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些大學的金融專業比較好,德國有哪些大學金融系比較好?

2022-01-15 19:44:46 字數 2052 閱讀 7447

1樓:雍長平伯翮

開設經濟學專業的大學共451所。

名次等級校名

1a++

北京大學

2a++

中國人民大學

3a++

南開大學

4a++

復旦大學

5a++

南京大學6a+

武漢大學7a+

浙江大學8a+

廈門大學9a+

西安交通大學10a

上海財經大學11a

中山大學12a

清華大學13a

東北財經大學14a

西南財經大學15a

**財經大學16a

吉林大學17a

暨南大學18a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19a

山東大學

20b+

湖南大學

21b+

四川大學

22b+

北京師範大學

23b+

華中科技大學

24b+

華東師範大學

25b+

西北大學

26b+

對外經濟**大學

27b+

上海交通大學

28b+

浙江工商大學

29b+

江西財經大學

30b+

天津財經大學

31b+

南京財經大學

32b+

華南師範大學

33b+

首都經濟**大學

34b+

遼寧大學

35b+

蘇州大學36b

河北大學37b

重慶大學38b

東南大學39b

湘潭大學40b

浙江財經學院41b

上海大學42b

東北師範大學43b

華中師範大學44b

鄭州大學45b

安徽財經大學46b

陝西師範大學47b

寧波大學48b

山西財經大學49b

安徽大學50b

雲南大學51b

福建師範大學52b

廣東商學院53b

蘭州大學54b

北京交通大學55b

深圳大學56b

河南大學57b

南京農業大學58b

黑龍江大學59b

東北大學60b

湖南師範大學61b

武漢理工大學

62c+

北京工商大學

你找吧!

2樓:

金融學專業最好的高校有:復旦大學、遼寧大學、武漢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暨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他們是金融學專業國家二級重點學科院校。

3樓:保湛霞蕢醉

如果說北京的金融專業,我想應該是對外經濟**大學吧,而且估計分數相對也挺高的。其它的首都經濟**大學,學校賴點。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4樓:

**財經大學,北京工商大學,首都經濟**大學有名無實~全是靠校友和地界托起來的~對外經濟**大學很好,分也很強大。

北京工商大學:分低,基礎設施超強

**財經大學,學派氣氛太強,壓抑~

其他就不清楚了

德國有哪些大學金融系比較好?

5樓:謝胖胖

德國柏林大學(洪堡大學)(humboldt),有26項諾貝爾獎,希特勒大力興建的帝國大學,其大學精神「洪堡精神」為現代大學之源。

德國海德堡大學(heidelburg),有8項諾貝爾獎,歷史極端悠久,最古老的德語大學。

德國慕尼黑大學(muenchen),有22項諾貝爾獎,始建於2023年

金融學專業主要培養具有金融保險理論基礎知識和掌握金融保險業務技術,能夠運用經濟學一般方法分析金融保險活動、處理金融保險業務,有一定綜合判斷和創新能力,能夠在**銀行、商業銀行、政策性銀行、**公司、人壽保險公司、財產保險公司、再保險公司、信託投資公司、金融租賃公司、金融資產公司、集團財務公司、投資**公司及金融教育部門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哪些大學的專業比較好

1 汽車類專業。我國汽車保有量龐大,居世界前列。再加上高速路網和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 車輪上的國家 但是與此同時,根據大量調研,結果顯示,在我國已經成為汽車大國的背景下,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卻非常龐大!形勢可以說十分嚴峻,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壯大,這種人才缺口還在不斷擴大中...

好大學專業?現在大學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近十幾年建築行業大發展,更造就了許多的傳奇和富豪。很多同學都對建築專業非常感興趣,該專業也一直是報考的熱點。那麼在介紹建築學大學之前,我們先來簡單介紹這門專業。一 建築學專業解讀。1 建築學是一種技術,更是一門藝術。好的建築不但可以記錄某個階段人類社會生活的狀態,還可以像 那樣喚起人們某種情感,讓人...

哪些專業比較好就業,目前哪些專業就業比較好

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目前,電子商務專業還是比較熱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是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