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2022-09-28 06:45:10 字數 5895 閱讀 8851

1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直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男孩子選擇這個職業,發展前途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好好學,以後的待遇都是很高的。

如果是沒什麼經驗,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和培訓哦。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民以食為天。

不管什麼時候廚師都是一個不錯的職業。

就是有點辛苦。

3樓:活著魂有靈人

行行出狀元,幹什麼都有前途,主要是在於個人的能力和經營方式。

4樓:

「有學歷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選擇,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行行出狀元,只要技術好,廚師是很有發展前途的,現在學川菜的人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有真材實料,任何職業都有好的前途!

6樓:來自蓮溪寺有衝勁的榆葉梅

廚師學好了是高薪職業,還可以自己創業。有發展,360行裡這也應該屬於上層職業 。要知道中華美食在世界都是出名的,是舌尖上的中國並且在廚師行業裡如果能做到總廚、大廚或者廚政管理師的管理層, 收入是很可觀的, 只要熱愛廚師,努力學習, 就一定會有發展。

男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男生學廚師,體質佔優勢,所以只要你專注去學,努力去做,將來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學廚師當然是有前途的啊,廚師前景廣、潛力大,不會被社會淘汰,薪資也比較高,高薪熱門行業,而且以後還能自己去創業的哦

9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有的廚師薪水很高,無論到什麼時候都不會失業,而有的廚師薪水待遇也不高,還不斷換單位,同樣都是廚師,結果卻截然不同,這就說明一個問題,廚師的技術高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學廚師就要把手藝學好學精,學以致用不斷對菜餚加以改進,使菜香,味美,花樣繁多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學廚師 是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廚師是公認最實用的技術 工作生活都是離不開的 燒的了好菜的話 去哪都不怕 也不會有找不到工作的情況

11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男生是比較適合學習廚師的,前途還是挺明朗的,主要的就是把技術學好才是最重要的。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一個比一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一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15樓:廚師小可愛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6樓:苑lai在咫尺

男生學廚師很可觀,廚師技術好、廚師能力強將會獲得社會和顧客的認可,薪資高,就業前景好,可以自主創業也可以就業。

17樓:暮光之城

可以的啊,學廚師挺好的,現在到處都是餐館,生活水平提高了,天天出去吃飯的人很多,廚師也比較好找工作,工資待遇也不錯

18樓:

男生學廚師相當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經久不衰,蓬勃發展,學廚師是很不錯的選擇

19樓:徽湘情緣美食

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前景跟不錯,原因有:

1、餐飲屬於認為作品,很多機器代替不料,想要品嚐到味道很不錯的美食,還是需要開人為。

2、現在回人們的家庭生活水平也都越來越好,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3、現在很多人們經常吃快餐,身體都被吃壞了,需要一些營養、養生的答餐飲,也是需要有專業的學習。

4、現在越是有經驗的廚師,越是吃香。並且現在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比以前高了。

21樓:杭州學烹飪

民以食為天,所以任何時候廚師這一塊, 肯定前景良好,同時不擔心就業難的問題。 但是,前提是,要有學習到好的技術,過硬的技術!我朋友就是在杭州xdf學廚師的哦!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5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在廚師行業,一名廚師技術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其薪資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體現。廚師是酒店經營的支柱,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好的廚師,因此,用人單位無一例外十分重視廚師的穩定,同時也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在香港澳門等地,一個一般廚師的月薪可以達到1.

5萬;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的月薪在8500左右。隨著手藝的提高,職位的不斷提升,當上行政總廚後月薪可翻2倍以上。在普通廚師之上,更有不同等級的高階廚師,像主廚、廚師長、總廚等高階廚師,其薪資水平往往月薪過萬,甚至年薪數十萬至百萬,成為無人企及的高收入技術人才。

相較於其他行業創業難,資金要求高,廚師行業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廚師,作為懂經營的技術人才,在創業上具有很大的優勢,此外,餐飲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也成為行業的一大優勢。你如果想學我建議你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看看,他們學校教的挺不錯。

26樓:安徽新東方小倪

男生特別適合學廚師。前途絕對不會差,因為現在的廚師是比較熱門的職業。

27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一直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男孩子選擇這個職業,發展前途也是非常好的,只要好好學,以後的待遇都是很高的。

如果是沒什麼經驗,可以選擇一個好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和培訓哦。

男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2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9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已經不是過去我們眼中單純的伙伕,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眼中舉足輕重的美食家,為我們的舌尖送上了許多幸福的味蕾體驗,重要的是他們還可以為家人提供穩固的經濟基礎。所以,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認為男生學廚師應該說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據有關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餐飲收入額達到39643.70億元,比上年增長10.74%,且正餐行業增速平穩,大眾餐飲消費也在不斷崛起,大眾餐飲消費人次較上年增長12.

93%,逐漸成為餐飲消費主力。餐飲行業進入穩步發展階段,廚師職業發展潛力不容小覷

其次,消費者規模不斷擴大,消費群體趨於多樣化,消費方式以及消費種類也日漸豐富,無論是大型酒店還是在小餐館,對廚師的需求量都越來越大,相比以往,廚師在社會上更吃香。

再次,廚師的薪資待遇標準也開始大幅上調,龐大的消費者群體和需求量使得廚師的薪資越來越高,尤其是經驗豐富的大廚,月薪上萬者也不在少數。

既然要選適合男孩子的技術,就要學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其實綜合以上幾點的考慮,可以看出男生學廚師也算比較不錯的,而且事實上,如今也確實是有也來越多的年輕人群體加入到廚師餐飲行業中來,所以,男生們不妨可以仔細考慮一下廚師職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現在有前途嗎?對不同的人來說答案可能不盡相同。要想找到一門適合自己的熱門技術,首先得看到社會需要什麼,是建築行業,汽車行業,還是餐飲行業。

其實,只要是技術行業,就有一定的就業市場,而眾所周知,餐飲行業連續多年成為就業的熱門行業,每年為社會創造了200萬相關就業工作崗位。在餐飲行業,有一句老話叫做民以食為天——自飲食誕生之日起,餐飲行業經歷幾千年的更迭從未落伍,一直是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行業。

學廚師現在有前途嗎

廚師,以前技術差的叫伙伕,技術好的叫御廚,而如今,廚師已經上升為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許多人羨慕的高薪職業。同時,廚師還是十大容易創業的行業之一,技術好的廚師,後不是當了年薪百萬的廚師長,就是做了日進斗金的老闆。放眼其他行業,很少有一個行業能像餐飲行業一樣,歷經幾千年依然生機勃勃。

學廚師,對不少人來說有普遍的優勢:第一,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無論是15歲還是50歲都可以學廚師;第二,學廚師沒有學歷限制,無論是小學畢業還是大學畢業都可以學廚師;第三,學廚師不需要日晒雨淋,更不需要熬夜加班;第四,學廚師就業容易,創業相對簡單。

學廚師現在有前途的,餐飲行業再一次經歷了相對高速的發展,擺在我們面前的,將是餐飲行業的另一次機遇。如果你立志想在餐飲行業幹一番事業,那麼選擇學廚師絕對錯不了。

男生學烹飪有前途嗎,男生學廚師有前途嗎?

廚師已經不是過去我們眼中單純的伙伕,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眼中舉足輕重的美食家,為我們的舌尖送上了許多幸福的味蕾體驗,重要的是他們還可以為家人提供穩固的經濟基礎。所以,樑老師認為男生學廚師應該說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據有關資料顯示,2017年,我國餐飲收入額達到39643.70億元,比上年增長10.74 且...

學廚師好嗎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一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 9000元。職場社會競爭的...

學火鍋廚師。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是不是真的工資很高?

有的,現在火鍋行業飛速發展,火鍋廚師,是個很好的職業。中國飯店協會發布的 2018中國餐飲業年度報告 評選出2018年中國火鍋百強企業名單。其中,海底撈排名第一,遍地連鎖的呷哺呷哺僅第七。2017年,火鍋市場總收入由2014年的3167億元,增長至2017年4362億元 在餐飲行業的整體收入中,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