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千萬別刪,謝謝)

2021-07-22 05:34:55 字數 2547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特意吃什麼東西,只要三餐飲食正常,睡眠正常,學習和娛樂有規律就好了。

平時的飲食注意多吃些魚、肉等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就行。加強體育運動,保持每天8小時睡眠時間,這樣的話,你的體力一定會保持充沛的。

2樓:霞

吃多維元素片可以,有很多種,21金維他是其中一種,還有很多種,不過重要的還是飲食要營養全面,注意休息,多吃魚。

1.白金施爾康 中美上海施貴寶製藥****2.金施爾康 中美上海施貴寶製藥****3.桑海金維 江西南昌桑海製藥廠

4.21金維他 杭州民生藥業****

5.善存 惠氏製藥****

6.瑪特納 惠氏製藥****

3樓:臧馠

恢復體力不一定非要吃什麼。

保持良好的心態

感覺累時聽一些舒緩的輕**

好好休息

都可以恢復體力的。

4樓:你大晒

補鈣多了也不好 平時休息按時,多走動,多看點綠色植物,不要整天呆在教室裡,這樣人也舒暢一點。不過最重要的是你心態樂觀是重點拉。每天吃一隻雞蛋有幫助腦力。

喝一盒牛奶,加一蘋果。

這是我們高中老師說的

5樓:w是h帝

心理作用 壓力大了 就感到很疲勞

多喝胡蘿蔔汁有助於減輕壓力 多運動也可以減輕壓力 睡眠要保證6小時以上

勞逸結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缺鈣,那吃鈣片可以,那要是不缺鈣,吃鈣片管什麼用呀。學習壓力大,可以自己調整一下你的心情,緩解壓力。做一些娛樂性的遊戲什麼的。至於體力你就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我們忙得跟孫子似的,可還可以像sb一樣開心;大學,我們閒得像sb一樣,卻找不回當孫子時的快樂……

8樓:a一諾

吃鈣片幹嗎?又不是缺鈣、

維生素可以的,還可以吃點紅棗之類的、

我同學有吃忘不了的(班裡前三),他說吃了之後很有精神,晚自習三節課也不打盹。

平時還得多吃蔬菜,維生素什麼的含量高、晚上多睡會,睡前喝杯熱牛奶,或者香蕉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體力:香蕉

改善心情:巧克力

10樓:黛晗晴

吃點核桃,魚補補腦子,喝牛奶補充蛋白質,吃些水果蔬菜比補充維生素,早上最好吃些燕麥,這樣有利於記憶,會記得更好~~再就是適量運動嘍~~

其實不用這麼大壓力的,壓力越大,反而會事倍功半,適當有點壓力是好的,千萬別太大!加油,我看好你哦!

11樓:_4此人已死

靠 腦袋有包啊? 吃鈣片恢復體力!? 多運動才是硬道理 還有飲食休息習慣要好

12樓:泂聽榦

1、飲食:這點前面的都說得挺清楚了(不過這點我覺得沒啥大用)2、感到疲憊的時候鍛鍊是一種好的方法

3、睡前用熱水泡腳可以很好舒緩疲勞

4、聽一些舒緩的**(這點因人而異,有的人聽**就感到煩)5、高質量的睡眠。高三嗎,長時間的就不說了,但是在睡覺時就要認真(= =)

儘量不要在睡覺的房間裡放上手機、電腦、電視等,保證一個純粹的睡眠環境6、保證良好的心情。這點最重要,如果你做著感覺不舒服那麼就別做,真的累了寧可停止一下學習也不要勉強自己

高三嗎,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熬一熬,光明的日子在等著你~~

13樓:

吃啥也不好使 多休息下吧 分配好時間 提高效率才是正解

14樓:

鈣片補鈣的,但是不配合維生素d是沒用的,體力與鈣很間接啊,其實你現在的情況吧,不是體力問題,是精神問題,壓力造成神經緊張,消化不良吃的食物無法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所以你首先要做的不是吃什麼補品啊的,而是調節自己的神經和精神,凡事看開,不要給自己定什麼我要上清華,北大之類的目標,當然如果能力夠的話,可以定下,但目標不要盲目,適合的才是最好的。現在你需要的是睡覺玩樂吃喝,呼吸新鮮空氣,接受陽光的洗禮,放輕鬆!看你的名字是不死之孫悟空,對自己很有信心啊,好好努力吧,爭取考上好的大學,關鍵是努力過不後悔,和壓力說拜拜。

兩年前我和你一樣都讀高中,壓力是有的,但不要壓抑自己,希望對你有幫助。就說這些吧,不要超負荷工作,欲速則不達。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吃飽,勞逸結合。不要始終抱著書,適當休息,可以參加些體育活動,和同學去打打球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一杯咖啡

下午一杯

中午跑兩圈搞定

17樓:竇曉曉

21金維他,我上高中那會就吃這個,營養物質很齊全,不過想恢復體力光靠吃的是不行,一定要保持好心態,還要見縫插針的多睡覺,比方說課間趴在桌子上眯一會。

18樓:周白痴呵呵

童子雞!最好不是街上買的,到家裡有人養的地方去買,煮成的雞湯必須浮著一層油的,吃上一個月,包你能和牛比力氣!!

鈣片什麼的,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效果的。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我是坐第一排的感覺吧坐第一排和最後一排聽課效果對我不勝自制力的是不一樣的 坐第一排就算書再怎麼堆也擋不了老師 也會更忌憚老師上課會專心好多 怕老師手一指就是記憶力有點不太好會很集中老師一個問題腦子會轉的飛速 就怕自己站起來 你和老師說你要坐講臺邊上 你再說你眼睛有點不太好眼睛度數太高眼睛受傷很大的 ...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不會判刑的,只會驅逐出境 這還得從大國崛起裡引經據典了,日不落帝國不是蓋的,當時世界她就是老大 從歷史得知,和戰爭沾邊的東西一般都不具有公平性,包括您所問的這個 決判 首先,我沒明白您所謂的 加入英國人 是什麼意思,我理解為 一 英國本土傳教過來的人 二 佔領殖民地後,經過允許的部分當地人加入英國國...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你如果真想吃,我買來給你。和父母談論關於魚的營養豐富,特別健腦 益智,增強體質,並且對中老年人更有益,可以補鈣,強身。我不知道這麼說 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很搞笑。不過如果你提供更詳細一點的材料的話我可以給你想想 比如你讀書沒有,你父母有什麼嗜好,你和你父母的感情好不好,你父母的年齡等等 也不用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