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有任何美術基礎可以學動漫設計嗎

2021-03-04 00:23:18 字數 4116 閱讀 4114

1樓:愛的翅膀

要進學校的話反正是要考的,進得去就行了

像我考藥劑 我對藥一點都不懂 但我還是進了那個學校 什麼學動漫設計的學校 可以看一下教育局有發的中考指南里面去看一下各職高裡的招生簡章 可以找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學海無涯,聞到有先後,術業有專攻而已,只要你想學,一定能學好!

3樓:小女孩﹏小幸福

可以,找位好老師,動漫的去外省自主單招,很黑的,比如南藝! 我同學今年打算復讀,就是學動漫的沒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這樣去學,建議你讀高中然後高中學下美術,先把美術基礎打好,讀高中後也要出來外面的美術高考培訓班培訓下,然後再去考美術高考去考動漫,當然沒美術基礎的話你也可以去學,但這樣走不遠,以後做東西你會發現很多東西做不出來,你現在才初中還有時間去學下美術,不建議直接去學動漫,短時間學出來也是半桶水出去做不了什麼的,更別說發展

5樓:象長順居念

找對了學校

跟對了老師就可以學,不管你是什麼文化,會不會畫畫,

專業的動漫設計院校可以因材施教的。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任何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美術設計專業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習啦,現在的學校都是從素描開始學起,不過有基礎的也可以選有基礎的班。

7樓:輕描淡寫的小妾

可以學習!不過還是需要素描色彩基礎!還有速寫比較強才行!!這樣才能越好越好的!

8樓:

可以,因為我們美術生上了高中有專門的基礎培訓,還有大學會從專業上深入!

而且你才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時間多!

學習動畫設計必須速寫能力比較好,我建議你多練,必須要手動能力要有一定的功底,有空時就學一下製作動畫的軟體!我以前的同學就是無無聊聊都會在紙上畫一下,如果你愛動畫那就學吧,學美術是要多動手、多動腦,還要多注意身邊的事物或許會給到你設計的靈感,

我就是初中畢業後選擇了學美術,現在學的是工業設計,希望你也能學習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朵不開

當然可以!不是誰都有基礎的,高中正好打下基礎。

動漫設計是大學才深入學的課程,攝影,軟體都少不了的,高中先打好基本功吧,素描、速寫、色彩。

學動漫的,速寫一定不能掉了,不過你還有很多時間。這是個很有前景的行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 你們要學習軟體的····還有就是 多看點 創作類的書籍··········【藝術真真】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工動漫招收的學員一般要求初中起點及以上學歷,年滿17週歲,愛好動漫。 現在動漫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是不錯的方向,而且學校的課程也是針對沒有基礎的學生研發的

12樓:雙城

當然可以,不管有沒有基礎,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新廣動漫的課程 就有專門針對沒有美術基礎的學員。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培訓學習,只是需要一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

新廣在教學質量上嚴格把關,嚴格保障學員就業。迄今為止,新廣動漫畢業學員遍佈動漫遊戲圈子。

可以去他們**去了解相關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高中學習,把動漫當興趣吧,一般情況下只有文化知識素養達到一定水平了,設計出的東西才更有深度.

15樓:婄伱看ㄖ落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天分隨便找個老師就行了

16樓:青澀伊

天賦,如果你認為自己有天賦的話,就去學吧,沒有天賦就要更加努力的去學.就能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高中開始學美術,上個特長班,再好好學習文化課,考大學沒問題!

18樓:______黑白丶

我也和你一樣,有點迷茫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中開始學習 ··考個設計院校就可以···或者自學也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現在必須馬上把時間放到繪畫上,不可能一步登天的,而且學設計必須堅持每天速寫才會有提高!希望能幫助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不建議你去學習動漫,畢竟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呢,沒有更多的文化知識,以後的路會很難!!先再進修下吧

說可以的,沒有綜合考慮人的一生吧,╮(╯▽╰)╭,不要只看眼前年輕的這幾年啊,人後半生會後悔的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任何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美術設計專業嗎?如果學的話哪個學校好?我在南京

22樓:落雪獅子

如果你要考大學的動漫相關的專業 就去北京的翟家班吧 那兒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到北京來嗎?北京是祖國的心臟,在這裡你能學到最前沿的動漫設計技術,而北京迅騰軟體學院就是培養動漫設計師的搖籃,你可以去實地考查一下,順便到北京旅旅遊,感受一下**的人文以及動漫氣息

24樓:隨渢自在

到臨沂電力工程技術教育學校

我是初中畢業生,我沒有任何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我在廣州,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像新廣動漫的課程 就有專門針對沒有美術基礎的學員。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培訓學習,只是需要一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

新廣在教學質量上嚴格把關,嚴格保障學員就業。迄今為止,新廣動漫畢業學員遍佈動漫遊戲圈子。

可以去他們**去了解相關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一畢業就失業的專業~~~

何況你還沒基礎...何必呢

我們整天都在說原畫師跟民工一樣..

中國的藝術沒跟上....

他們不會要求畫面多精緻.只會要求你一天出多少的數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正才剛初中畢業~高中多看多畫就可以了~

大學動漫設計對美術功底的要求比較嚴格~起碼動態透視要畫的好~點線面的組合漂亮~色彩搭配豐富等~

我也是廣州的~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學習動漫設計,不知道從何學起,我沒有美術基礎。還有很多問題

28樓:迷糊咔伽

想學動漫,首先得有點繪畫基礎。然後就是對動漫有很深的瞭解,做主要的就是喜歡,有很強的想象能力。不過現在動漫這方面的話,大多數畫家都是用的電腦,用一些專業軟體來繪畫,雖然不需要手繪,但是得有些理論基礎,對美術的欣賞水平要高。

有興趣的話就自己多去了解,先不管別的,看你自己是否能堅持學下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設計分工種,前期後期。

學動漫設計目前不好就業。

你實在想學的話,建議先去學繪畫,打好基礎,然後**動規律。

30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和繪畫

2.遊戲公司比較賺錢。手繪好的話可以給大型遊戲公司畫原畫,一般5000-10000

3.分種類的。動畫專業比較好的學校是:中國傳媒大學 北京電影學院

31樓:火星部落

這個是要到大學裡學的,現在要打好基礎,找個好畫室,會有課程安排,好好學,以藝術生的身份高考,進大學後就有動漫專業,你自己選擇,那時就真正開始你的動漫旅程。中國動漫現有市場不大,但是很有開發潛能,學動漫實際上是比較冒險的,乾的好就大有成就,不好就一事無成,並且工程量比較大,不過如果你真的熱愛,這些也就不算什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找到美術學院的教授,看看你有沒有天份,不要盲目去學習。如果有天份,他會告訴你辦法。

無任何美術基礎能學廣告設計嗎,沒有美術基礎能學廣告設計與製作嗎

先說,我是讀廣告的。首先,贊同一下樓下那位,學廣告設計確實不需要純的美內術基礎容,即素描水彩什麼的,但是最好要有一點手繪能力,而且要對畫面和色彩有一定鑑賞能力,知道什麼樣的是好看的,才能做出好看的東西來,你說是不是?廣告設計專業有設一些美術基礎課,但是課時很少,不大頂用,還是要靠自己多學多畫 大學裡...

沒有任何美術基礎,應該從何學起

前期可bai以確定一個目標,是喜歡國du畫還是zhi油畫,然後就 可以開展接下dao來的工作了。回如果是國畫的話剛開始可以答臨摹 芥子園畫譜 用筆用墨等等都有所提及,比較全面。油畫的話建議從素描開始練習,初期以臨摹為主,可穿插一些寫生,買幾本油畫入門的書籍,熟悉工具材料,學習怎麼造型,怎麼用油,當然...

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初中畢業可以學IT嗎?是不是很難啊?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目前,中國遊戲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