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難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021-04-12 22:30:32 字數 3693 閱讀 8464

1樓:啄木鳥學院

這個很bai難有確定時間,

du這和個人學習能力以

zhi及學習方式都有關係。dao

零基礎的話內

,自學轉行容的難度太大了!先不說有沒有自制力,自學缺乏正確的引導,一旦遇到難點工作,很容易陷入出不來,這樣自信心受打擊,可能學個一段時間就前功盡棄了,這樣的時間又怎麼能確定呢?

報班的話,一般3—4個月的集中學習的時間,這還是全程跟著班級學習,相對來說,培訓的效果相對較好,花的時間也能少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話,學起來當然會比有基礎的學的慢一點,但只要你有興趣認真學的話,一般來說4個月是完全可以學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也是分等級的。最簡單的就是手工測試,然後黑盒,白盒測試,還有自動化測試,有些需要場測。有的也是需要熟悉業務,流程,協議,甚至是要編寫**的,當然,級別和要求越高,收入就相對高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不大,軟體測試門檻比較底有一定電腦應用能力,瞭解軟體測試基礎的基本就能入行上手了。想要有所發展的話,自然要學很多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白了就是it吧。很簡單的,拿錢報名,考證。需要學技能,並不是看技能有多難而是你有多想學會它。加油吧~

6樓:乎而將去換美酒

我覺得你應該先從熟悉電腦鍵盤和滑鼠,熟悉下電腦的基本操作方法,然後在學習軟體就相對輕鬆一些,接受軟體的速度跟你的理解有關係的,全在個人。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難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7樓:我曾經任性過

軟體測試是想零基礎轉行進網際網路行業,卻還想做技術崗的相對難度較低的選擇。說簡單點,就是軟體測試很簡單,可以零基礎入門學習。自學要根據自己的時間規劃和學習能力來自行判斷,在【千鋒】學習在5個月的時間。

8樓:蝸牛學院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如果是自學的話,跟個人的學習能力及時間安排有很大的關係,想要在軟體測試的領域小有所成,找到工作,大概需要半年及以上的時間;如果是培訓的話,專業老師按照大綱進行系統授課,在學習中遇到技術問題能夠快速得到解決,一般需要4-5個月左右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基礎去學習肯定會比有基礎的人難些,軟體測試入門比較低,零基礎學習難度也不算太大,學習時間上算是比較短的,尚腦教育的測試課程大概是三個月,比較適合急於入職的人員。

零基礎學軟體測試需要學多久,費用多少?

10樓:願得你一心

幾千塊的不靠譜吧,我瞭解到北京一般就是不到2萬,面授課,不要相信別人的忽悠,找個大品牌的比較靠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話如果是自學,那麼要學多久還真說不準,如果是參加培訓你說的這個是真的,確實費用不高,5個月左右就能畢業了。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怎麼樣,能找到工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軟體測試相對難度低些,零基礎也可以的,想找到高薪工作最好報名具有多年經驗的機構,比如尚腦,老師抓得緊,懶散些的學生也可以找到好工作。

軟體測試零基礎可以學嗎?

13樓:力軟資訊

當然可以啦,我也是0基礎學的軟體測試,而且當時我們班的同學都是0基礎學的,可能也和班型有關係吧,我是在頂測科技學的,他們有專門針對0基礎的課程,而且就業率也很高的。

14樓:alphag的春天

軟體測試是一門新興行業,平均薪酬不錯,而且入門簡單。需要掌握一定的開發語言基礎,相關網路和資料庫的基礎知識,以及主要的軟體測試理論。基礎學習的話有人引導就會相當簡單,因此建議最好找一個做測試工作的朋友指導學習效率最高。

如果是完全自學,建議安排好時間,幾方面知識學習同時開始:

1.軟體測試基礎理論和方法。這塊的東西學起來其實不多,重要的是實際的應用。

主要掌握黑白盒測試、測試策略、測試方法、測試設計、測試報告等相關理論。在網上或書店隨便找一份軟體測試學習的書籍都夠用了。

2.網路和資料庫基礎知識。現在的軟體基本都離不開網路和資料庫應用。

所以這兩塊的基礎知識也是必須掌握的。不需要太深,網路知道網際網路發展,現代網路架構,ip分配知識,網路七層協議等,資料庫要會基本的增刪改查語句操作。這個在網上找一些資料和練習題做一做就可以了。

3.開發語言基礎。這個很重要。

測試要深入發展,掌握至少一門開發語言是很必要的。實際測試的技能需求是大於開發的,除了常用開發語言,最好是能掌握一門指令碼語言,作為測試自動化能力拓展的基礎。這是通向高階測試的必備技能。

這塊需要投入很大,但不需要在工作初期要求太高,可以再工作中不斷提升。自己選定一門開發語言和指令碼語言,持續學習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當然可以學了啊,因為很多人都是想轉行,所以課程很關鍵,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課程,踏踏實實的去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

軟體測試是可以零基礎學習的,其實任何一門學科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

只是學習的情況不同而已。當然如果你的目的是達到軟體測試的崗位需求的話,這裡還是建議你通過培訓來完成。

好的培訓機構,一般都可以讓你在短期內達到效果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優就業林夕老師

答案是肯定的,零基礎完全學得會。軟體測試雖然也是it行業裡的技術崗位,但是確實算是技術難度最小的,尤其是功能測試,難度更低。測試工作是軟體工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測試本身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有很多方法,也有很多模式,測試可以說是一門藝術。

測試的設計人員還要有很深的軟體系統分析和設計的造詣,要掌握很多軟體開發的知識,並且掌握的要準確,廣泛,未來前景發展持續看好。一般人如果零基礎,建議報個班,能幫你省去很多煩惱,如果是相關計算機專業轉行,可以嘗試自學。

18樓:大阿飛飛

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是轉行,從零基礎開始學習軟體測試的。一開始你不要對自己的要求提的多麼高,作為初學者來說要是能夠掌握一些測試方面的基礎就很不錯了。基礎方面的知識也不用刻意去報培訓班,可以在網上找一些培訓機構的免費課程進行試探性的學習,看自己的掌握情況怎麼樣,在做下一步的打算,如果實在沒有方向的話,向你推薦原始碼時代關於軟體測試的一些免費的初級課程,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很多東西其實並不難。

零基礎能學軟體測試麼?

20樓:願得你一心

可以學習的,軟體測試對於零基礎的人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建議選擇大點的機構,比較靠譜點!

21樓:櫰鯰囬釔

軟體測試的起點bai還是比較低的du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軟體測試的新手,在校學的是通訊工程專業,其實對計算機得一些基礎知識應該稍微有點了解,知道一些程式語言,最重要的就是不斷的學習,我也是在不斷的學習中,但是相信我們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想不想學,測試的起點低,升職難!如果自己好學,做什麼都不是問題!

24樓:我愛學習—陳

你是在北京學嗎?只要數學好,就沒問題

it培訓零基礎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

it培訓專業有幾十種技術含量各有不同技術含量高的,需要時間長,技術含量低的。半年就可以學成 要看學的是什麼,簡單的3 4個月,複雜的半年左右吧。一般短期的在4 6個月 這個還得看你的學歷和計算機的基礎。都很好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如果都不行,短期課程你是學不懂得。一般在半年左右都可以學會。看資質。許多...

零基礎的人學ui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 長期 1.5 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 中級 高階 課程內容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 短期 4 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 2.5年的...

軟體測試適合零基礎學習嗎?零基礎學軟體測試難嗎

完全可以!0基礎進入it行業,完全是ok的,it行業分好幾種有開發,測試,ui,自動化,測開,運維等這些崗位。在這些崗位裡面測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上手學會的。因為開發 運維 自動化這些都對 的要求挺高,0基礎的話對 認識不是。一 兩天就可以學好的。可以先明確以下幾個問題 1 首先自己要明確好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