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斯拉夫現在分成幾個國家 這些國家通行的語言又有哪些

2023-01-07 17:35:11 字數 665 閱讀 1908

1樓:沫曦之紫

主要是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其中西班牙語使用最廣

拉丁美洲主要通行什麼語言 兩個

2樓:

拉丁美洲主要指在美國拉丁語系語言作為官方語言的地區,主要說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也有其他語言,但是所佔比例不太大。

3樓:洛離白

拉丁美洲國家所使用的語言有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英語、法語、荷蘭語以及多種印第安語等。西班牙語使用最廣,系拉丁美洲大部分國家的官方語言。巴西主要使用葡萄牙語。

海地、法屬蓋亞那和法屬西印度群島使用法語。巴貝多、牙買加、蓋亞那、貝里斯、巴哈馬等國使用英語。蘇利南及荷屬安的列斯群島等使用荷蘭語印第安居民較多的地區,一般使用印第安語。

印第安語的方言達1700多種,以納華特語、瑪雅語、克丘亞語、瓜拉尼語、艾馬拉語等使用較廣泛。

4樓:

當然是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不過英語現在是世界語言了,肯定也會比較通行的。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都通行的語言是(  )a.法語b.西班牙語c.阿拉伯語d.英

5樓:孤單成影瑿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都通行的語言是西班牙語,其次是葡萄牙語.

故選:b.

南斯拉夫分成幾個國家,前南斯拉夫分為幾個國家?

南斯拉夫分成6個國家,南斯拉夫解體是指一系列的衝突和政治動盪使得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解體的過程 南斯拉夫的八個聯邦構成單位包括了六個共和國 斯洛維尼亞 克羅埃西亞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納 馬其頓 黑山 塞爾維亞,以及塞爾維亞境內的兩個自治省 科索沃和伏伊伏丁那。1992年南聯邦議會聯邦院通過了由...

曾經的南斯拉夫究竟有多牛

至於南斯拉夫有多牛?所以當時的南斯拉夫確確實實是個強國,不僅是軍事上,經濟上的成就也令人矚目。可惜隨著蘇聯的解體,曾經強盛的南斯拉夫聯盟也土崩瓦解了,現在再回顧那段歷史,確實是非常可惜的。曾經的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包含了現在的 塞爾維亞 黑山 克羅埃西亞 斯洛維尼亞 馬其頓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

前南斯拉夫是否曾經有名叫薩維切維奇的球員,他現在再幹什麼

可以肯定 薩維切維奇現在是黑山足球協會主席 president of the montenegrin football association 去年9月薩維切維奇還經歷了一場摩托車車禍差點喪命,手腕和腳都骨折了 是 沒錯 這裡有一段資料 但是居然不能複製.昏死 看在我在這裡混的不錯的情況下 你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