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兩個支付寶嗎,一個手機可以兩個支付寶嗎

2021-03-04 09:16:15 字數 335 閱讀 6885

1樓:戴晚竹尚胭

不可以!

但是一個

bai手機

號可以繫結du多個支付

zhi寶,這是允dao許的。

要強調的是,版這個手機號只能作為權其中一個支付寶賬戶的賬戶名,原因顯而易見。

設定手機號為支付寶賬戶名的路徑:賬戶管理--賬戶資訊--基本資訊--手機--其他手機服務--在「免費開通」下面的選項中--手機號碼登入;開通還是關閉按提示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選擇這個手機號作為一個支付寶的賬戶名後,前一刻以這個號碼作為賬戶名的支付寶會自動停止使用這個手機號作為賬戶名。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支付寶app可以同時在兩個手機登陸嗎

可以在不同手機上登入,但是不能同時登入。支付寶賬戶可以在不專同手機上登 陸,但是為屬了賬戶安全,建議不要在非本人的手機上進行登陸及操作。同時的話只能登一個,另一個登入了,前面一個就會下線並提示已在其它裝置登陸。支付寶的裝置管理功能可以記錄使用者登入支付寶的裝置資訊,該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使用者的...

身份證可以有開通兩個支付寶帳戶嗎

你好一個身份證 不能在同一個銀行開通多張網銀銀行卡的 一個身份證能不能開通兩個不同帳號的支付寶 一個身份證可以開通兩個支付寶賬號,支付寶賬號通過認證後就可以正常的餘額支付和轉賬等功能。支付寶賬號的個人型別賬戶,在同一證件號碼條件下,最多可以實名認證3個支付寶賬戶 支付寶實行實名制度,一個身份證是無法...

支付寶可以申請幾個閒魚號,一個支付寶怎麼弄兩個閒魚賬號

只可以申請一個。根據 平臺服務協議規定 同一身份認證資訊,視為同一個人,只能擁有一個支付寶賬號和一個 賬號。平臺只允許每位使用者使用一個 平臺賬戶。如有證據證明或 根據 平臺規則判斷存在不當註冊或不當使用多個 平臺賬戶的情形,平臺可採取凍結或關閉賬戶 取消訂單 拒絕提供服務等措施,如給 平臺及相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