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是不是真的工資很高?

2022-01-05 05:40:43 字數 5103 閱讀 8600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還是非常不錯的,廚師一直都是熱門的職業,不僅收入高、工作壓力小、工作地位高,就業方面還是有保障的。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當然不錯,自古以來人們都對美食有很高的需求,尤其近幾年經濟不斷髮展現在有技術的廚師一直是各大餐廳爭搶的物件,哪怕開出很高的薪水條件也依舊是炙手可熱的物件。可以說現在廚師的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是很不錯的,一個餐廳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於廚師的技術,所以說廚師還是一個很重要很有前景的職業。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想學廚師,任何時候都是最佳年齡,學廚師沒有任何年齡限制。 其實,學廚師沒有任何年齡限制。不同的人學習廚師有不同的目的與要求,而且學廚師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沒有難度,因此,只要想學廚師,任何時候都是最佳年齡,當然,越是年輕的時候學,進入廚師行業就越早,對個人來說也就越有利。

5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應該永不會過時!很多人認為,只要做了廚師後,一輩子就只能呆在廚房裡了,這其實是對廚師行業的不瞭解,現在廚師的職業發展方向,相比以前已經多元化了。

廚師已經成為緊俏的職業,相比其他行業,廚師零基礎可學,沒有學歷要求,而且薪資較高,越老越吃香,關鍵是永不失業,只要人們離不開吃,就離不開廚師,廚師已經成為供不應求的熱門職業。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學的好學啥都有前途

7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8樓:苑lai在咫尺

學廚師很有前途的,隨著歷史的長河的演變,到了近代廚師的地位逐漸增高,廚師屬於在社會發展中的朝陽行業,不會過時的,在廚師烹飪學校或者在酒店、飯店裡當學徒,學到了真正的廚師技術後,不愁找不到令人滿意的工作,前途一片光明。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想要去學校學習的話,建議去一些比較大的學校,正規機構,你學成了之後是會提供崗位給你就業的,推薦就業的企業都還不錯。如果你真的想去學習烹飪·的話,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喜歡,能學到真本事是最重要的

10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前途的哦。廚師被譽為高薪職業,永不失業的職業,所以就職業培訓來說,很多人都會選擇做廚師。 尤其目前餐飲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在逐年增長,薪資也是很高的。

不過學廚師的話,選擇學校,尤其注重實操教學,推薦就業,創業扶持等內容,要有入學協議這樣的檔案作為保障基礎。實地考察學校再選擇學習!感興趣可以來深圳xdf瞭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學廚師有前途嗎?是不是真的工資很高?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內所現在

餐容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專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屬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

bai工資,也不需要學歷du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zhi飛速發展,帶動

dao了廚師內薪容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俗話說得有道理,男怕入錯了行,女怕嫁錯了郎。作為一家之主,男人版

擔負著養家餬口權的責任,收入多少,決定全家的生活質量高低,選擇學一門手藝,非常重要。大凡與衣食住行有關的手藝,都是不擔心市場的。

有人說學廚師好,有一定的依據。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不再惟衣是舉,對美食的需求顯而易見,君不見,街上的哪家餐廳酒店不是人滿為患?學一門過硬的廚師手藝,不僅不愁找不到工作,並且待遇一般都比較優渥。

廚師是個長線職業,走到**都有用武之地,還能夠活到老做到老,越老越吃香。這個職業也是討女人喜歡的職業,幾個精緻的小菜,其威力不亞於核**,對女人具有極強的殺傷力,俘取她的芳心不用真槍實彈。

14樓:小張張的同學

廚師行業copy的前景肯定是很不錯的,名以食為天,同時這個行業也是勤行苦行,學廚師前,首先你要清楚你以後的一個就業方向。

如果現在16,7歲學廚師,一定要找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基本功很重要,一般的廚師學校不會教得很細,新東方烹飪學院就屬於主頁的技術培訓學校了,會進行定向培養,畢業直接就業。工資一般在5k+

成年人的話,就要考慮是否是創業需要,還是打工?創業適合學一些火鍋、滷菜、小面等技術,投入小,時間短,成效快,學校也有專業創業培訓,輕鬆能開店。這些餐飲的成本一般都很低,味道做得好了,生意好了,一個月5位數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挺好的。

學廚師,輕鬆就業,高新熱門,自己開店比較的方便 。

相對於其他要學習4年5年的專業回來說,廚師技術答易學、易懂,上手快。

由專業的廚師精英老師手把手教學,強調對學生實際動手操作的培養,理論課程輔助實踐教學,一對一輔導,手把手教學,確保學生學會學精。一年制和兩年制的學生在畢業考試合格後均頒發國家勞動部門認可的全國通用職業資格證書。

廚師工資比大學畢業生工資普遍偏高。

是不是隻有上大學才能擁有一個好工作呢?不是的。2023年本科畢業生畢業後工資調查顯示:

一般普通本科畢業後平均工資在1500-2500之間。而大部分擁有國家職業資格廚師證書的優秀學員月薪都在二至四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

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我們學校培養的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的學生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

16樓:sic透江

有前途,不過做來什麼都不能急於自求成,都是從低職做起來的,

我的一個初中同學就是找了一個學校學那個的,畢業快7年了吧,現在一個月開挺多的,從一個月一兩千開始,到現在78千,如果到大酒店當上廚師長,就更神了,這個職業是很有前途的,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員,不努力學什麼都不行,努力了學什麼都會有前途,一個師傅帶出來的徒弟不一定都一樣,這是裡邊有個人的因素

另外中國有句俗話,民以食為天,學好了,有經濟基礎了自己也可以開店當老闆,學一門技術是最好自謀出路的了,我不是學廚師的,我是學計算機的,能明白你前期迷茫的感受,找一個目標就努力去做,加油啊 我想用以善意且真誠的向你訴說,廚師的前途,你如果把它做為自己的事業來做,就請看看一些真正的烹飪大師們對美食的理解,我曾今看過一個日本壽司大師他名字我記不清了叫什麼井。講述他從細緻選材,精心以及不斷地創新制作和思考,其中包含了精湛的雕花技藝,餐具運用的品味,店面的設計高度個性化。這是一門需要很高品味和個性的藝術。

需要一生去研究與學習。希望你能堅持做下去。

17樓:空城島嶼時時暖

學廚師,高工資bai,也不需要學du歷

1.高薪低

zhi壓收入高 餐飲行dao業的飛速發展專,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屬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1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不錯的,學好後是個鐵飯碗,比較的吃香的,廚師市場需求量大,現在缺乏很多技能型人才,廚師學好了,工資不成問題的哦。

學廚師好嗎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一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 9000元。職場社會競爭的...

學火鍋廚師。有前途嗎,學廚師有前途嗎?是不是真的工資很高?

有的,現在火鍋行業飛速發展,火鍋廚師,是個很好的職業。中國飯店協會發布的 2018中國餐飲業年度報告 評選出2018年中國火鍋百強企業名單。其中,海底撈排名第一,遍地連鎖的呷哺呷哺僅第七。2017年,火鍋市場總收入由2014年的3167億元,增長至2017年4362億元 在餐飲行業的整體收入中,火鍋...

學廚師有前途嗎?工資待遇高嗎,學廚師有前途嗎

缺廚師還是非常有前途的,因為餐飲業一直都是嗯不會蕭條的一個行業,而且廚師的工資也比較高,當然了學廚師也要自己去鑽研,嗯,廚藝好然後才能拿到特別高的工資。廚藝特別好的廚師也是非常搶手的。如果你想學廚師,可以到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個兩到三年,這樣的話廚師的技藝提高的會快一點。也對你未來整個的職業發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