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的動漫,更適合女生看的動漫有哪10部?

2022-01-05 13:35:36 字數 6060 閱讀 9598

1樓:

1.守護甜心(恩,有一點愛情,雖然講的是小學生之間的事,但我覺得人物畫的很好看)

2.星夢天使(講一個美少女立志當偶像,然後和一個很火的男子組合(共兩個美少男)發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3.s.a特優生(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

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

4.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故事講超有錢的少爺小姐就讀的名流高中——「私立櫻蘭學院高中部」的社團活動「男公關部」作為舞臺。既有錢又有閒暇……窮極無聊的六個美少年為招待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品味華麗而優雅的短暫時間,而成立了「男公關部」 ,有一天,主人公——春日(女)誤入「男公關部」在第三**室的部門活動室。

對「男公關部」絲毫沒有興趣的春日因突發的破瓶事故而被迫入部。對打扮完全沒有興趣的她被要求華麗變身女扮**在部裡接客。須王環和春緋腐女、乙女、帥哥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輕鬆搞笑動畫)

5.瀨戶之花嫁(日本經典爆笑愛情動漫)

6.我們的存在(內心滿懷期待,希望結交許多好朋友的『高橋七美』開始了高中的生活。她在眾多女生的 細語中發現了一個倍受矚目的焦點,據說有三分之二的女生都會喜歡的男生——『矢野元晴』。

因班委事務而接近的兩人很快就有了交集, 15歲的高橋七美,迎來了人生中最大的失算,所謂的喜歡,便是如此的意外。 漸漸的,七美開始走近矢野,以及走進矢野那暗藏著無法直面的深刻回憶的過去……. 交織出一幕年少、愛戀、回憶、淚水、歡笑、聚散的純愛故事。

)7.《吸血鬼騎士》校園+愛情,講吸血鬼之間的事

8.《愛麗絲學園》帶點魔法的愛情故事

9.《彩雲國物語》 一大堆美男

10.《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舞hime》

《舞乙hime》

《翼代年紀》

《雪之少女》

《狼與香辛料ⅰⅱ》

《真實之淚》

《伯爵與妖精》

《校園迷糊大王》

其他我就省略一些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個成長必須要知道的東西 那就是 少女漫畫不要像樓上那個回覆者一樣那麼敷衍,講一個**我只會把我看到最感人的告訴你

會長是女僕大人 男主角好帥啊 是外冷內熱 型別 家裡超有錢那種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我原本看了一集也覺得無聊,後來就愛上他了,好多好棒的帥哥

龍與虎, 最後一集有點色情的接吻 ,前面都很青春熱血講太多有點做作和虛假,就這樣吧 還想知道再問我吧

3樓:彤弘亮饒韻

有很多就是不知道你喜歡那種的,例如《少年陰陽師》,《美少女戰士》老了點,《亂碼》、《火影忍者》《七龍珠》都很好看的,至少我覺得

4樓:黃憐南行芬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性格了!如果是我這樣開朗的就看火影;如果是淑女型別的就看百變小櫻或是美少女的,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動漫,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是最適合自己的

5樓:香林雪

魔女的考驗 初音島 守護甜心 公主戀人神祕星球孿生公主 東京貓貓 瑤玲啊瑤玲魔卡少女櫻 光之美少女 變身偶像公主彩雲國物語 風之聖痕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琴絃,翼年代記,零之使魔,守護甜心,吸血鬼騎士,笨蛋測試召喚獸 ,天使怪盜,戀之魔法波波糖,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去搜「少女漫畫」或者「少女向動畫」,乾脆直接搜「少女向作品」就ok!

8樓:風祭雅

【黑執事】 身為凡多姆海威家的執事,連這種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話怎麼行呢?」——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夏爾和塞巴斯蒂安斯 英國名門貴族凡多姆海威家的執事,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在知識、教養、品味、料理、武術、樂器等等方面都表現得十分完美。侍奉著年僅12歲的主人夏爾·凡多姆海威(在漫畫中已經過了13歲,動畫中也有過生日,但沒有說明是13歲生日,一直當成是12歲)。

本片充分把惡魔和天使的角色與性格調換的恰到好處。

9樓:藍燚兒

《翼·年代記》不錯

故事講小櫻及小狼來自玖樓國(在日文中,《魔卡少女櫻》的大魔法師「庫洛」與「玖樓」是同音),因為一次未知原因的意外.令小櫻(即玖樓國公主)的記憶羽毛四散至不同的空間,而法伊及黑鋼亦為了不同理由.(其實全部都是飛王的陰謀,可以在看完全部動畫後看東京默示錄就明白了,不過只是一部分,法伊的故事在後面的色雷斯國故事中會講明),與小櫻及小狼共同進行穿梭在不同異世界去尋找小櫻的羽毛的旅程。

在神幻、熱血、疑異的動漫界,這麼一部十分溫馨美好的動漫實在是不可多得,它告訴人們什麼是責任和為了必須要做的事所付出的代價與努力。

其中小狼和小櫻的感情也是一看點,很溫馨

10樓:

《尋找滿月》蠻好看的......

更適合女生看的動漫有哪10部?

11樓:7mm小妖

第一部:夏目友人帳

這部動漫至今已經**了六季,而且它的主題曲片尾曲特別好聽。夏目友人帳講述人類和妖怪的暖心故事,非常適合軟萌的妹子們。

第二部:英雄學院

這一部要稍微熱血一點,雖然題材比較老套,但就是架不住它好看啊,聲優也是大家熟悉的。

第三部:元氣少女緣結神

這部動漫我看的時候,真的是少女心爆棚啊。男主是一隻狐妖,和女主簽訂了契約,各種甜!

第四部:滑頭鬼之孫

雖然滑頭鬼之孫不是人類形態的時候,那個頭唱德有點過分啊,但是戰鬥力爆表,所以還是很帥氣噠,可以當各位美少女的男朋友哦。

第五部:螢火之森

她講述了一個悽美的愛情故事,結局悲傷又溫暖。

第六部:魔道祖師

國漫中的精品,是兩個大男主相知相愛的故事哦。

第七部:網球王子

這部番比較古老了,但是重溫一下也不錯,龍馬的那句:「還差得遠呢」,永遠都是經典。

第八部:狐妖小紅娘

狐妖小紅娘也是講述愛情的,各種錯綜複雜,惹人淚下。

第九部: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才出的新番沒更完,男女主年齡差距懸殊介意勿入。

第十部:畫江湖之不良人

講述中國古代江湖的帝王之爭,適合酷酷的女生看。

12樓:來自湖山歡呼的南瓜子

就是顧名思義關於魔法的:魔卡少女櫻(以前天天沒寫完作業就趴在電視機前看),美少女戰士(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光之美少女(一個系列,好多季),人魚的旋律(裡面的歌很好聽啊)

畫風清新自然的:夏目友人帳(有一點催淚,但是真的超好看),你的名字(這就不用多解釋了吧),螢火之森(也是妖怪題材的,真心推薦),魔女宅急便和千與千尋(宮崎駿的作品,吹爆),南家三姐妹(日常題材)

偶像系列的:偶像活動(裡面的衣服真的超美的),lovelive(很**,沒有一般偶像劇的俗套和愛情(應該是)),輕音少女(很可愛的)

比較神祕的:another(反正就是愛看,嘻嘻),人性傀儡師左近(探案的,但是有一些奇幻色彩),魔法少女小圓(別被畫風欺騙,真的致鬱),地獄少女(描寫人性惡的一面,勸人向善的)

嗯……基本就是這些……我看的動漫不多,嘻嘻

13樓:人間星橙小小月

會長是女僕大人,元氣少女緣結神,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龍與虎,大魚海棠,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聲之形,你的名字。

14樓:被**的花慫慫本慫

《元氣少女緣結神》這部我要強烈推薦一下,真的超級甜!!!而且巴衛也很帥!!!還有巴衛的性格我也是愛了!!!必須要好好安利安利!!!

15樓:種花家的崽

我認為適合女生**的動漫有:元氣集結神少女,fate系列,宮崎駿系列,四月是你的謊言,還有京東尼公司的許多動漫都很適合女生**。

16樓:

我覺得適合女生看的動漫的話就美少女戰士,魔卡少女櫻,守護甜心,那朵花,境界的彼方,夏目友人帳,偶像活動,狐妖小紅娘和熱血點的網球王子,火影忍者。

17樓:

《輕音少女》、《鄰座的怪同學》、《青春之旅》、《好想告訴你》、《sa特優生》、《元氣少女緣結神》、《夏目友人帳》、《四月是你的謊言》、《花開伊呂波》、《涼宮春日的憂鬱》。

18樓:巴衛未

更適合女生看的動漫的話,就有輕音少女這種的,講的都是女高中生對**的追求。

19樓:雙魚小二

《輕音少女》、《大魚海棠》、《青春之旅》、《好想告訴你》、《sa特優生》、《元氣少女緣結神》、《夏目友人帳》、《四月是你的謊言》、《花開伊呂波》、《火影忍者》

20樓:道友來找蘇格格吖

《地縛少年花子君》我超級i

理科女生適合的專業?理科女生,什麼專業更適合

1 軟體工程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的薪資待遇相比起其他的大學專業確實是比較高的,也是比較容易找到工作,但學軟體工程程式設計時肯定需要的,所以如果討厭程式設計就要慎重了。但如果對這個專業不排斥的話,女生同樣也是可以報考的,這個行業女生不多,但女生就業率還是比較高。2 建築學專業 其實在從建築設計方面男生其...

女生更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 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 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對...

什麼樣的中小型犬更適合女生養,適合女生養的小型犬

小型可愛bai的有 約克夏 du 貴賓犬 適合女生養的小型狗有哪些?比格犬 600 1500 比熊 2000 4500 毛越多,越貴 博美 1000 2500 顏色區分 茶杯犬 5000 10000,這是高階寵物犬 貌似有點貴了,不過很迷你,適合攜帶,茶杯大小 哈士奇 1500 3000,這個狗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