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女生調侃又不失禮貌和風度?

2023-02-20 14:20:09 字數 1552 閱讀 2315

1樓:天真的娛樂君

在和女孩子開玩笑的時候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

第一點:不能提及女生的外在或是家庭缺陷。這也不僅僅適用與女孩子,所有人都一樣。拿別人的缺陷開玩笑會顯得你這個人非常的沒有素質,不懂得尊重人。

第二點:不能總是提及男女之間的事情。你要時刻提醒自己你們之間的關係親密程度。

總是說這些東西會讓女生感到你這個人非常的油膩,非常的輕浮。?

2樓:雜談鮮事

適當的注意尺度的問題,有的時候一些玩笑可以開,一些我們隨機而來的這些靈感沒有問題,但是不要涉及彼此的私生活和敏感話題,關係沒有進展到那個程度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聊一些對方私生活上的東西,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

3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看來,在和女生聊天過程中,想要做到調侃又不失禮貌和風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觸碰女生的原則和底線,而所謂的原則和底線,不同的女生是不一樣的,但通用的原則和底線,比如:對方顯而易見的缺點和不足、一些過於敏感的詞彙等等,只要注意這些,其他都是可以調侃的。

4樓:揚州小魚

與自己年齡相仿的女生調侃,要用詞適當,說話千萬不能挖苦女生的弱點,比如個子矮的,或者**黑的,或者很胖的,要有說話的巧妙。如果女生感嘆自己**黑,又無可奈何樣子,你可以說:美國一個叫黑玫瑰的明星,那麼多男人在追,我也想追黑玫瑰,就怕人家看不上我啊!

這個人稱「黑玫瑰」的女孩心裡肯定會很舒服。

5樓:隨意

調侃的時候注意一個時間差,可以調侃過去和現在,但是千萬不要輕易的涉及未來,因為每個人的未來都會很美好,這是每個人的想法,可以調侃以前出的醜,但是要帶有鼓勵性質的調侃,這樣會顯得你特別的有風度。

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你可以開別人的玩笑,但是這種玩笑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不要拿別人的敏感事情來開玩笑。再者就是調侃別人的時候要注意適度,不要調侃過度會讓人覺得很難堪。調侃的內容要有水平,不要太低俗。

7樓:網友

想要和女生調侃,又不是你忙活風度,那就注意調侃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分寸,這樣的話才能夠不失禮貌和風度,而且一定要注意調侃的方式和方法,這樣的話其實你自身必須要是一個很有修養的人,這樣的話才不會做出不禮貌的事。

怎樣能做幽默風趣又不失內涵的男人

做你自己就好,學出來的做出來的永遠都不如自己的本性最好,如果想有內涵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看書旅遊等閱歷 經歷,經歷加學問 內涵,幽默得看你的心情了有知識了幽默話題還會少嘛 怎麼做一個幽默風趣的男人 幽默風趣整差了就逗比一個,存在感就幾乎為零了,建議你多看看書,提高涵養再說,還有不要老是講什...

怎樣有個性的去評價做事雷厲風行又不失幽默的女老闆

這天,柯bai立芝正埋頭 du辦公,忽然一位崇拜柯立芝的夫 zhi人闖dao了進來,對他前一天專的演講表示祝賀並說屬 那天大廳里人山人海,我根本無法找到一個座位,一直站著聽完了您的全部演講。這位夫人用了帶委屈的口氣說了這話,顯然想以此換得幾句安慰話。不料,柯立芝冷漠地說 並不是你一個受累,那天我也一...

怎樣做才能既紳士又不失幽默,給人一種穩重睿智的感覺,有什麼典

豁達而穩重的話,來短源時間的惡補書籍是不行的,需要常溫書。老話腹有詩書氣自華,不是 看過多少書有的轉變,而是通過看書,將書中的道理吃透與你的經驗相和,你才能有心境上的變化。想看書的話可以看中庸,論語,道德經。這些你每讀一遍就會有一次不一樣的感受。多讀讀詩詞也可以,書可以養氣。古典名著很不錯的,有些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