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畢業生,我想學動漫設計可以嗎

2021-03-04 00:23:18 字數 1699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三維設計多好,為啥非要學動漫呢?現在動漫公司不多,工作不好找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基本電腦操作就可以學

3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可以的,學動漫設計並不需要什麼學歷。

我是初中畢業生,我沒有任何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我在廣州,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新廣動漫的課程 就有專門針對沒有美術基礎的學員。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培訓學習,只是需要一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

新廣在教學質量上嚴格把關,嚴格保障學員就業。迄今為止,新廣動漫畢業學員遍佈動漫遊戲圈子。

可以去他們**去了解相關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是一畢業就失業的專業~~~

何況你還沒基礎...何必呢

我們整天都在說原畫師跟民工一樣..

中國的藝術沒跟上....

他們不會要求畫面多精緻.只會要求你一天出多少的數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正才剛初中畢業~高中多看多畫就可以了~

大學動漫設計對美術功底的要求比較嚴格~起碼動態透視要畫的好~點線面的組合漂亮~色彩搭配豐富等~

我也是廣州的~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美術基礎,請問可以學動漫設計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新廣動漫的課程 就有專門針對沒有美術基礎的學員。所以,即使沒有基礎也可以參加培訓學習,只是需要一個迴圈漸進的過程。

新廣動漫是廣東省首家從事動漫遊戲專業人才培養的基地。04年開始辦學,是國內最早的一批動漫遊戲人才培訓基地。

新廣在教學質量上嚴格把關,嚴格保障學員就業。迄今為止,新廣動漫畢業學員遍佈動漫遊戲圈子。

可以去他們**去了解相關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高中學習,把動漫當興趣吧,一般情況下只有文化知識素養達到一定水平了,設計出的東西才更有深度.

9樓:婄伱看ㄖ落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這方面的天分隨便找個老師就行了

10樓:青澀伊

天賦,如果你認為自己有天賦的話,就去學吧,沒有天賦就要更加努力的去學.就能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高中開始學美術,上個特長班,再好好學習文化課,考大學沒問題!

12樓:______黑白丶

我也和你一樣,有點迷茫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中開始學習 ··考個設計院校就可以···或者自學也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現在必須馬上把時間放到繪畫上,不可能一步登天的,而且學設計必須堅持每天速寫才會有提高!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不建議你去學習動漫,畢竟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呢,沒有更多的文化知識,以後的路會很難!!先再進修下吧

說可以的,沒有綜合考慮人的一生吧,╮(╯▽╰)╭,不要只看眼前年輕的這幾年啊,人後半生會後悔的

我是高中畢業生,想學服裝設計專業但是沒有考藝術,文化科分

高職,有很多學校有這個專業。祝你學習進步,金榜題名。過了你們省的專科線了吧?我現在是高中生,想畢業之後在大學學服裝設計,我是普通理科生,不是藝體生之類的也可以考麼?要過藝考,沒有專業分,怎麼去藝術學校?普通生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不過轉有點困難,得靠關係吧。你可以去湖北海洋藝術設計學校 看看,他們 上面...

我是一名往屆的初中畢業生,現在想學臨床醫學專業

我是遵醫的學生,看到你對理想的熱情相當佩服,你清楚成教和自考都沒資格考執醫,說明你一定對醫生的從業是很嚴格的有所瞭解。據你的情況,一是可以努力學習參加高考,考上醫學類院校,念本科學歷。二是考專科。只有獲得一定學歷國家才會允許你考執醫。兩者的區別在於本科生可以直接考,專科生則需要先考上助理醫師後,過三...

我現在18歲,我是初中畢業生,畢業後不久結婚了,結婚也快兩年了,我現在想想,我好後悔沒有讀書

只要想讀,就可以會學校讀書 國家不是有 高考嗎,一些函授學校也是靠譜的 想學一技之長的話,也有很多技校可選。想學,任何時候都不晚。只要想學不在長短,畢竟你現在已婚,照顧好家庭的同時,通過自學,學點一技之長。大家好,我是一位寶媽,有時候想想女人真的不容易,結婚生了孩子之後你就什麼都幹不成了,小的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