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二本哪些專業比較好,海南大學二本哪些專業比較好

2021-05-05 21:19:25 字數 995 閱讀 9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是那個省的,海大前幾年找的二本只有農學專業,現在基本上沒有幾個省還招二本的了。

設計專業比較好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2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學比較好的二本院校有西安工程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具有設計學一級碩士點)、寶雞文理學院(具有藝術碩士專業碩士點)、北京印刷學院、北京服裝學院等。

海南大學二本專業

4樓:庾紅盍火

按往年的情況被被海大的錄取很大,但是你可知道海大除了海甸其他兩個校區能算上校區嗎?你高二本這麼多的分建議別報海大的二本專業,你可以查下相關海大城西儋州校區的情況或問下在這兩個校區的同學相關情況

國內哪些二本大學比較好,理科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5樓:夏侯梵勤福宇

有如下幾種選擇:

①如果分數比較高,選擇機械類和土木以及醫學類專業比較好,因為這些專業以後工作都好找,工資一般都比較高。

②如果分數一般,選擇計算機和電器以及化工類專業比較好,因為好找工作。

③資訊、外語、數學這些專業可以作為你最後的考慮。

6樓:夏仰望

國內二本大學比較好的有北京工商大學、上海立信會計學院、武漢科技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河南科技大學、江西農業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河北科技大學、長江大學、山西醫科大學、瀋陽醫學院、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河南農業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山東建築大學、首都體育學院、甘肅中醫學院、北京建築工程學院、西安科技大學等等。

理科選這些專業比較好:機械工程專業、土木工程專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資訊與計算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等。

海南大學的哪個專業比較好,而且比較好就業?女生

轉系的話你首先你的學習成績非常好,至少要在你的專業前十名是必須的不只海大的化學系就業率不高,一般大學的化學系就業都不是很高比較適合女生學的就是 經濟學類的,我是學會計的,這個就業廣像金融 物流 國貿 女孩子學的特別多 還有就是旅遊學院的一些專業很適合女生學,而且這些專業還很不錯平時還會教授禮儀課 化...

日語專業什麼二本學校比較好,哪些二本大學有日語專業?

不知道你想考哪個地區的,東北地區的瀋陽師範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其他的還有天津外國語學院,等等 二本外語類院校。第一推薦大連外國語學院。大連這個地方特別有學習日語的氣息 日企很多 日語系勢力也很強 第二推薦四川外國語學院 日語專業是最好的專業哦 第三嘛,天津外國語。我知道貴州大學的日語是全國比較牛的...

鐵路專業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國內哪些二本大學比較好,理科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與軌道交通有關的好大學有 西南交通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中南大學 同濟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石家莊鐵道大學 大連交通大學。國內哪些二本大學比較好,理科選哪些專業比較好!有如下幾種選擇 如果分數比較高,選擇機械類和土木以及醫學類專業比較好,因為這些專業以後工作都好找,工資一般都比較高。如果分數一般,選擇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