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的可以學廚師嗎

2021-12-31 23:26:47 字數 5729 閱讀 8269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我們這兒大部分都是零基礎,從頭學起

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其實,學廚師並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想學,任何時候都是**年齡。對於十幾歲、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來說,他們大多希望通過學廚師能夠順利在社會上立足,能夠開啟新的人生征途。

對於三十歲左右的中年人來說,他們則希望通過學廚師極大改善生活質量,希望用這一技之長去實現創業老闆夢。而那些五十多歲的老年人,他們很大部分人學廚師,都是源於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閒來無事烹飪一些可口的菜餚還是相當有成就感的。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的,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哦!

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地學,例如刀工翻鍋,認識各種原料工具等,學完之後再學炒菜,一個階段學好再進入下個階段,需要自己親手練習,廚師是個熟能生巧的過程,必須得有大的實操量,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然後好好的系統學習下,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正規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練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學歷,考證服務。

5樓:星際間銀河

可以的!學廚師主要看興趣和天份,一般和入行早晚關係不大,你可以去廚師學校學,這樣在基礎理論方面會紮實一些, 如美食原理、食材調料搭配、美食趨勢及擺盤手法等,也可以跟師傅學,這樣可以現學現用,有問題直接問師傅,當各有各的好處!

6樓:

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

7樓:love小鋼炮

當然可以,誰也不是天生就會的

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零基抄礎就可以學,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9樓:來自宜春臺勤奮的周泰

基礎不也是學來的嗎,怎麼不可以

學廚師需要什麼基礎,我零基礎可以學嗎?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零基礎想學廚師怎麼入門?想學廚師如果沒人帶,可以選擇到當地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烹飪學校是專門教烹飪的學校,適合想學廚師的人進修。

學廚師前需要想清楚自己要學什麼專業,因為廚師的專業很廣,各國的菜式都可以學習,比如說日料、西餐、西點、中餐粵菜、川湘菜等。那麼多的菜式,我是不可能都學得完學得好,所以,在我報讀廚師培訓班之前,需要確定自己打算往哪個方面發展,是做粵菜廚師或者西餐廚師。

要想學好廚師,確定了自己想學的專業之後,要挑好的學校學習廚藝。通常好的廚藝培訓學校有幾大特點:一是建校歷史久,二是教學師資強,三是重視實操學習,四是職業化教學實力強等。

烹飪的文化歷史悠久,傳承幾千年下來,每一個技藝都是一種財富,所以想要學好烹飪,在練好技術的同時,需要培養自己的烹飪文化,瞭解我們的烹飪文化有哪些。

11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基礎也可以學的,老師會一步一步從基礎開始講解,跟著老師的步驟慢慢來,就能學會的。當然,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學起來可能更容易上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想要學習廚師,你不需要有任何的基礎也是可以去學習的,因為他本來就會教到你們一些基礎的東西,所以說你不必擔心你有沒有基礎,也不用擔心你有沒有天賦,這些都是在學校會給你進行傳授和薰陶的,你一定會喜歡上的。

13樓:阿舞子

其實學廚師並不需要有任何的基礎,零基礎當然可以去學了,因為在你學廚師的時候,他就是從零基礎開始教的,會從切菜開始澆起,所以說你不必要有任何的擔心,也不需要擔心你自己有沒有一定的基礎,這些都是可以過去學習的。

14樓:抽轉組

最需要的基本技能當然就是刀功了,對於一個廚師來說刀光非常重要,特別對於很多五星級酒店的一些廚師,這真的是入門的一個領域。但是零基礎還是完全可以學習的,在學習的生活中更加努力更加的練習。只要肯努力,是肯定會取到好的收穫的。

15樓:影子

很多學廚師的都是從零開始學的,就是因為不會才要學習呀,只要用心學兩年就可以學會,廚師這行很有前景美食永遠是人類離不開的話題所以放心的做吧 ,具體的學習,慢一點的話就去酒店廚房從基礎做起,快一點的話就去報名廚師培訓學習。

16樓:康小寧

當女朋友對我說只有依賴沒有愛的時候,我一般會給他說,你現在都已經有了依賴的感覺,那說明你對我還是有一定的信任的,你的愛情就是基於在對彼此雙方的一個信任之上的,我相信我們兩個人通過一個長期的相處,你會更加喜歡我的。

17樓:小知04239燙刺

可能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會認為學廚師是需要一定的基礎。最關鍵的也就是你需要去能夠做一些最基礎的菜吧。這樣的話在學起來的時候,你也會更加的得心應手一些,而且也會更加的能夠入門一些。

當然這並不是說你自己零基礎就不能夠學習廚師。畢竟任何事物我們都是由不會變為會的。

18樓:消化

沒基礎是可以學習廚師的。可以去報名廚師培訓班,比如新東方之類的,特聘烹飪名師、知名酒店廚師長等專業老師對學生進行手把手教學,一對一輔導,只要你認真努力就一定可以學得好。 另外,學校還會定期邀請外聘名師、外教來校進行授課。

實行小班教學,讓學生掌握真正的烹飪技能,讓更多學生看得懂,學得會,練得精!

19樓:辰星

學廚師需要一個基本的知識就可以了,你零基礎是完全可以去學廚師的,還有就是你在學廚師的過程中可以去了解關於廚師這個的基本知識,他們都是會一一交給你的,所以你不要擔心。廚師還是非常好學的。

2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零基抄礎就可以學,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學廚師是不是比較累啊,零基礎能學會嗎?

2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基礎學廚師多久出師?很多想學廚師的會擔心,自己一點也不會,沒有任何基礎能學會麼?在我看來,正是因為沒有基礎,才需要去學習,不學永遠不會,而且在正規的廚師學校,更不需要有這種擔心。

一般正規的廚師學校都有先進的教學裝置、階梯演示教室、理實一體化教室以及老師手把手教學和人手一灶的上課模式,更有與酒店行業中接軌的「標準化」實操練習,讓你在這裡一份努力,三份收穫。

沒基礎學廚師多久出師,能學會嗎?傳統的教師講、學生聽的方式比較乏味,學生對於概念原理的掌握和現象的分析主要靠記憶,根本不能完全掌握菜品烹飪技能。而實訓教學中需要學生自己主動去探索和發現問題,自己獨立製作菜品,將老師講解的要點,熟練的運用到製作當中,對所學的問題提出各種假設,並努力加以驗證,從而使學生自己掌握整道菜品的精髓,讓學生們真真正正會做菜學到真本事。

所以,只要你想學廚師,需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

22樓:知道啦

學廚師是一個體力勞動和腦力勞動結合的一種技術工作,不算是重體力,但是比較辛苦,比較好的體力,是不覺得累的,體力比較差的感覺是有些累的,大概就是這樣一個程度。

如果零基礎也能學會廚師的,主要是把理論知識學紮實,把實際操作的基本功學好,就能夠學會定線,有很好的發展。

2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反正要想學廚,你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當然這種苦是學習的苦,而不僅僅是體力上的苦,是簡單重複的苦,只要你熬過去,將來就能成為廚師長,成為餐飲企業的管理者,所以不要放棄,零基礎當然可以學會啊,但要選對學校啊!

24樓:叫花烏鴉

學廚師當然很累啦,這是一個需要體力活的工作,需要練習顛勺等等,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也是可以學的,一定要能吃苦,學會跟師傅溝通和交流,這樣的話會更好一些

25樓:苦墨

學廚師當然比較累是一個體力活呀。當然並不是重體力活,這種只是會比較繁瑣而且有一定的職業汙染,這就是油煙。零基礎的話,通過幾年的學習也能夠拿到一個廚師證。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需要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的,畢竟廚師主要是實操學習,勤加練習,所以0基礎經過系統化的學習,專業的練習,也可以學到廚師的技能。

27樓:

學廚師當然是很累的,因為這個學徒又得要打雜,又得要去學任何的東西,所以必須要好好的幹,才能學,學得快才能學得多。

28樓:兔子吃草

其實不管學什麼都得有耐心,肯吃苦,沒有工作是不吃苦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29樓:歡欣

幹什麼工作都是比較辛苦的 零基礎應該是比較好學的

3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無論學廚師也好,還是學其它方面技能也好。每種行業,每種技能,都不是輕而易舉就能獲得的。

選擇合適的學校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學校提供的學習課程、學習形式、課時、和學習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是否可以考取學歷;

2、師資力量:一個學校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3、硬體設施:正規的學校都有獨立的學校,給學生提供比較舒適的學習環境,主要是住宿和交通相關的資訊;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生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學校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學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零基礎可以學健身嗎,零基礎能學健身教練嗎?

零基礎全身訓練 一 二寶為你制定小白健身計劃 首先肯定的回答你 超級無敵象拔蚌的可以!健身愛好者,尤其是健身初期,如果能打好基礎,認真規範自己的練習動作,可以減少身體的運動損傷。下面是比較具體的建議,如果有不懂的直接追問就好!1 去正規醫院做一次全身體檢!沒錯,是正規體檢,目的是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隱...

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零基礎學php難嗎?

別人怎麼說來,說什麼都沒有用源,關鍵要bai看自己怎麼想,du想不想學。沒有zhi什麼可不可行性,這個又dao不是什麼特別高深的學科。php入門很容易,也不用很高的學歷基礎。只要智力正常,只要想堅持下去,沒有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好習慣就行了。如果只是愛好,那麼學到懂就行了。如果想把它當作事業,就必須堅...

零基礎學php難嗎,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

php主要以指令碼語言為主的,所以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吧,如果之前有過程式設計基礎的話,對程式設計概念還有邏輯思維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學起其他語言來,相對會比較簡單,概念容易理解,但要是完全零基礎的話,自學的話開始肯定會吃力,但是隨著深入的瞭解,就慢慢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