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被騙怎麼舉報,支付寶被騙了投訴有用麼

2021-05-04 09:41:41 字數 884 閱讀 9047

1樓:尉遲讓成釵

投訴也沒用,只能聯絡他讓他發貨了,實在不行,你就沒事兒登陸他的支付寶賬號連續輸入錯誤密碼,鎖他賬號

支付寶被騙了投訴有用麼

被騙錢了支付寶舉報可以回來嗎?

2樓:一隻小橘貓阿

看情況,如果來是你本人操作轉移了錢源財是追不回的,只有系統錯誤扣除的錢才可以申請退還。

支付寶作為一種支付手段,以其方便快捷的特點,現在基本上所有的消費都可以使用支付寶付款。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但是與此同時,通過網上轉賬來進行詐騙的騙術也層出不窮,一不留神可能就給對方轉了款。

被騙錢了能用支付寶追回來嗎?答案是不可以的。因為如果是你本人因為輕信了他人的言語,通過支付寶給他人轉賬,但是事後發現自己被騙了,這種情況是不能追回被騙走的錢財的。

因為這屬於你本人操作支付,不是由於支付寶系統有誤給他人轉賬,所以支付寶本身是不用負責的。

所以這告訴我們要提高安全防範意識,提高辨識**的能力。還有,對於遇到**並且已經上當受騙的情況,要及時向公安部門反應,並且提供有效資訊和證據,這樣既是保護自己財產安全的一種途徑,也是防止有更多人上當受騙的有效方法。

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如果來是即時到賬打款後,資源

金是無法退回的。bai如果是通過支付寶轉賬du

被騙,可zhi以通過支付寶自dao助舉報,或者聯絡支付寶客服95188反饋,工作人員會核實對方賬戶,不排除會限權,以免其他使用者被騙。關於資金問題,建議向當地公安機關進行報案,支付寶會協助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騙的金額較大,可以直接向當地公安局報警。如果金額不夠大,也可以直接聯絡支付寶的客服,舉報該賬戶。

用支付寶的錢被騙了怎麼辦,支付寶支付設定在哪裡

這個要看你是怎麼被騙的,如果是轉賬被騙的,很難追回來的,因為你很難查到對方的真實資料吧!可以舉報他的支付寶賬號,如果是賬號被盜了,那就更難查了,要小心防騙。支付寶支付設定在 在舊版本的手機支付寶中有 財富 這個選單,目前新版本支付寶對應的選單為 我的 如需要進行相關的設定,可以在手機支付寶 我的 中...

支付寶被騙多少可以報警,支付寶支付設定在哪裡

被騙多少都可以報警。不過立案金額為2000元以上。如果沒有超過2000,可以視作提供線索,讓 掌握更多嫌疑人的證據,讓他多行不義必自斃。如果不報,就會因為金額不夠標準,每次都逃脫打擊。這樣就便宜他了。支付寶支付設定在 在舊版本的手機支付寶中有 財富 這個選單,目前新版本支付寶對應的選單為 我的 如需...

支付寶轉賬被騙人怎麼撤回,支付寶轉賬24小時內可以要回來嗎?

如不幸遇到了網路詐騙,建議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