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嗎,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汽修嗎?

2022-02-12 08:32:59 字數 5780 閱讀 8198

1樓:在桃花江徜徉的紫龍

你首先要考取中專開設的汽修專業,畢業後就可以從事汽修工作。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3樓:萬枋荃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裡面有理論知識,也有實操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5樓:學汽修找我吧

初中畢業不建議找工作,長遠打算還是學習一技之長比較好,因初中畢業年齡比較小,社會經驗也不足學習一技之長對未來的職業發展幫助還是很大的,當下比較熱門的、學習人比較多的、未來發展趨勢及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之一,就是汽修行業,可以考慮一下,以後就業非常廣闊,薪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到學校參觀瞭解。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汽修嗎?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汽修了,學一門技術對自己以後的就業還是很有幫助的。但是自己成績能被高中院校所錄取的話,建議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以後的升學選擇性才會更大。

如果不能被高中院校所錄取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技能+學歷,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不斷上升,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

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金融,汽車智聯網聯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管理等專業都是非常熱門的專業。感興趣可以到實地瞭解一下哦~~

1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畢竟現在車很多,各種洗車美容、保養維護、維修修理就是特別多,需要的人才也會特別多,還可以自己去創業開店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了,只要你年滿14週歲就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培訓學校學習汽修了!學習技能+學歷的專業,不但能夠get好技能,而且能夠提高學歷,這對很多初高中生來說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12樓:南京萬通學校

可以的,學歷技術兩不誤,這個行業不錯的,創就業都可以。

13樓:忽然變成分水龍

評語:當然可以啊,我有認識的人,小學文化就很會修汽車

初中畢業能學汽修嗎,初中畢業生學汽修難學嗎

可以的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

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中國遊戲產...

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專業嗎,女孩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動漫行業是近年來發展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