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獵人FB輸出手法

2023-02-20 14:20:08 字數 1193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不是tbc了 你的gs就生存打出的dps能讓你滿意。

射擊硬體要求很高 破甲 命中 急速(這個是穩固秒左右就行 多了廢材)達標才行。

手法我記得是 標記 ** 黑箭 毒蛇 穩固 ** 黑箭cd了就穩固 記得一直盯著毒蛇看 沒了就補 荷槍實彈觸發了別一個勁的** 間隔秒再打 不然效果就浪費了。

2樓:網友

前提你要知道射擊lr靠的的破甲,生存靠的是敏捷,如果你的破甲到了800+再考慮射擊的天賦吧,沒有就用生存,堆敏捷,生存主要靠的是永續性輸出,至於輸出迴圈、天賦什麼的就不必在這費舌了,nga上面都有。

3樓:侯小孬

這個版本初期在破甲沒有達標的輕快下,射擊是很難打到高輸出的,反而生存天賦最適合平民裝備。往往裝備不怎麼好也會打的很給力,看到lz的屬性,攻強很低,4300gs攻強至少也應該到4500了吧。

4樓:網友

前期的獵人都以生存獵人為主,因為1、你的破甲無法達到1400的滿破;2、生存獵人看的是你的敏和你的爆擊,對裝備的要求很低,3、輸出手法簡易,容易上手 !當你的遠端**達到245等級以上,同時你的裝備破甲可以達到無buff700的樣子,恭喜你,你可以轉成射擊獵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版本 獵人最好是生存,因為你想在的裝備達不到射擊獵人的要求 生存要佔很大優勢,生存的手法就是 釘刺 上完就是黑箭 ** 穩固 前面哪個好了用哪個,主要是意識。

6樓:星期六

手動輸出要非常熟練的使用快捷鍵什麼的,技能cd的掌握、大招的時機很重要,如果你操作部熟練建議你還是用巨集吧。

7樓:阿呆

裝備肯定沒fm,ap太低了,暴擊也略低於gs應有水平,另外應該用生存天賦。

8樓:六翼

這版本破甲對射擊的制約太大了。你得先堆500左右的破甲再考慮射擊 ..

如果純粹想用射擊的話堆攻強都比堆暴擊有用。

9樓:手機使用者

gs4300當然要用生存。射擊很吃裝備,等到gs5000以後再說。

10樓:無盡之海的獵人

我也經歷過你的問題 現在說一下 首先命中要及格 然後你的生存天賦的技能是最高等級嗎?建議你去獵人訓練師那裡看一下 二區 無盡之海 部落獵人。

魔獸世界dk輸出手法,魔獸世界DK輸出手法

三板斧流 開場 強力符文 支援情況下 buff式 天災打擊,鮮血打擊,天災打擊,鮮血打擊 強力符文 天鬼 疾病式 冰冷觸控,暗影打擊,鮮血打擊,天災打擊,鮮血打擊 傳染 天災打擊,鮮血打擊,天災打擊,2dc,枯萎凋零 不斷用值到斷病 跑位斷病需要重新上病情況 用到三符單元組 冰冷觸控,暗影打擊,鮮血...

魔獸世界大災變獵人的天賦和輸出手法

天賦隨便你用什麼外掛 天賦旁邊都有個模板,照樣點就是。手法,現在的lr要學會和dz一樣的控集中。起手毒蛇 奇美拉 奧術射擊 奧術射擊 急速射擊 穩固射擊 穩固射擊 然後無限奧術射擊。奇美拉射擊cd快要重置的時候把集中打到40以上,好了就放,瞄準射擊觸發就放,穩固射擊最好每次都連射兩次。多餘集中就放奧...

3 13獸王獵人輸出手法,魔獸世界現在獸王獵人輸出手法和技能排列

獸王獵人,pve就是無限穩固流派。1,不要穿插奧術釘刺之類的你不是設計獵人,你的輸出是依靠穩固和平射的無cd銜接來達到一個很好的迴圈效果。所以對副本boss的打法和對副本隨時出現的問題你必須做到心裡有數。每次被打斷你都會損失大量的dps的額。爆發巨集和穩固的輸出巨集你應該有吧 2,在戰鬥中獸王最要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