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本內功心法,求一本武功祕籍!內功心法要最簡單的

2022-01-05 05:40:41 字數 562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蹲牆功!俯臥樁!功簡效巨集!

蹲牆功:面牆而立,雙腳分立如肩寬,腳尖抵牆,然後下蹲,鼻尖觸牆。

蹲下後再站起,其間不能左右扭動身體,要保持身體正直!

練段時間,覺得不難了,可以併攏雙腳,難度立馬加高!

俯臥樁:類似俯臥撐,雙手手指尖間距約20公分,手指相對,雙手間角度為90度-120度,雙臂肘部彎曲約90度左右,保持此姿勢時間越長越好!

所謂的內功心法,基本上都是心理暗示的結果,這個無須研究的那麼深,有時候簡單的東西,更有效,更貼近真理!

求正宗基本內功心法口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功之質,脈絡甚真,不明脈絡勉強用之,則無益而有損。

3樓:向的目標前進

要想成為類似修真 需要從閉氣開始

4樓:凌夢吶

基本內功心法是靠「靜」這一個字來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教練的嗎我笨看的懂就是沒有你們說的那種感覺

求內功心法(須真實完整),求一篇內功心法(須真實完整)

太極心法 本氣功心法,絕無剛猛激烈,致敵死地之意,隨屈就伸,黏連不脫。一不用力,用力則斷 二不用法,用法則盡。養先天之氣順乎自然,定要去欲無求,無根無塵,萬法自然,為之太極。是無戀物過細,視前塵如夢境,清靜為天下,剛則折,柔恆存,柔於勝剛強,無慾無求,淡泊之志,終能截雷破山而不堅,白刃較強而無取,氣...

求武功心法祕籍,跪求武功心法祕籍,可以練的金庸裡面的不要

我給你介紹一些真正可練的非金庸武俠 的武功祕籍和內功心法祕籍此絕對都是真實可練的祕籍,以下我發的幾十本真實的武功祕籍,可以在上面的那本祕籍的右下角處獲得以下所有的武功祕籍 增演易筋洗髓內功圖說 南少林寺內傳易筋經 中國正宗少林內勁一指禪氣功 少林三絕 氣功 點穴 擒拿 少林拳珍訣祕要 易筋內堅外壯神...

求泡妞祕籍一本,誰有啊

我想你只要對你喜歡的人好.在她背後默默的支援她.一定會得到她的愛的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