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樣榨豆漿

2022-01-05 05:40:40 字數 585 閱讀 2051

1樓:尼瑪特麼的

在家自制豆漿,一是環境衛生有保障,二是可以做到現做現飲,保證豆漿新鮮和營養。做豆漿前,要將壞豆、蟲咬豆挑出來,將豆子清洗乾淨後充分浸泡。豆子的浸泡時間一般在6-16個小時,而夏季在6-10個小時之間比較合適。

豆子浸泡時間短,則出漿率不高,豆子浸泡時間過長,豆子會變餿。製作豆漿主要有三種方法:一是自磨。

這是古老的製漿方法,如有時間弄個石磨,緩緩磨製豆漿,倒也別有情趣。二是採用食品加工機。很快粉碎黃豆,不過要過濾豆渣,豆漿熬煮也要自己動手,要特別注意豆漿溢鍋的問題;因其程式繁瑣麻煩,基本被淘汰。

三是買臺家用熬煮豆漿機制作。只要裝上泡好的豆、加水、插上電源,按下啟動鍵,十幾分鍾自動做出香濃味美的熟豆漿。缺點是你要先投資,好處就很多了,方便快捷、簡單安全、花費低,最關鍵的是豆漿濃香,口感好營養更高。

喝豆漿小貼士1.一定要將豆漿徹底煮開。2.

豆漿中不能衝入雞蛋。3.不要空腹飲豆漿。

4.不要用保溫瓶儲存豆漿。5.

不要過量飲豆漿。參考資料:

2樓:是圍裙媽媽呀

自制補血又抗衰老又預防祕的養生黑米豆漿,學會這樣榨豆漿強身健體防衰老

豆漿在家怎麼做,自己在家怎樣榨豆漿

把黃豆放在水中浸泡約3至8個小時,黃豆泡發後呈橢球狀,然後將黃豆磨碎或用粉碎機打碎,接著用紗布將豆渣分離,即得到生豆漿。將生豆漿加水燒開,持續5至10分鐘,即可食用。生豆漿必須完全煮沸,以破壞會引發過敏的黃豆皁鹼。榨豆漿得到的副產品豆渣也可食用。亦有使用無需過濾的高速研磨加工法,因為無需過濾殘渣,而...

豆漿機如何打果汁,在家如何用豆漿機榨蘋果汁。

有果蔬冷飲鍵做出來的果汁是不加熱的,沒有果蔬冷飲鍵做出來是熟的。其次,做法是把水果切成丁,在豆漿機里加上水或奶 必須加到下水位線 把 美樂樂裝修網豆漿機 專區為您介紹豆漿機可以榨果汁嗎,如何用豆漿機榨果汁。很多朋友都有這個疑問,豆漿機能榨果汁嗎?這種方面的機器目前有 您好,若您的豆漿機有果汁或果蔬冷...

黑豆榨豆漿的做法

操作方法 01用豆漿機專用量杯,取一杯幹黃豆,洗淨泡發,早晨喝的話,黃豆要提前晚上睡覺前用清水泡上,早晨起來就可以用豆漿機鮮榨豆漿了。02把洗淨泡發好的黃豆放入全自動豆漿機,加入1300毫升水,蓋好豆漿機蓋,選擇豆漿機開始健就可以了。沒空泡黃豆也可以直接用幹豆鮮榨,就是長時間用幹豆打豆漿,豆漿機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