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申請認證支付寶怎麼解綁

2021-05-04 09:41:41 字數 815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不清楚支付寶的帳號,可以打人工**諮詢,因為帳號密碼進行登陸,和忘記密碼不一樣,需要手機驗證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不使用,可以申請登出。

3樓:曹樂正帆

輸入你的身份證號碼即可獲得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支付寶客服,吧具體問題給他們反映下,或者去**上解除和支付寶關聯的銀行卡。

5樓:迷失

支付寶上身份證認證了,不能解綁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聯絡**客服,她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回答的

7樓:小飛知道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聯絡**客服,讓他們幫你弄。

再回頭,大爺已經走遠了,突然明白,他挑在肩上的是生活。前兩天看新聞,說一位92歲的老人,已經用爬行的方式,生活了兩年。

支付寶怎麼更改已經驗證身份證和姓名啊?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換不了的,身份認證後銀行卡賬號是必須要跟身份證號碼上面的名字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號與支付寶解綁 再申請個支付寶用自己身份證驗證與**號繫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你自己重新去註冊一個**號。

11樓:樂顏日化**店

更改不了,再用自己的身份證註冊就行了

支付寶怎麼解綁身份證和手機,手機支付寶裡繫結身份證了,怎麼解綁?

支付寶實名認證後,不能解綁身份證,可以解綁手機號碼。如果需要用自己的身份證認證的支付寶賬戶,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支付寶賬戶。可以登入支付寶賬戶解除手機號與支付寶賬戶的繫結。需要用電腦登入支付寶賬戶進行解除。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官網首頁,點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2 點上方選單欄的賬戶設定...

支付寶怎麼身份認證,支付寶怎麼完善身份認證

支付寶身份驗證使用個人身份證就可以了,但是需要在電腦端操作,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手機登陸支付寶,點選 我的 上方頭像欄2點選 身份認證 3身份資訊確認頁成功後,系統識別是否需繼續用快捷 銀行卡驗證 or 掃臉驗證 的方式 如需要,則顯示 銀行卡 or 掃臉驗證 如果不需要,是提示 身份資訊已完善 ...

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一個身份證可以繫結幾個支付寶

一張身份證可以申請幾個支付寶賬戶?一個身份證只能申請一個支付寶賬號。同樣,一張身份證只能對應一個 賬號,無論開多少賬號,芝麻分都是一樣的。對應支付寶給你花唄 借唄的額度共享。無論開多少賬號,只能選擇一個作為 店的賬戶,每張身份證終身只能對應一個 店鋪。身份證註冊的第一個支付寶賬號是母賬號,之後註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