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零基礎學數學要如何學起,零基礎如何自學高等數學?

2021-03-03 23:29:11 字數 674 閱讀 4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從小學學起。數學有一個特點:每一階段的知識都會用到前面所學的知識,而且在大學以前,幾乎全部用到。

只有大學裡的學的數學,以後有可能有一部分用不到。比如,要學大學數學就幾乎會用到所有高中,初中,小學的數學知識。初中會用到99%的小學的知識。

學小學的知識時,只需要把課後的習題自己會做就行了。全部做完後,再去學初中的知識。

再繼續學高中的等。

2樓:蹂躪的沙子

當然是從基礎學起了。要先搞懂最基礎的知識。概念。

公式等。然後再去用積累的知識。也就是做題。

不懂的不能是多問,要先自己去琢磨,那才能記憶深刻。也能開發創新。更是擴散思維的好辦法!

3樓:悲傷的雨不停

我覺得應該從初中學,小學的太簡單了

4樓:sal企鵝

零基礎?還是找個老師吧

零基礎如何自學高等數學?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零基礎可以自考

自考只要努力學

多看書多做題

就能考好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6樓:星星的一點一滴

買書自學啊,習題輔助

零基礎學英語,從哪開始學起,零基礎怎麼學英語?從哪裡開始學?

從認字母學起,然後再學音標,背單詞。原始人發展出的圖示和表意符號是如今現代字母的原型,比如 楔形文字和 象形文字。而 羅馬字母,大約在公元前500年從希臘字母中衍生出來,截止到2015年,所有的 西歐語言 包括 愛爾蘭語,荷蘭語,法語,德語等語言 都使用這種 字母。音標是記錄 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

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零基礎學軟體開發需要多長時間?

培訓目前市場 在1萬5 2萬左右,學習時間4 6個月不等。那麼究竟如何去選擇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靠譜的機構又有哪些參考標準呢?參加it培訓如何避免被坑呢?這些問題時常讓想要參加培訓的朋友,心力交瘁,舉棋不定。接下來給大家列舉一些甄別法 一 教育背景 蝸牛君認為首先應該考察是否具備教學資質,一家優秀的...

it培訓零基礎需要多長時間,零基礎學IT要多久,要多少錢

it培訓專業有幾十種技術含量各有不同技術含量高的,需要時間長,技術含量低的。半年就可以學成 要看學的是什麼,簡單的3 4個月,複雜的半年左右吧。一般短期的在4 6個月 這個還得看你的學歷和計算機的基礎。都很好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如果都不行,短期課程你是學不懂得。一般在半年左右都可以學會。看資質。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