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黃巖島有居民嗎,有多少

2022-04-01 08:30:53 字數 814 閱讀 5626

1樓:

沒有居民 南海又叫南中國海,是中國最大的外海。

南海的面積約為350萬平方千米,約等於我國的渤海、黃海和東海總面積的3倍,僅次於南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印度洋的阿拉伯海,居世界第三位。南海的平均深度是1212米,但最深處卻有5567米。如果把座南嶽衡山疊起來放到南海里,最上面的山頭離水面還有近700米的距離。

南海是我國南部的近海,它的南部是加裡曼丹島和蘇門答臘島,西面是中南半島,東面是菲律賓群島。整個南海幾乎被大陸、半島和島嶼所包圍。南海東北部經臺灣海峽和東海與太平洋相通,南部經馬六甲海峽與爪哇海、安達曼海、印度洋相通,東部經巴士海峽通蘇祿海。

南海地處熱帶,海中分佈著許許多多的珊瑚碓和珊瑚島,它們像一顆顆明珠鑲嵌在湛藍的海面上。這些島碓總稱南海諸島,分為東沙群島、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和黃巖島。

東沙群島有著豐富的水產,如海龜、墨魚和海蔘等。西沙群島是一個鳥兒的世界,島上堆積著厚厚的一層鳥糞,可以作肥料。中沙群島和其他群島不同,還是一群沒有露出水面的珊瑚碓。

南沙群島是南海中面積最大、島碓最多的群島,屬海南省管轄;它最南端的曾母暗沙,是我國領土的最南端。

南海是一個豐饒的漁場,海中有大黃魚、小黃魚、帶魚、鮐魚、墨魚、海龜、紅魚等。其中的大黃魚是一種重要的海產資源。這裡的魚類從不遊往外國的海域,似乎戀著自己的家鄉,因而有"中國家魚"的美稱。

南海的金絲燕用海藻和唾液做巢,這種巢就是珍貴的滋補品燕窩

2樓:秦旌漢鼓

凡石油天然氣豐富之地皆不毛之地。黃巖島雖無駐紮軍民,但是我身生領土。菲傭若不改弦易轍必將遭到慘烈打擊

黃巖島有多大啊,黃巖島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對峙的訊息怎么樣啊

黃巖島不是一個點,而是一片方圓十來公里的區域。其中大部分為礁,只有百十來塊在漲潮時也能露出水面的島石,少數幾塊大個兒的十來平方米,小者如同倒扣的臉盆。與西沙南沙島礁密集不同,黃巖島是周邊數十萬平方公里海域內唯一露出水面的礁盤,戰略地位十分重要。而且這個礁盤面積巨大,達到 150平方公里,超過了南沙任...

中國有雪豹嗎,雪豹在中國的什麼地方有,有多少隻

雪豹有多難養?我國圈養東北虎超3000只,但人工繁育雪豹僅剩1只雪豹有多難養?我國圈養東北虎超3000只,但人工繁育雪豹僅剩1只 雪豹突擊隊是由武警編制組成的!應該在北京。不知道在那個角落。全中國類有雪豹分佈的省有多少個?雪豹原產於亞洲中部山區,中國的天山等高海拔山地是雪豹的主要分佈地。其皮毛為灰白...

居民醫保卡,老了有退休金嗎,到了退休年齡居民醫保還要交嗎

如果參加了居民養老保險,到六十週歲時可以領取養老金。你說的退休金是養老保險,只要你繳納養老保險,符合條件就可以退休。醫保是看病報銷的,二者不同。到了退休年齡居民醫保還要交嗎 摘要。居民醫保是指社會醫療保險,居民醫保是幾乎每個人都必要的一種保險,居民醫保關是乎每個人的切身利益的哦。居民醫保是國家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