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晚突然跟我發微信他是怎麼想的

2022-09-28 06:45:09 字數 3014 閱讀 1092

1樓:何金高

時間長了,他可能不要這樣的生活,但我還是相信他在外面有喜歡的人了,這樣的人,不能給別人一個安穩的家,就不應該去打擾她,男孩子就要給得了安全感,就給一個安穩不綠,安安穩穩的生活不好嗎,有怎麼好的女朋友吧知道珍惜。

2樓:火火速

要分手的前奏,每個人都是一個自由的個體,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生活壓力本就大,如果是你自己作,就從自身找問題,如果是他沒事找事那就是不想過了,沒事別老吵吵,傷感情,喝醉不回家去哪?找找原因。

3樓:星芒丶欣

現今社會,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壓力,尤其是男人。工作上的事並不是總是一帆風順的,他回你不說了,可能是在忙,可能是當時不方便,也可能是心情不好,他說他會回家,兩種可能:一、你總是不信任他,讓他下班回家,所以他養成了你一問他,就是讓他早點回家的觀念;二、讓你放心,意思是下班後就回家,無論喝酒與否。

浮躁的社會,為什麼不能多一些平和?當然,隻言片語誰也不可能給你分析透徹,畢竟沒有了解!

4樓:木兮木夕

愛情是不需要緊迫盯人的,它應該給愛人足夠的信任感。其實有時候,該來的總會來,而要走的總會走,不是你想守就能夠守住的。而信任恰恰是一種最好的歷練,能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

所謂相愛,其實就是你給他信任,而他能回報你信心。

5樓:落幕落櫻

婚姻就要給對方留點私人空間,要不只會加劇感情的惡化,送你一句,凡事都商量,遇事都謙讓。

6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典型的酒後思維混亂型邏輯思維,你不要在意,我比他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1要麼工作不順有壓力

2要麼想要跟你分手

8樓:

肯定每天應付別的女人,道貌岸然的說些這話,就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9樓:嘎嘎恭嘎

想想你們合適不合適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吧你老公逼走的可能,你太任性

11樓:死心決定悔改了

嗯,舒服~(`・ω・´),23333

老公昨晚突然跟我發微信 他是怎麼想的

12樓:abbyrong兔

有時候什麼都不問,什麼都不說,適時的做個安靜的女子,可以將注意力從你老公的身上轉移到其他更有趣,更有意義的事情上來。即使是結婚之後,雙方也一定要留有適度的神祕感。

13樓:吳炯向陽

你們的關係好像有點危險

是不是哪些地方不和諧

好好靜下心來說說心裡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不回,在外面作什麼?

要是我,行,你不愛回家,那你以後都不用回了。

你就慣吧。

15樓:石來運轉

去泡妞去了,跟我算了

16樓:朱少

想離婚了,我比較直白啊

17樓:西門秋色

凌晨兩點不回家,發點啥不都挺正常的麼

老公和我昨晚發微信總是哦和嗯最多,還好慢,什麼意思,

18樓:[割脈自殘不如跳海身亡

沒有什麼意思。有可能你老公在做事呢?或者在跟別的人在聊工作上的呢?

其實時間久了夫妻之間就不是愛了。是親情。是家人。

很多東西都不可能第一時間告訴你了。最壞的也有。那是看夫妻之間的生活。

你老公在外地?我覺得夫妻都是要生活在一起。因為,心與心更近。

望採納。謝謝。哦嗯都不是敷衍。

是在手機上面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聊的。你可以跟他當面說,就不是這樣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打**問他什麼情況,那麼慢吃了蝸牛肉了,看他怎麼樣回答,如果理由太牽強就要算賬了

20樓:無情的風雨

因為他有很多的網友在聊天,對你應付不來,只能很簡單了,你在他心中沒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做別的事!只是隨便應付你而已!

22樓:錢抹殺了感情艹

也許在忙別的,也許還跟其他人聊天。總之心不完全在你這。你試著今天再跟她聊,看她還是這樣子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方便唄,不過不要過於在意,回來當面問清楚,免得有隔膜

24樓:leehom在心中

也許打字慢。不想讓你等著急。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同時在跟別人聊天或者忙其他的事情。可能只是在敷衍你。

26樓:六六六六哎呀

得看你老公是什麼性格,我老公就有點這樣!但是他對我還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事情或者跟別人聊天或者不想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另外有事情在做,你可認直接問他在幹什麼。夫妻間不應該有事情隱滿。

29樓:妮妮寶貝

愛有多深回覆你就有多快

30樓:一百家度

他以前不這樣的話就是心不在焉。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忙 或者很累了

老公晚上沒回家想發微信擔心他的句子有哪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知道為什麼今晚我特別想你;老公你在外面千萬別喝醉哈;老公,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不知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想他就代表你擔心他,把你的感受告訴他、感動他,他一定不敢做讓你擔心的事。

33樓:45的魚

這個你還需要斟酌一下嗎?

自己的老公啊!

什麼都可以說的吧,

稍微體貼一點的話吧!

我們是二婚老公出軌分居,今天春節,他發微信說無論以後我們怎樣,必經夫妻一場

這種人,沒有責任心,很難改。出軌一次肯定還有無數次。要麼每天要他,又怕讓他腎虛著。要麼管好他的錢袋子。要麼各玩各的。堅決不能容忍這種情況 你老公是在向你示弱呢,求和的表現,畢竟夫妻一場,一切都可以化解的,你說呢。這是你老公想悔改的心,就看他的心成不成吧,如果他心成還可以,不不成那就休了他。就是不想和...

發現老公跟別的女人發微信怎麼辦,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發曖昧聊天怎麼辦

同步對方的聊天記錄。我看看你 就可以特別準確的告訴你 發現老公跟別的女人發微信怎麼辦 那要看他們發的是什麼內容呢?如果說他跟對方有曖昧關係,你就要和他好好談談但是不能發脾氣,只是說說而已,就像平常聊天一樣,給你老公一個提示,這樣不要讓他犯錯誤,管得越緊 越強。人都是感情動物,不如適度放開,給他一些自...

昨晚十點給男友發微信問他在幹嘛呢?他說還沒下班,我說都幾點了

他只是想讓你放心。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撒謊也不會說和老闆一起應酬工作,這個暗示性太強了不是嗎?應該真的是普通應酬,工作交際。老闆是女的話,他那麼說有情可原,如果不是,那就是有問題 他既然都坦白的告訴你他在工作。沒有隱瞞什麼,你別多想。感情的基礎是相互信任 男朋友病了,我說今天晚上下班去看他,他說這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