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訓零基礎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

2022-01-13 23:55:50 字數 5861 閱讀 5739

1樓:it學生網

it培訓專業有幾十種技術含量各有不同技術含量高的,需要時間長,技術含量低的。半年就可以學成

2樓:成都邦飛科技****

要看學的是什麼,簡單的3、4個月,複雜的半年左右吧。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一般短期的在4-6個月

4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這個還得看你的學歷和計算機的基礎。都很好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如果都不行,短期課程你是學不懂得。

5樓:甘肅優就業

一般在半年左右都可以學會。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資質。許多培訓機構連辦學資質都沒有,幾間教室,幾張課桌,再買幾臺電腦,就招生開班了。其實對辦學資質有嚴格的准入要求。作為家長,最起碼要看有沒有教育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

有空的話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咯 多對比哈

it培訓零基礎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一般短期的是4-6個月,具體宣要根據所選專業以及學生自身的實際情況來確定,學歷較高學習時長相對較短,學歷較低相對學習時長就越長。

8樓:興海寧

短訓一般是5-6個月

9樓:熊熊夏侯旋

這就要看個人了,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有的天賦好,有的天賦不好,還要看個人的努力,如果天賦好不努力,那也不行,那就如紙上談兵了。你問多長時間,誰也不知道,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有的人也許一天就一了,或者有的人一輩子也不行,謝謝!

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

10樓:蝸牛學苑

培訓目前市場**在1萬5—2萬左右,學習時間4-6個月不等。

那麼究竟如何去選擇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

靠譜的機構又有哪些參考標準呢?

參加it培訓如何避免被坑呢?

這些問題時常讓想要參加培訓的朋友,心力交瘁,舉棋不定。接下來給大家列舉一些甄別法:

一、教育背景

蝸牛君認為首先應該考察是否具備教學資質,一家優秀的培訓機構是需要長時間接受有關部門的監督並且稽核通過後頒發相關的培訓資質,不然可能存在教學質量不佳,跑路,換殼經營等風險哦。

二、授課方式

既然都要參加培訓了,最好還是找一家好的線下面授機構,面對面的學習有問題可以及時詢問老師,請教和解決,這樣更能保證學習效果。

三、課程體系

一家負責的培訓機構,課程都是會不斷更新的。課程是否為最廣泛應用的技術,是否有最新技術,實現廣泛性與領先性的完美結合。是否為企業級大型真實專案,專案有多少,**量多少等等。

與企業貼的更近,才能讓學生學到更多的實戰,容易找到好的工作。

四、機構口碑

真正辦學好的培訓機構,都是有自己的口碑。能從他以往的學生**瞭解到他的辦學實力和教學成績,就業就是最好的體現。有熟人可以私下問問,一個人說好,可能是託,每個人都這樣說的那這家口碑可能是真的好。

當然沒有也沒關係,多實地考察,真實的試聽一下這家機構的水平。

五、就業保障

我這裡說的就業保障,是指的真正的就業保障,而不是誇大吹噓的那種,可以真實的落到實地。比如:敢不敢保證就業?

敢不敢保證底薪?敢不敢不滿意隨時退?敢不敢沒就業退全款?

又敢不敢把前面的承諾寫進合同裡?

最後再說一點,學習一定要主動,不要讓老師追著你學。好的程式設計師除了有頭腦,也是靠**和專案喂出來的,沒有天生的程式設計師,只有後天的不斷努力。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t類的培訓有bai很多種,如果在it新時空學習室內du設計,zhi將來做的是家裝公司的設計dao師,培訓費是2000+。每個培訓學校的**都不一樣,而且國家對這方面的規定沒有,所以沒有參考**給你,建議你去附近的培訓學校問問,畢竟學習不是一時半會的,多跑幾家,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一般短期培訓是4-6個月,低年齡段學生可能會更長。學費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建議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

13樓:it學生網

零基礎學it要多久,需要根據你個人的學習能力,學習強度和學習效率而定,這是因人而異的事情,並沒有一定的標準。比如說學習能力強的,可以選擇半年內速成的學習能力,自控能力有所不足的可以選擇一到兩年的。速成的費用就貴一些,2萬塊錢左右一兩年的就便宜一些,一個學期1萬多。

這是市場**。

14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2萬左右,不過我知道優就業包吃住,學時4個多月吧。感覺可以省去不少錢。其它家好像都不包的。

16樓:西安天融信教育

天融信 最大的資訊保安龍頭企業。

一般的學習週期時4個月左右,一般為2w左右

資訊保安,安全開發,滲透測試,軟體測試

17樓:一箭驚仙

哪方面,it範圍可大了

零基礎能學it嗎 什麼培訓機構值得推薦 入門大概需要多久 想跨行一抹黑不知道怎麼學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多去幾家,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瞭解學校的辦學實力、師資力量、課程內容、就業情況等等,多方面進行對比,選擇適合自己學校和課程。

19樓:曲靖滇小管電腦培訓

你可以來我們培訓機構看看。

不過還是要根據的興趣愛好來具體分析,看看你對自己人生的職業規劃!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最好去培訓一下

零基礎學it培訓班要多長時間

21樓:江西新華汐

還是先來說說自學的所要面臨的問題,如果你能解決和克服,那就可以自學。

(1)時間不連續、學習效果不好。

(2)學習內容不繫統、不科學。

(3)專案工作經驗,增加專案執行能力與專案管理能力無法提升。

(4)沒有良好的學習氛圍,遇到困難不能及時解決。

既然自學有難度,那參加培訓又有什麼優勢呢?分析如下。

(1)「企業化管理」的教學模式,培養準軟體工程師職業人的動手能力。

(2)從專業技能、專案能力和職業素質三方面幫助學生全面提升職業競爭力。

(3)用嚴格的可量化的標準考核學員,使學生成為「到崗就能勝任工作的複合型、實用性人才」。

(4)學到前沿技術,就業有保障。

(5)名師指導,遇到問題能及時解決,不拖拉,能讓你學的更好。

培訓it轉行靠譜嗎 學it是自學還是培訓?不用多說,大家也都清楚了吧。小編在這溫馨提醒大家,這是個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奮力讀書的機會,要有結果導向思維,用心學習it知識,培養自己核心競爭力的技能,在職場上暢通無阻。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短期培訓一般是在4-6個月,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會有多調整。

23樓:網路家裝專家李正芬

你好,如果只學一般的幾個月就行了;如果要深度學習可能要一年多,但也得看自己的情況。如果你對it非常感興趣的話還是會很快的。

想要進入it行業,零基礎4個月真的能學會嗎

2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培訓一般都是短期培訓,在4-6個月左右,但是需要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來判斷,推薦合適的課程,學習時長就不完全相同。0基礎是可以學習的,內容貼合企業需求,在學習中保持認真努力,可以實現快速轉行就業。

25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it 培訓基本上都是3至6個月,或6至9個月,這個具體要看你學什麼。零基礎這邊基本上不存在什麼問題,很多機構的課程都是針對零基礎的學生設定的,比如說我們的。方向選擇這邊要看個人的具體愛好以及社會企業需求。

總的來說,資訊保安方向近兩年人才缺口急驟上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it培訓機構靠不靠譜零基礎it培訓靠譜嗎?

2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7樓:張顏渺

好多想要進入it行業的小夥伴,都會考慮這個問題,想要學習it知識,我應該有什麼樣的基礎呢?我到底適不適合學習呢?今天優就業小編就來和大家詳細解釋一下。

學習一項技能需要什麼條件呢?需要你能持之以恆的學習和深入學習的能力,那要是參加it培訓需要什麼基礎呢?也是同樣道理的,主要是一下幾個方面:

完全零基礎的人和有一些專業基礎的人,兩種肯定是需要區別對待的。有人會說現在的it培訓機構就可以去的,就是為了圈錢,有些it培訓機構的確是如此,但是好的it培訓機構都是不會這樣的,都是需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適合,如果不適合就不會推薦你去你不擅長的科目。那麼這兩類小夥伴都需要什麼基礎呢?

第一種是零基礎的小夥伴,之前基本上是沒有接觸過it行業的知識點,那肯定是有要求的,比如年齡:如果你是零基礎的小夥伴,需要學習的東西肯定也會比較多,一般要求都是在18-30歲左右的,也就是我們最具有活力的年齡,而且理解能力也是處於一個比較靠譜的年齡,可以將it培訓機構所講的知識完全理解,要是年齡太大,其實也不是太合適了,並且我們通過it培訓之後,一般找到的工作肯定不可能是直接就到高層了,肯定還需要時間將我們的技術打磨。另一個方面,好的it培訓機構一般對學歷也是有要求的,一般是大專學歷及以上的,畢竟學歷是一個敲門磚,沒有這個好的公司可能還沒看你技術就給你排除在外。

其它方面例如學習的能力、對it行業的興趣等等。

第二種是之前有基礎的小夥伴,這種小夥伴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剛剛畢業的小夥伴,本來的專業就是it行業的,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在學校的時候沒有將知識完全吃透或者是有些知識沒有完全記牢,想要成系統的在將知識進行學習,這種小夥伴的基礎是有的,就看看他願不願意花時間去學習,而不是像大學那樣混日子。另一種小夥伴可能本身就在這個行業,想要轉行或者是自我提升。優就業it培訓機構也是同樣提供教學服務的,根據不同的情況,也有不同的班型相對應,例如基礎班、階段高階班等等。

所有說我們年齡符合,學歷也是滿足的話,只要大家想要去學習it知識都是可以的,如果自己完全不感興趣,完全是衝著高薪資來的話,還是需要好好考慮一下的,畢竟之後的日子每天都要和這個打交道的

28樓:it學生網

it培訓機構當然是靠譜的少,不靠譜的多。本來it培訓機構就是零基礎培訓的。這倒沒什麼稀奇。

只不過雖然是隨便的人都可以參加it培訓,但是並不是隨便的人都能夠培訓成才。

2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靠譜的it培訓機構建議親自考察學校,從品牌實力、師資力量、課程內容及往期學員就業情況等各個方面進行了解,選擇正規的學校。至於0基礎學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培訓的目的就在於通過系統地學習讓學生掌握一定的技術能力,能夠適應匹配公司的崗位要求,通過老師和個人的努力有很多人都實現了高薪就業。

30樓:炸彈人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很多的培訓機構都冒了出來,各機構的實力參差不齊,挑選的時候要調查清楚。如果自己沒有接觸過it,建議先自學一些免費的課程,視情況再去培訓。有很多人在網上都不建議去培訓,覺得培訓機構都不行,這種說法也不全對。

我覺得還是在個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下功夫,最終結果都不會太差。

31樓:bc右岸

這種怎麼判斷靠不靠譜呢 只要能提供給你要學習的內容 讓你學到知識找到理想的工作我覺得就是靠譜吧,不過目前機構比較多,在選擇上還是要慎重。

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習軟體測試難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這個很bai難有確定時間,du這和個人學習能力以 zhi及學習方式都有關係。dao 零基礎的話內 自學轉行容的難度太大了!先不說有沒有自制力,自學缺乏正確的引導,一旦遇到難點工作,很容易陷入出不來,這樣自信心受打擊,可能學個一段時間就前功盡棄了,這樣的時間又怎麼能確定呢?報班的話,一般3 4個月的集...

零基礎的人學ui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 長期 1.5 2.5年,分三個不同的課程階段,初級 中級 高階 課程內容由淺入深,節奏較慢,適合零基礎的人學 內容吸收及基礎知識可以學得很紮實,另外,可以有很多的時間進行專案實踐,積累專案經驗,有利於上崗 2 短期 4 6個月,課程內容與長期的相似,只是將1.5 2.5年的...

40歲零基礎學古琴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入門

古琴的入門基礎知識學習需要一週左右 指法的學習最少也要一個月,彈一首曲子就因人而異了40歲學古琴有些晚,如果真的熱愛的話,建議找個老師學習望採納,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私信我 我家隔壁的老太太,55歲退休時,才開始學古琴,花了四年的時間考了十級。現在,每天都在家教學生。所以,40歲起步並不晚,古琴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