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一年需要多少錢普通公司註冊價格

2022-04-01 08:30:48 字數 5695 閱讀 3920

1樓:

你想問的是註冊公司**記賬一年要多少錢嗎,這個要看公司型別,小規模還是一般納稅人,不過一年下來也就幾千塊錢了,絕對比專門請一個專職會計更划算的了。而對於註冊公司的話,找**需要服務費,然後還有刻章,銀行開戶,買稅控裝置的費用,其他的就沒了。dgg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3樓:r茂來

如果你自己辦理只需要

三、四百塊的印章費(看你要刻幾個章,一般公、財、私就夠了,需要開發票的加個發票專用章),現在成都工商局是免費辦理營業執照的不需要任何費用,找你要工本費的都是想騙你錢的。

嫌麻煩可以找 成都茂業財務諮詢****做,**公道、效率高。

2018成都註冊公司多少錢?明碼實價才可靠!(環節透明,絕無隱含):

1、工商註冊:包乾600元,取得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正副本,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2、銀行開戶:**費600元,取得銀行開戶許可證(客戶自己選擇開戶行)

3、**記賬:200元/月(純零申報)250元起/月(小規模)500元起/月(一般納稅人)

4、工商變更(500元)變更地址、法人、經營範圍、名稱變更等;

5、公司登出(2000元起)解除黑名單、異常,解決工商、稅務疑難問題;

公司收費**全部統一,我們不唯利是圖。利潤是對優質服務的報酬。是靠我們真誠和專業的服務、高效和快捷的辦事效率,使顧客在滿意中心甘情願地回報。

2018成都創業公司註冊的詳細流程:

1、核名(確定公司名稱 2-3個工作日)

2、設立(稽核公司經營範圍等基本資訊資料 3-5個工作日)

3、取得營業執照(1個工作日)

4、刻章(公安局錄網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 3個工作日)

5、銀行開戶(開公司對公賬戶 8-10個工作日)

6、稅務採集(國、地稅採集報到核定稅種,次月報稅 1個工作日)

註冊一個公司一般要用多少錢

4樓:華律網

註冊一家公司若請**機構代辦的話,需要繳納**費用,若不是請**機構代為辦理的話,一般正常流程可以參考下面的介紹: 第一核名:免費第二開驗資戶:

免費第三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第四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第五工商執照:

免費第六刻章:600-900元第七**證:148元(具體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第八稅務證:

免費第九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第十註冊地址(商務掛靠地址):1000-1500元/年。

不等2023年3月1日,實行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由公司股東(發起人)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記載於公司章程,並承擔繳納出資不全的法律責任,註冊公司不佔用資金,不需驗資費用。

5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6樓:賦企貓企業服務

註冊公司,需要的費用不多,我給你列出來一個【必要花費】和【非必要花費】

1)核名:免費

2)工商執照:免費

3)刻章:200-500元

4)稅務報到(國地稅ca證書):120-400元

5)印花稅:註冊資本*萬分之五(我們以註冊資本為100萬元為例,則需要支付印花稅500元) 總計:320元-1000元左右

必要花費是註冊這個公司就需要這麼多的費用,抖音目前的有入駐商家廣告的活動,這個活動就需要營業執照,僅需要註冊一個公司,獲取營業執照就好,那就不用看接下來的這些非必要消費了,因為這些都屬於經營這家公司需要花的固定支出!

公司必須要有自己的場所,註冊地址就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 關於租用註冊地址的費用,不同城市的費用不同,同一城市不同區的費用也不相同。

7)工商代辦費用:500-1000元。(如果選擇自己親自辦,可省去這筆費用,但會浪費時間和經歷。)

8)銀行開戶:200-500元(依據各個代辦機構不同,**略有差異 )

銀行基本戶是公司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的主要賬戶。一般來說,對於初創公司,「基本戶」在很長時間內會是公司唯一的銀行賬戶,所有公司的支出、收入都需要通過這個賬戶來操作,多用於:結算、繳稅、發工資、取現。

公司註冊完後,就應該及時開設公司銀行賬戶。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銀行的收費情況不同,具體費用還要看公司開戶銀行的要求。

9)社保開戶:200-500元(依據各個代辦機構不同,**略有差異 )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里扣除。

10)公積金開戶:300-800元(依據各個代辦機構不同,**略有差異 )根據規定,新設立的單位應當自注冊或批准成立之日起三十日內,到管理中心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為職工辦理賬戶設立手續。

11)稅控機和發票印表機:2000-3100元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機,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具有開發票的資格了。

之後公司還需要再配備電腦和針式印表機裝置,才可以自行開具發票。

如果公司沒有招聘專職會計,可以選擇**記賬服務,也是很方便划算的。但是,為了賬務安全,選擇靠譜的**記賬公司或個人很重要。

7樓:黃i3407i95202微

武漢註冊公司需1000以內就可以。

還有看公司型別,地址,記賬而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這邊,有地址,找代辦公司,費用1000左右

9樓:洋易達國際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公司得型別,是小規模,個體工商戶還是一般納稅人註冊公司手續的話,首先你得準備這些材料: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地址公司章程,公司法人,註冊資金步驟:提交核名,提交註冊,稅務登記。

建議你找代辦公司註冊,因為自己跑完這些流程需要一個月左右,而找代辦公司得話,只需要幾天,多花幾百塊錢而已

11樓:薔奧

一、註冊深圳公司的流程  1、公司的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  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經營範圍

公司開基本戶,沒有租賃合同,我們可以預約銀行辦理。

註冊深圳公司無需租賃合同預約銀行開基本戶:

開戶銀行:農行,招行,建行,中行,工行

開戶要求:法人到場不用看場地,包成功。

二、註冊深圳公司的時間是5個工作日左右,單註冊價錢一千多。

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多少費用,註冊公司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1、註冊公司要看公司註冊資金是多少,一般工商收費標準是按註冊資本萬分之八收取。

2、在上海不同的註冊地區收費不同,如浦東500-1000、奉賢金山300左右等。

3、現在有0元註冊,但是前提**機構需要你在他那**記帳1年方可0元註冊。

擴充套件資料:

一、註冊公司流程大致如下: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頒發核准書

4、編寫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刻章

7、開立基本戶

8、核定稅種

二、註冊公司流程查名所需材料:

1、全體投資人簽署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全體投資人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及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3、申請名稱冠以「中國」、「中華」、「國家」、「全國」、「國際」字詞的,提交***的批准檔案影印件

4、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為公司的則提供營業執照,投資人為外籍人員則提供護照。

1、名稱查詢:5個工作日

2、準備材料,全體股東簽字:3個工作日

3、工商註冊登記:5個工作日

4、開設基本賬戶:7個工作日

5、核定稅種:7個工作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作為我國的金融經濟中心,不僅得到國家的支援,就連上海本地的各個園區**也實行招商引資的政策,所以每年在上海註冊公司的企業也越來越多,那麼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呢?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

1、核名:免費。如果遇到要求收費的情況,你可以要求工商部門出示由當地物價局核發的《收費許可證》,看看這《收費許可證》上是否有辦理《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的收費專案。

2、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3、工商執照:免費

4、刻章:一套150元

5、開基本戶:6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二零一四年三月一日,實行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由公司股東(發起人)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記載於公司章程,並承擔繳納出資不全的法律責任,註冊公司不佔用資金,不需驗資費用。

14樓:上海註冊公司**企昊

上海市註冊公司流程:查名->遞交材料->領取營業執照->刻公章->銀行開戶->核定稅種->領取金稅盤發票->稅務申報

上海註冊公司的時間大概是在一個周左右,交給企昊公司的話您只需要提供以上材料,其他的都是由企昊公司來完成!主要看那些區域

以下是在上海普陀區註冊公司的流程和需要準備的材料:

一、 在崇明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

1.全體股東法人的身份原件;

2.提交公司名稱(公司名稱需要先核准通過才能登記註冊);

3.大致的經營範圍;

4.經營場所租賃證明(企昊園區提供);

5.財務人員相關證件。

二、材料準備齊全了才能辦理註冊流程,以下就是在浦東註冊公司的流程:

1.公司查名,需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2.提交註冊材料;

3.辦理營業執照、刻章;

4.銀行開戶;

5.稅務局核稅。

公司設立需要條件如下:

1、公司字號5-10個左右,(儘量生僻一些,)行業類別確認;

2、註冊資本金確認;

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公司的註冊流程及費用 一 場地,租的要有租賃協議 一般要求是正規的帶蓋章的協議 二 申請,向所在地工商局提出註冊 三 驗資,一般納稅人 公司 資金資格在50萬元,到工商局指定的會計師事物所 商品流通類註冊資金要求30萬元,服務諮詢類10萬元 四 到所在地的相關專案部門申請專案許可證 五 工商執照下來...

註冊個公司最低需要多少錢,註冊一個小公司最低需要多少錢?需要什麼手續?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註冊不同型別的公司,辦理費用都有區別,而且還要看有沒有註冊地址,然後開戶銀行以及後面的 記賬都需要考慮到。首先你要確定好你在成都註冊公司的型別,公司名字,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做什麼的,註冊資金,註冊地址等資訊這些都要確定。一般成...

廣州公司註冊多少錢

一 廣州註冊公司流程 1 申請公司名字 公司註冊要有一個名字,第一步需要在廣州紅盾資訊網 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請一個公司名字,也可以直接到工商局現場申請。3 其他資料準備 租賃合同 產權證明 全體股東身份證 監事身份證影印件 企業名稱於準通知書 公司章程 設立登記申請書 委託 書 委託人身份證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