結煩惱

2023-01-07 17:35:12 字數 1060 閱讀 3284

1樓:記得大雪說的話

想想你的大好前程就要斷送在這穿越火線上了。

呵呵,我弟弟高二也蠻喜歡這個。還有dnf。

所以說看看政治課本的道德素質怎麼來說的,

給自己天天下任務做作業,做不完作業老師檢查你沒有寫完,就要被老師念名字說教還有很多同學怎麼看你呢?你就是那些陪讀的學生而不是好學生了、中等生額。就成了壞壞壞學生,你的人際關係就慘了,自己也很沒面子。

嗯,轉移注意力也不錯。

要多看看很多人心裡問題的書本或者對這這種愛玩遊戲的心理的書本,讓自己自身的內在素質提高,增加文化修養。

2樓:花小比

叫你家裡人給電腦設個密碼

或者玩個更好玩的遊戲

cf已經過時了、

3樓:有玥

外力的作用反而讓你更加情不自禁的去玩,關鍵還是靠自己調節,這麼喜歡玩遊戲肯定有原因的,找些同好的朋友**一下,網上應該也有相關論壇,只能有你對那東西不再陌生了,你才能靜下心來思考問題。

4樓:巛god丶影灬

其實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這個時候你應該轉移一下注意力!

比如你平常很喜歡做的事情,這些事情往往是你喜歡做的,但是又不會使你上癮!

其實這種事情只要時間一過就不會在有太大的情趣就會好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真諦」吧, 玩遊戲成就人生的就像成就比爾蓋茨一樣,能有幾個?

把遊戲看透了,那東西畢竟是虛的,部能跟你一輩子,玩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膩,想玩的話就痛痛快快的玩,玩夠了在做別的,要不然一心兩用,什麼也幹不成。

我以前也非常愛玩,在初中上學時經常和同學去打戰隊,可是放暑假回家以後,家裡的網速慢的賽烏龜了,對戰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想去網咖玩吧,又覺得那裡沒在家自在,還費錢,所以懶得去。慢慢的就不想玩了

6樓:無聲飄落

沒事,也能玩遊戲說明你是個年輕人嘛。玩了就玩了吧。

不過,你也得練練自制力,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嘛。

好了,接下來看你自己的了,作業也得那麼多,做一點少一點,很快的。

回答優秀者,加到100分,哪種眼霜適合我

我覺得23歲沒必要用眼霜,我也23歲,之前用過幾次,眼睛周圍長了脂肪粒,後來去醫院弄掉了,25歲以後再保養就可以了,現在加強保溼就行,我每天都用壓縮 弄上絲瓜水敷一敷,絲瓜水很便宜,又有消炎的作用,同時還能保溼,但我是女生,不知道這種方法適不適合男生,應該沒什麼區別吧。首先回答你的問題 雖然你的年紀...

女朋友很坦白的告訴我她和前男友的事,我很糾結是她們那時感覺發

看起來是你比較在意她是不是第一次。我覺得她能坦白告訴你過去,就已經比很多女生要好了。你捫心自問對她是什麼感情,你要相信對方。而且第一次並不一定紅。你自己可以瞭解下相關的東西 喜歡的女人告訴我不要摻合她和前男友的事,這是她們事情 請教各位,她是怎麼想的 意思是她不想接受你的追求。用前男友的事情來當擋箭...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很糾結,最後他同意複合,但是他已經去那個女孩家見了家長

為了他和她,放手也是愛!他這樣的做法,其實你們兩個女孩都是受害者,太過優柔寡斷的男生不會帶給女生幸福。你謹慎考慮吧。不能由他腳踏兩隻船,如果他不會因為你而斷了現在的女友,你就要果斷放棄。不然會是三個人的不幸,他的現女友是無辜的,又何必傷害一個無辜的人呢。況且,恕我直言,他既然有了新女友,你還去求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