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擁有藍顏知己之後會出現什麼瞞不住的細節

2022-01-13 23:55:52 字數 1592 閱讀 9580

1樓:

朋友是一個人生命中重要組成部分,是一個人生命的支撐,好的朋友會給雙方都帶來益處,會促使雙方的共同成長,而倘若是交到不好的朋友,那麼也一定會悔恨終身的。同性朋友在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

其實異性朋友相處得好的也不少,不管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都能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快樂,但是往往異性朋友更是能給自己的感情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

因為擁有異性朋友就相當於自己的藍顏知已,他能夠幫助自己更好地去了解男人,能夠幫助自己摸清楚他們的想法,久而久之當然也就更加熟悉男人了,所以擁有藍顏知己的女人,卻是是能夠讓男人更加著迷。

擁有藍顏知己的女人,有一些細節,瞞不住

01更能理解男人(藍顏知己會給她說男人的難處)

朋友之間相處必定會帶來思想和行為上的影響和摩擦,當你經常和你的藍顏知已在一起交流活動時,他的某些行為必定會讓你更瞭解他們男人的喜好,知道男生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當然這不能代表大眾,但是至少能體現一部分的男性特徵,因此當你身邊出現這樣一個非常瞭解男人的女人是,那麼不要懷疑她的身邊有一個願意幫助她去了解男人想法的藍顏知己,這並不是她生來具備的,而是通過後天的影響不斷培養出來。

因此要想更瞭解一個男人,就必須要跟他們接觸,擁有一個藍顏知已,就說明你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02更讓男人著迷(藍顏知已會給她分析男人的喜好)

由於當代經濟的不斷髮展,社會風氣也在不斷髮生改變,在這個什麼都以快為標準的時代,已經很少人願意靜下心來主動地去了解一個人了,這也就說明著想要一個人真正地走進自己的生活是非常漫長且困難的。

但是有一類人卻能輕而易舉地做到,她們通常通過男人的一個行為或者是偶然從他口中說出的一句話就能精準地把握住這個男人的想法以及他的喜好,她遠比其他女人更能瞭解男人的想法,試問誰不想擁有一個理解自己能看清自己想法的另一半呢。

所以這種女人身邊一定是有一個為他們出謀劃策的藍顏知已的,他們會告訴她男人的喜好是什麼,這樣就能精準地把握住男人的心。

03會擁有自己的事業,不會完全依靠男人(因為藍顏知已會讓她堅持經濟獨立)

男人通常都比較瞭解男人,就像女人瞭解女人一樣,他們知道男人普遍是什麼樣子的,所以不會讓你輕易放棄自己的事業去追逐男人的腳步,不讓你堅持事業獨立,因為他們知道現在的男人更加偏向的是擁有自己事業,不依靠別人而生存的人,所以當你身邊有這樣一個不會為了愛情或者其他什麼而放棄自己事業的人,就說明她的身邊有一個讓她信賴給她鼓勵的藍顏知己。

因此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遇到好的朋友是很難的,何況是能夠相互扶持一輩子的朋友。

在當今社會跟很多人都對藍顏知己這個概念存在誤解,認為男女之間沒有所謂的純潔友誼,那只是因為她們沒有遇到,所以有這樣一個幫助自己瞭解異性,幫助自己尋找另一半的藍顏知己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2樓:生活小江南

女人如果有了藍顏知己,那麼平時她會在出門的時候精心的打扮,也會害怕男人跟蹤自己會小心翼翼的,而且回到家中會把自己的手機放好,生怕男人看到自己的聊天記錄。

3樓:兔兔兔兔圖他

當女生有男閨蜜之後,可能有很多細節就會暴露出來,比如說生活習慣上就不會像對待其他異性一樣,會有小心翼翼的方式,可能更多的會比較隨便。

4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可能就會經常跟這個異性聊天,而且也會經常跟這個異性去玩。

藍顏知己怎麼定位女人為什麼要找藍顏知己

從來不擋女人的藍顏知己,或男閨蜜。如果當了,感覺很對不起自己以後的另一半,這個完全看人吧。我覺著思想保守一點的人還是比較自律的 既然男人可以有紅顏知己,為什麼不能女人有自己的知己呢。事實上,朋友和戀人只差一線之間,不想失去朋友不會做超越!事實上,比情人更可靠的朋友!知己,可以掩飾的說,兄弟,姐妹。對...

男人需要紅顏知己,女人需要藍顏知己,那麼誰的知己更能懂得他們的心思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找一個伴侶,或許真的很容易,但是如果你想找一個,那個真正懂你的人很難,也就是知己,或許愛很簡單,就是喜歡的生活是佔有慾的一種表達方式,男人愛女人,因為女人善良漂亮,於是就用愛來佔有,想擁有女人,而女人愛男人,或是男人有能力,有資本有魅力。但是超越出愛的一種東西,我們忽略掉了,...

男人的紅顏知己和女人的藍顏知己區別在那裡

無海藍蠻能 知心朋友有多少都不為過,損友一個都容不下。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個知己朋友,生活將會暗淡無光。一個男人如果沒有紅顏知己,也很無奈。一個女人如果沒有藍顏知己,也很無助。但紅顏知己也好,藍顏知己也罷,真的難求。有人說 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介於丈夫與情人之間,只有精神交流,沒有肉搏之慾,只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