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T專業哪些大學比較好日本的大學有哪些好的專業?

2021-03-07 17:51:25 字數 2985 閱讀 1542

1樓:順順留學

東京大學

大學院:電腦科學、數理情報學、系統情報學、電子情報學、智慧機械情報學、創造情報學

大學學部:電氣電子工學科、機械情報工學科、電子情報工學科

京都大學

大學院:智慧情報學、社會情報學、複雜系科學、數理工學、系統科學、通訊情報系統

大學學部:智慧情報學專攻、社會情報學專攻、通訊情報學專攻

大阪大學

大學院:資訊基礎數學、資訊數理學、電腦科學、資訊系統工學、資訊網路學、多**工學、生物資訊工學

大學學部:電子資訊工學、電氣電子工學、資訊通訊工學

東京工業大學

大學院:數理、計算科學、計算科學、資訊環境學

大學學部:情報工學科

東北大學

大學院:資訊基礎科學、系統資訊科學、人類社會資訊科學、應用資訊科學

大學學部:通訊系統工學、波動通訊工學、電子系統工學、計算機基礎工學、智慧情報處理工學、系統情報工學

名古屋大學

大學院:計算機數理科學、情報系統學、**科學、社會系統情報學

大學學部:電氣電子情報工學科、複雜系統、數理情報、系統環境

名古屋工業大學

大學院:情報數理領域、智慧科學領域、通訊、計算機領域、傳媒情報領域、計算應用科學、計算系統工學

大學學部:情報工學科、電器情報工學科

九州大學

大學院:情報理學、智慧系統學、情報工學、電氣電子系統工學、電子設計工學

大學學部:電氣情報工學科

筑波大學

大學院:電腦科學、智慧技能系統

大學學部:資訊學類、資訊科學、資訊工程

神戶大學

大學院:資訊智慧學

大學學部:計算機與系統工程

北海道大學

大學院電腦科學、情報電子工學、生命人類情報科學、**網路、系統情報科學

大學學部:資訊電子學專業

廣島大學

大學院:資訊工學

大學學部:電氣、電子、資訊系

千葉大學

大學院:電子情報系統、智慧情報工學

埼玉大學

大學院:數理電子資訊系(數學、電子電氣系統工學、情報系統工學)

大學學部:資訊系統工程專業

九州工業大學

大學院:資訊科學(智慧資訊工學、系統創成資訊工學)資訊系統、資訊創成工學

大學學部:智慧情報工學科、機械情報工學科、電子情報工學科、生命情報工學科、系統建立資訊工程學科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目前不太清楚,建議到正規的地方學習。

3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日本的大學有哪些好的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東京大學

名副其實一所世界名牌大學,世界排名前15。類比學校,哈佛大學。但是文科相對較弱,不像哈佛文理都很強。

東京大學的理科和工科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與哈佛、麻省不相上下,物理和化學世界排名第一,工學基本都排在3到1的位置,可以說這裡就是日本尖端技術的代表。在這所大學畢業的很多中國留學生,回國後在國內業界舉足輕重。

日本留學專業推薦:物理、化學專業

第二位京都大學

亞洲排名第2,世界排名前30,屬於超一流大學。這所大學幾乎沒什麼不強的專業。

第三位東北大學

亞洲排名第三,世界排名54,醫學、工學、理學聞名。坐落在仙台。魯迅曾經在仙台一所專科學校學醫,而這所專科學校後來就併入東北大學,成為現在的東北大學醫學部。

中國著名數學家蘇步青畢業於該校的數學系。

日本留學專業推薦:醫工學、數學、物理學、天文學、地球物理學、化學、地學等專業

第四位大阪大學

大阪大學是一所位於日本大阪府的國立研究型綜合大學,阪大前身是舊制帝國大學——大阪帝國大學(2023年),起源於2023年的蘭學塾「適塾」。日本國內大學綜合排名第三位,世界大學五十強。

日本留學專業推薦:理工學、醫工學專業

第五位慶應大學

一所名牌私立大學,類比學校,英國牛津大學。文科和理工科實力平均,生物、政治、商學等專業水平極高。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就畢業於該校的經濟系,而日本前女外相田中真紀子也畢業於該校。

日本留學專業推薦:生物、政治、商學等專業

5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日本留學哪些專業比較好?

6樓:哥的時候來了

日本留學it專業

工科專業

動漫專業

機械製造專業

到日本留學最好是選擇中國比較薄弱的專業,以後就業那是相當的容易,比如機器人日本在世界上是第一的,這樣人才的需求量是不可預估的;

工科機械製造專業、it專業、汽車製造專業也是世界一流水平。

日本的經濟是世界領先經營專業、文科專業

商科專業在提速的發展。

福祉專業在國內的發展也是前景廣闊。

日本的動漫專業的水準也是世界領先的,國內的動漫專業也在迅速的發展,對於動漫專業的人才是也比較緊缺的,到日本留學讀動漫專業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受藝術和設計留學生青睞的院校 日本藝術類、設計類學校是很強,也很多的,比如東京藝術大學是日本排名前五的大學,另外還有像大阪藝術大學、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等不錯的大學和許多專門藝術類學校。藝術學校不像其他學校要考文化課,藝術系一般只要考日語和實際技巧。比如美術專攻的只要考鉛筆靜態物體素描,書道專攻的考楷書、行書、草書、假名。

藝術系類對留學考試成績的要求也很低,一般日語拿一半分數以上就可以了,而其他科目只要有個成績就行了。

至於**專業的話,考試內容分兩部分,專門和基礎。根據志願不同、專門考試包括有奏鳴曲演唱、作曲、聲樂(課題曲、自由曲)、鋼琴、絃樂器、管樂器、打擊樂器,還有全員要參加的基礎考試,包括聽音、鋼琴和樂典。當然了,學校、學校等級不同,考試內容、考試難度也不同。

日本的化學專業那些院校比較好,日本的大學有哪些好的專業?

晚上好,最好的就是東京大學 東京理工和早稻田這些了,如果你理科較好也可以考慮東京工大的大學院 三菱化學和旭硝子有支援 國內如果你化學方面得過獎項可以考慮純工科的它。我學習的是日本兩所國立技術大學之一的長岡科學技術大學,沒有專門的化學專業但是材料開發工學基本把單一類目全囊括其中了,學費較低技術力排名也...

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哪些大學的專業比較好

1 汽車類專業。我國汽車保有量龐大,居世界前列。再加上高速路網和物流行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已經成為名符其實的 車輪上的國家 但是與此同時,根據大量調研,結果顯示,在我國已經成為汽車大國的背景下,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卻非常龐大!形勢可以說十分嚴峻,並且隨著汽車行業的不斷壯大,這種人才缺口還在不斷擴大中...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中國漫畫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漫畫?

好看的漫畫在中國還是有很多滴。個人比較喜歡最世旗下出版的漫畫。夏達的也很不錯。minor未成年 美味季節 客心的漫畫都不錯的 特別是客心的畫風很不錯 神契幻奇譚和玄皓戰記!都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滴 故事不錯畫風也很美 我倒是覺得國產的火鳳燎原是神作中的神作啊!很多啊,厄亞 我是大魔王 神隱 人 特別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