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c4d還是maya那個比較好學好用

2022-01-30 21:32:35 字數 3218 閱讀 430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人們對視覺感官衝擊力的追求愈發強烈,簡單的平面效果早已無法令人滿足,三維視覺效果也是在此時進入到人們的視野之中,成為了時下熱門話題。而相比起二維動畫、動漫、電影、2d遊戲等作品,3d型別的作品不僅更吸引人,也會更具號召力!

所以在今天,學習三維設計軟體應用也成為了不少設計師的必備功課之一,但目前市面上的三維設計軟體如此之多。免費試學→網頁連結其中maya與c4d則是近幾年來受到關注度較高的兩款三維設計軟體,那麼maya和c4d哪個更有前景?

在瞭解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需要來簡單瞭解一下maya與c4d這兩款軟體及其應用場景。

maya是什麼?maya能做什麼?

maya是一款三維動畫軟體,它的功能強大,工作靈活性高,製作效率高,渲染真實感極強,是電影級別的高階製作軟體,而在學習了maya應用之後,可以從事影視模型、廣告、角色動畫、電影特效等多種不同的應用方向。

c4d是什麼?c4d能做什麼?

c4d是一款3d表現軟體,用較高的運算速度和強大的渲染外掛而被人們所周知,在廣告、電影、工業設計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現,所以在學習了c4d後,除了能夠從事廣告製作、電影特效設計、三維角色動畫製作外,還可以勝任電商設計師、三維視覺設計師等職業。

maya和c4d學哪個軟體好?

無論是學習maya也好還是c4d,未來的就業發展前景都是非常廣闊的,但前提是需要熟練掌握與軟體以及職業相關的技能與專業應用,所以無論是想要學好maya也好,還是c4d,都需要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效果才會更好。

3樓:小通世界

看自己的發展方向了,maya偏影視動畫方向,c4d偏設計方向!至於軟體的難易程度都一樣,剛開始都挺難學的,用多了就會了!

4樓:

maya是三維軟體中的大哥,c4d是後起之秀。c4d相對簡單易學,應用範圍也很廣,可以一人全程負責。但在大製作上不及maya,maya多是多人分工來製作大片。

如果沒有特別大的需求,c4d完全可以滿足。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

去大公司做影視動畫的話,maya必不可少;

自己做包裝或創意短片的話,c4d出活兒快,上手相對簡單。

6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那要看你是幹什麼用了,如果說只是自己玩玩,c4d、max、maya都可以

c4d maya 3d 哪個好學點

7樓:匿名使用者

c4d最好學,3dmax次之,maya最難。

如果說c4d和3d只需要花50%的腦力學習,那maya就需要花到80%,如果你只想學習一個軟體,又有足夠的時間,就從maya學起吧!

3dmax主要用於室內、室外、遊戲、動畫、影視特效等這幾方面,雖然功能沒有maya全面,但是有眾多外掛來彌補這些不全的方面。

maya主要應用於 遊戲、動畫、影視特效、影視包裝等這幾方面,這個軟體可謂全方面的軟體,尤其在動畫方面,他的動畫骨骼系統,肌肉系統,粒子系統還有流體系統等都非常突出,是一個全方面的軟體,當然要把每個方面都學好需要花費一定時間。

c4d這個在國內主要還是用於影視特效和影視包裝等。建模方便快捷,不需要那麼多思維,c4d和ae兩個軟體的互動銜接完美。而且c4d這個軟體有專門輸出供ae匯入的格式,變3的片頭動畫就是用c4d做的,這個軟體我個人覺得最讚的是動力學特效,動力學的計算是基於cpu的,動力學上比maya的計算速度要快很多。

不過學會c4d還需要學習ae。

現在想問問您有沒有說打算攻哪個方面呢?要學好這些軟體可不是說一兩年就能學好的,需要日積月累。ae多少是用於做特效和合成的,c4d的話互動是非常好的,3dmax好像也能和ae進行互動。

這些一般都是在三維軟體裡面做好特效,然後輸出到ae裡面進行後期合成。

c4d和maya那個好啊? 5

8樓:匿名使用者

c4d和maya沒有好壞之分,要看自己用途和使用習慣去選擇,安裝包我可以分享給你

9樓:小生夢蝶

maya功能強大,但,相應的,會比較難上手,基本上全是靠表示式。但只要學會了,有它一個就足夠了,外掛什麼的都是浮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的幼師比後者好,但是缺點也很明顯的。

11樓:金田小憨

用我們老師話來說maya是神 無所不能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c4d的功能完善性有很大優勢,比如相對複雜的uv,貼圖繪製,三維雕刻等功能,都可以通過c4d來完成。3dmax只能依賴其他軟體來解決,這就需要學習很多軟體,比如展uv的uvlayout,雕刻用的zbrush等。同樣的目的,c4d這一個軟體就能包打一切,更加全面

c4d,3dxmax,maya學哪個更好

1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3dmax和maya培訓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14樓:新月

角色、特效動畫首選maya,編輯方便,不過國內資源相對於3d max來說少很多。

建築類的無論是效果圖還是建築動畫,3d max肯定要好很多,支援的外掛也很多,國內各類資源都很豐富,各大遊戲公司用3d max也比maya要多,但不是說maya沒有。

軟體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個工具而已,不過側重點不同,,看想往哪方面發展了。

平面設計學c4d有用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想學好3D或者C4D,悟性可以,大概多久能學完呢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塞揚D和AMD那個比較好

塞揚d331使用時候的溫度比較高,而amd2600 就不高,而且效能差不多,建議使用amd的,不過amd2600 的二級快取是128kb的,2500 和2800 是256kb的,不建議使用amd2600 本人強烈推薦amd!沒有他的出現今天可能還有p41.7時代,因為intel獨家的時候沒有競爭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