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不小心同時註冊了兩個支付寶現在我想找回以前的那個

2021-03-25 22:47:29 字數 1988 閱讀 1345

1樓:期待公平

手機號作為支付寶賬號,只能開通一個支付寶賬號,是無法開通兩個支付寶賬號的。但一個手機號可以繫結多個支付寶賬號。

2樓:客來斯樂

支付寶應該是不允許同一個手機號註冊兩個支付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手機開不了兩個支付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號開不了兩個支付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聯絡諮詢官方

不小心用了同一個**號碼也註冊了一個支付寶,現在想要找回以前的支付寶該怎麼辦?

6樓:不會飛的魚

你在搞笑嗎?這樣是不能通過的啊,那說明你上次沒有註冊成功,或者說這2次註冊的支付寶賬號是同一個號。

同一個手機號碼註冊了兩個支付寶 身份證是兩個人的 怎麼找回以前的賬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不可能發生一個手機號碼,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如果你想找回以前的賬號,就需要把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要找到才可以登入。如果是手機號註冊的,也可以用手機驗證碼來登入。

同一個號碼不小心註冊了兩次支付寶賬號,把以前的覆蓋了!以前的裡面還有錢怎麼找到以前的賬號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上一個支付寶賬號繫結的郵箱登入支付寶就可以了。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入你以前那個號用手機註冊的你都資源還用手語那個登入都可以換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前繫結支付寶的手機號 然後會發驗證碼過來 就直接登陸然後提現到銀行卡去

11樓:幸運的好正

一個號碼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以前手機號碼找回來

13樓:爽朗的

一個手機號能同時註冊兩個支付寶帳號,不應該啊,不可能的吧!

我的同一個手機繫結了兩個支付寶賬號,現在想切換回來原先的帳號,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手機號碼註冊了多個支付寶賬號,只能使用手機號登入最後註冊的賬號,以前的回其他賬號可以、也答只能使用電子郵箱或者**會員號等登入,登入時要在設定中把當前的賬號登出登入。

另一個解決辦法:在電腦上登入支付寶賬號,登入後將當前使用手機登入的賬號更改為禁止手機登入(需要繫結並使用電子郵箱等登入),爾後將原來的賬號改為使用手機號碼登入。

一個手機號能註冊兩個支付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可以使用郵箱註冊,註冊以後繫結同一個手機

我的幾個支付寶但是這樣的

16樓:無知二少

你好!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

17樓:淘翡翠工作室

不可以的。只能註冊一個的。

手機號註冊了兩個支付寶賬號,怎樣找回第一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號已經註冊過支付寶賬號時,再註冊第二個支付寶賬號會提示是否覆蓋賬號或繼續註冊,因此無法找回第一個支付寶賬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到支付寶客服人工服務檯,讓他們幫你查。當然你要提供的材料要具備,首先就是身份證件資訊,還有就是手機驗證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找到的 不是說一個手機號可以弄六個支付寶帳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

22樓:匿名使用者

已是強弩之末,繼續努力。

支付寶原先繫結的手機號,不小心點了註冊支付寶賬號,沒辦法再使用這個手機號繫結原來的支付寶了

支付寶手機號可以換綁的,你可以預備一個新的手機號碼,然後和原來繫結的手機號進行換綁,如果原來手機號收不到驗證碼了,可以通過人臉驗證或者銀行卡驗證等。新開通支付寶沒任何業務的話,可以登出,在繫結以前的。把不要的這個賬號登出就可以重新繫結了。我有個新手機號,想換綁,可是新手機號不小心又註冊了一個支付寶,...

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嗎,一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嗎

不可以的。因為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因為你在註冊他會說你已經註冊過 一個手機號碼只能繫結一個快手帳號,不可能繫結兩個,想要繫結另一個快手,一定要把當前賬號給解綁了。另外辦張卡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個手機號能綁兩個快手嗎 以快手8241版本為例,一個手機號碼是不能同時繫結兩個快手賬號的 1...

手機號可以同時申請126與163兩個郵箱嗎

不能。一個手機號碼目前只能繫結一個網易網易郵 箱。任何一個網易郵箱你成功繫結手機號碼後,你的郵箱就會有兩個名字了,一個是原始的比如abc 163 126.這個可以從mail.163.登入 另外一個是手機號碼 163.可以從123.163.登入。其實兩個郵箱登入後你會發現是一樣的郵件內容。重新啟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