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馬拉雅8名登山者再出意外,你會去那些眾所周知的高風險景點嗎

2022-04-01 08:30:55 字數 1320 閱讀 1374

1樓:綠茶和茉莉

肯定不會。

生命寶貴而脆弱,為了去網紅地打卡髮圈,實在是不值得。

如今的有錢人多了,晒私人飛機、豪宅、等炫富方式已經out了,就跑去世界之巔打卡,用生命來攀比炫富。

目前去登頂的大部分都是屬於商業活動,俗話說就是自費旅遊啦,只不過這個旅程特別的昂貴與危險,即便如此,每年世界各地的富人都趨之若附來到尼泊爾蹲點。

明知前路非常危險,都貿然前往,以為自己站在了人類的金字塔頂端,征服這區區的八千多米的雪山是手到擒來的事,殊不知在大自然面前人人平等,生死只是一瞬間的事。

據說還有一些富豪為了省事,僱兩個夏爾巴人把自己抬上峰頂,然後拍個照,發個朋友圈,再被抬下去。試問這樣的登頂方式有何「征服」而言?純粹就是為了到此一遊打個網紅卡。

昔日神聖無比人跡罕至的雪山,隨著人類的日益「強大」竟變成了名副其實的網紅地,在萬里高空出現交通擁堵,實屬人類的笑話。

更可悲的是這次事故不是第一次,而是第二次了,以後還會有多少次將是個未知數。

在生命面前,任何事都要讓步,所以無論景點美的多麼震撼人心,多麼想要「征服」,只要危險都應擯除。

2樓:大王不巡山

我個人而言我是不會去的,我覺得活著更重要,也可以說我就是惜命吧,而且還有別的更精彩的景點。

3樓:gin且聽風吟

我想我偶爾應該還是會去那種地方的,但是我是不會去冒那種險的,我頂多是去參觀一下,不會去嘗試的。

4樓:我一點也不想

我不會去的,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懶不捨得動彈的人,整天喜歡宅在家裡,一般不出門旅遊。

5樓:韓公子

不會,我是一個非常珍惜生命的人,有任何危險的地方我都不會去,我還是想活得久一點。

6樓:職場摸魚包子

張家界算不算?那裡也是很多的山,也有人沒事去跳跳崖,應該也算是高風險景點吧。

7樓:那就

我可能會減少去的次數,但是我還是會去高風險景點,他也會有他的獨特之處,它會讓人非常成就感非常的驕傲和自豪。

8樓:超有錢

不會去,我把生命看的很金貴,太危險的地方就不會去,就為了去欣賞風景就讓自己置身在危險的地方,很不應該的。

9樓:thinker羊

我想我不會,可能我天生膽子小,加上有恐高症的原因,讓我天生就畏懼這些的存在,但迫不得已 的時候我還是會挺聲而出的。

10樓:loser的無賴

我是不會去的,首先,我沒有充足的資金去各地浪,其次,我是一個很惜命的人,我是不願讓我的生命受到威脅的。

喜馬拉雅聽書收費嗎?喜馬拉雅能看書嗎

有免費的和付費的。pwd 2d72 提取碼 2d72資源內包各類兒童有聲故事讀物 繪本故事 四大名著 英文版讀物 睡前各類故事 各類經典兒童故事等 個人學習提升有聲故事 中小學學習方法 經典課程 學習課程 勵志 著名讀物等 娛樂書籍有聲故事 一些廣播劇 等,而且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喜馬拉...

喜馬拉雅使用者ID在哪找,喜馬拉雅fm錄音檔案在哪裡

登入網頁版 喜馬拉雅 在 主播後臺 即可找到,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工具 材料 電腦一臺。一 在瀏覽器內搜尋 喜馬拉雅 網頁版,並點選開啟 喜馬拉雅 網頁版官網 二 點選 喜馬拉雅 網頁版官網介面的 主播後臺 三 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四 登入後在個人主頁頭像處即可看到自己的id。2就在這...

喜馬拉雅建立歌曲列表,歌詞裡有喜馬拉雅,是首什麼歌

我崩潰了,找了倆小時沒找到,聽過你說的那個歌 開頭是女高音唱 喜馬拉雅,喜馬拉雅,你。在雪山下 就找到這些 歌詞裡有喜馬拉雅,是首什麼歌 愛到永遠 歌曲名字 愛到永遠 歌手 臧天朔 所屬 捧出自己 作詞作曲 臧天朔 喜馬拉雅 長城萬里 遼闊的草原 綠色的森林 大千世界 人來人往 五湖四海 兒女情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