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優秀者,加到100分,哪種眼霜適合我

2022-11-14 19:25:13 字數 400 閱讀 2683

1樓:暖暖的小七

我覺得23歲沒必要用眼霜,我也23歲,之前用過幾次,眼睛周圍長了脂肪粒,後來去醫院弄掉了,25歲以後再保養就可以了,現在加強保溼就行,我每天都用壓縮**弄上絲瓜水敷一敷,絲瓜水很便宜,又有消炎的作用,同時還能保溼,但我是女生,不知道這種方法適不適合男生,應該沒什麼區別吧。

2樓:柿餅姑娘

首先回答你的問題:雖然你的年紀不大,但還是有必要用眼霜的。早用眼霜會改善眼部疲勞,防止過多褶皺形成。

推薦你用碧歐泉男士橄欖葉青春眼霜,這個眼霜非常好,一點都不油膩,非常的滋潤,關鍵是對眼袋收縮效果非常好!用了以後你會感覺眼部有緊緻的感覺。

還有幾款平價裡的男士眼霜,你可以參考一下:口碑還不錯的比如,歐萊雅男士眼霜,軒帝深層舒緩眼霜,波斯頓男士眼霜。

南京怎麼樣?誠謝回答者100分表示誠意

南京在綜合實力方面來講是全國十強!但是隻講經濟不如省內蘇南幾大城市 南京屬於中等收入,中等消費型城市!但是這只是平均下來的結果!不排除一些高收入的群體!有很多。目前薪資方面,平均是2000左右!要看個別行業了!你做網路推廣的!如果公司規模比較大實力比較強的話!你的崗位應該算是小白領!3000問題不大...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我是坐第一排的感覺吧坐第一排和最後一排聽課效果對我不勝自制力的是不一樣的 坐第一排就算書再怎麼堆也擋不了老師 也會更忌憚老師上課會專心好多 怕老師手一指就是記憶力有點不太好會很集中老師一個問題腦子會轉的飛速 就怕自己站起來 你和老師說你要坐講臺邊上 你再說你眼睛有點不太好眼睛度數太高眼睛受傷很大的 ...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不會判刑的,只會驅逐出境 這還得從大國崛起裡引經據典了,日不落帝國不是蓋的,當時世界她就是老大 從歷史得知,和戰爭沾邊的東西一般都不具有公平性,包括您所問的這個 決判 首先,我沒明白您所謂的 加入英國人 是什麼意思,我理解為 一 英國本土傳教過來的人 二 佔領殖民地後,經過允許的部分當地人加入英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