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2021-06-16 15:12:11 字數 5941 閱讀 6066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0基礎也可以學習,我們針對初中生也會有一定的文化課,要對自己有信心,年輕就有無限可能,保持熱愛、保持學習,選擇正規、有實力的學校認真學習。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it的入門門檻很低,而發展機會卻很多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呢,現在是資訊時代,電腦已經代替了我們手中的紙筆,這就需要我們緊跟社會腳步。而當代最熱門的行業就是it行業,相關專業也有很多,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軟體開發、**設計、影視動漫、電子競技等等。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6樓:四川新華

如果下定決心要進入這個行業的話,想學的話是可以的了。現在有很多培訓機構都是零基礎教學,建議你可以多看看,多瞭解一下,重點關注下課程大綱、師資力量、授課模式、後期就業等。

7樓:易桖巧

可以,it行業就已經超越金融行業,成為國內薪資待遇適合的行業,it行業也成為了許多初中生甚至高中生擇業的必選。

8樓:三色貓的鷹寶寶

初中課程中就有學習基礎計算機的課程,我接觸過的就有office,flash等。所以初中學業結束後會對計算機具有初步的認識,你說要學it,這是一個很大的概念,最好有一個具體的方向,軟體工程、網路工程亦或有別的方向。確定好目標才會有力量學習,才會有學習的目標與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初中文化就可以學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it前景好,學技術可以零基礎學,和文化課沒有關係!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12樓:甘肅騰遠建材pe管

可以上軌道交通運輸學校計算機專業

13樓:城北徐恭

可以啊,想學什麼跟文憑沒有任何關係的。

14樓:很隨意

可以的,你可以學簡單一點的,比如電子商務專業,ui設計專業這些

1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不過it範圍很廣,你可以找個專業的it網際網路學校瞭解一下,有不同的專業的課程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7樓: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8樓:四川新華

初中畢業時可以學習it的 因為在初中的時候就有基礎計算機的課程,而且it這個行業就業前景非常不錯 。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方面的專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20樓:清友瑤

如果自己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習,制定好目標,朝著目標前進,

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天天愁大學生的就業,有誰會關心你一個沒讀過大學的?

如果讀大學不重要,為什麼路邊電線杆上有的是賣文憑的小廣告?

如果讀大學不值得,為什麼那些早年失學卻能功成名就的人,總要不遺餘力的去大學裡鍍金?

如果讀大學不靠譜,為什麼這些有地位有身份的被你仰羨的那些人,幾乎無一例外的要給子女最好的教育?

這個年代,這個社會,想要有好的工作,基本上有以下幾點:

1、 高學歷,從事研發方面的工作,或者到一些高等院校去做教授。一般的大學就不算了

2、 好口才,學歷不一定要和很高,但是口才很好,為人處世、待人接物方面有獨到的水平,那麼這樣的人去做業務或者銷售都是可以拿到比較高的提成的。

3、 好技術,也許你口才不好,學歷也不是很高,甚至目前還只是初中或者小學畢業的學歷,但是你還有機會,那就是學一門過硬的技術,拿出拼命三郎的勁頭去學習,現在很多低學歷的高階技工就比很多大學生工資高,但是有了好的技術,工作穩定之後,還是要把學歷提上去,這個可以通過自考或者**考實現,一邊工作一邊拿學歷,因為以後的用人趨勢就是技能+學歷。

從你的情況看,你至少有一點要具備,不然出來了還是要受到挫折的。

自己看看樓上樓下一堆培訓機構的託,

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

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

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

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一份簡歷,

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

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22樓:了了撩撩

可以學。it行業的門檻比較低,只要懂一點計算機的都可以從基礎做起。

專業的電腦學校針對不同學歷開設有不同專業,都是零基礎教學的。學院有專門針對初中畢業生設定的專業,是以學習計算機的應用技能為主,強調實際操作能力,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好,專業的電腦學院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讓初中畢業生不僅可以學習電腦,同時能夠學會、學精,併成功就業。

而且絕大多數男生很早就接觸電腦,對電腦的各個方面也有一定的接觸和了解。縱觀現今就業市場的需求,it業人才在"十二五"時期每年的缺口高達100萬。

2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生0基礎也可以學習,我們針對初中生也會有一定的文化課,要對自己有信心,年輕就有無限可能,保持熱愛、保持學習,選擇正規、有實力的學校認真學習。

2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不難,現在的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入學,也不用擔心工作不好找,入學會籤就業協議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it的入門門檻很低,而發展機會卻很多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家長可以來這邊看看,初中起步三年制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大專學歷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孩子初中畢業不適合立刻步入社會之中,沒有一門技術在身會容易被欺負的,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比較不錯,現在的孩子沒有人不知道不了解電腦吧,對於電腦有一定的瞭解,學習起來會很快的,電腦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而且電腦行業在資訊化的時代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呢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29樓:新華小小新

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如果是零基礎學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

30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的門檻比較低,只要懂一點計算機的都可以從基礎做起,關鍵是不可能讓自己一直處於‘低’這個檔次吧!!所以,一切還要看你自己有沒有決心和毅力,如果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學,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加油!!

祝你好運!!

31樓:

只要你喜歡,下決心去做什麼都不難。難的是你 願意不願意去學。有一技之長肯定好找工作哦。

32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學啊 學it 還可以拿學歷呢 零基礎也可以學

33樓:玉青曼

你好,任何一門技術與手藝都是需要自己不斷的努力學習去掌握的,如果你一開始就畏難退縮,那麼永遠也不會開始,既然有想法,就去實施,詳情向我瞭解

34樓:邰梓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it,不是很難,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去學習it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6樓:再難遇我

當然可以呀,現在學it都是零基礎入門的,只要找個好的學校 努力學好來,出去就不怕找不到好的工作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讀不了一流大學去讀什麼2流3流大學那文憑跟本不好找事,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

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烹飪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選好學校很重要哦

38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網際網路時代學it肯定不錯的,電腦相關專業也分為很多方向的,有設計,有動漫遊戲,還有軟體方向等等,看你自己對哪個方面更感興趣些。

40樓:新華電腦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專業嗎,女孩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動漫行業是近年來發展最為...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嗎,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汽修嗎?

你首先要考取中專開設的汽修專業,畢業後就可以從事汽修工作。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

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嗎,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不

初中畢業學程式設計可以嗎。初中畢業學歷是比較低的,可以的話建議以提升學歷為主。不大建議你直接上手學習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即軟體研發,屬於高技術含量的工作。其特點是知識更新快 知識含量高 工作壓力大 工作競爭激烈 工作強度高,老實說很多大學生都做不好這份工作。所以是不建議初中生來學習這塊的。而且就算你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