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怎樣和女生

2022-04-01 08:30:56 字數 666 閱讀 7733

1樓:隱卉利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萇春綠戢旺

才初中啊?蠻小的呢!不過喜歡就去追啊!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就算你們最後沒能在一起,至少不會覺得遺憾。

初中男生喜歡或討厭女生的表現,初中男生喜歡或討厭一個女生的表現

松露菜魚 你餘情未了吧?如果在兩個人都單身的情況下,你可以去問問,如果有了,就不要再互相打擾了,給自己留點自尊 k寶用不了 照你說的來看 應該是喜歡多一點 不過你們已經分手了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沒必要在搭理他 如果你們還有感情最好再談一談 有什麼就說清楚比較哈 不要給自己製造煩惱哦 張汁 一個男生時不...

初中男生怎樣的髮型才帥氣,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帥?

小而偏長的臉型,可以做子彈頭,霸氣外露 也可做寸頭,看著也挺順眼。大臉盤 頭髮留長一些,頭頂最長,兩鬢其次,後腦勺不用太長 具體自己定。這樣顯得臉小。配個鏡框效果更佳 身子小,頭也小 頭頂上留不到1釐米,周圍比它還短,要多霸氣有多霸氣。韓國帥哥臉型 偏瓜子臉 不要說,劉海齊眉,蓬鬆一些。圓臉型 鍋蓋...

初中男生如何給暗戀的女生寫情書,初中男生寫給女生的情書是怎樣的

一個初中生,怎麼一直想的是這種事呢?趁著大好年華好好學習吧!這些事以後趕得上!初中男生暗戀女同學,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常見的,關鍵是當事人怎麼正確處理。知心的老師班主任以及家長肯定會讓這段 戀情 戛然而止!有的甚至是會用粗暴的方式 因為這個及其不符合年齡實際和社會實際。實際上最好的辦法是用適當的方式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