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到底是怎麼算的啊,女生的安全期到底怎麼計算 前七後八指的是什麼

2022-08-03 14:15:28 字數 2964 閱讀 5298

1樓:韻致洋

如果按月經1日來,月經週期30天算,那麼,1-10號,20-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會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依此類推.

2樓:一人玩天下

醫學專業教科書復定義:從制末次月經行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四天左右時,卵巢裡的卵泡發育成熟變成卵子後,經輸卵管排入宮腔,此時即為排卵期,卵子在宮腔內一般情況下可成活1-2天,此期間內最易授精。

危險期應該是在排卵期的前、後各五天左右。其餘時間也就是安全期。但是,安全期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只是相對的安全。

因為每個人的生理情況並非絕對相同,每個人排卵的時間並非全部都是末次月經行經的第一天開始計算,到第十四天時排卵的。有的人可能會前移一兩天,或者會後退一兩天都是有可能的。

「月經結束後8天都是安全的,月經期的前7天也是安全的」 這個概念不對。因為,女人在月經的第一天開始,卵巢內的卵泡的發育並不會停止,仍是會照常發育的,待發育到第十四天時,卵泡即發育成熟成為卵子,又會繼續排入宮腔。如此周而復始。

然而,每個人的行經週期也不盡相同,有的人可能在26-28天左右一個行經週期,而有些人可能在28-30天左右一個行經週期。這些都會對安全期的推算有一定的影響。因此安全期應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推算一下,這樣能相對比較準確地計算受孕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從10號那天開始算。10號前七天3至10日,後八天,15(16)日至23(24)日。這些天是安全期,不會和排卵日相遇

4樓:無氧ㄌ天空

如果按月經10日來,月經週期30天算,那麼,10-21號,30-1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

5樓:№愚者

月經來的前7天和月經後的8天,這是安全期,可以隨便幹,這是一般說法,一般比較準!

6樓:覓食的鳥

從來月經那天算

月經前7天和後8天

7樓:滄海逸塵

是月經前7天和後8天

什麼叫安全期?安全期到底是怎麼算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慈思若

正常育齡女性每28天左右來1次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如從避孕方面考慮,可以將女性的每個月經週期分為月經期、排卵期和安全期。排卵期避孕就是在排卵期內停止性生活的一種避孕方法。

這是一種傳統的避孕方法,在避孕藥和宮內節育器問世之前是國內外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

女性的安全期到底是怎麼算的?

9樓:

前幾天我回答了一個朋友的問題,她問的是:「8號來的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你的問題跟她的一樣,所以把回答她的答案給你你自己慢慢研究一下就可以了。

我是這樣回答她的:

假如你是4月8號來的,月經週期是28天,算下個月的月經日期應從9號開始算起,你可以自己算一下,你下個月的月經日就是5月5號。再算排卵日,往回算14天,就是4月21號,這天就是你兩次月經間隔中的排卵日,包括這一天在內再加上排卵日的前四天和後5天這10天,就是所謂的危險期。你的安全期就是除了危險期和月經期的日子。

應該明白了吧?

月經的前3天和來完的後4天是安全期,這說法挺有道理的。但是也有風險,安全期沒有絕對的,安全期相對來說很安全,懷孕的機率很小。

10樓:鎮航乘學真

安全期是按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來計算,即排卵日(第26天)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為排卵期,排卵期以外為安全期。

多說兩句

不知道lz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的話就要注意了,不要只關心這個哦,要多多關心女朋友,畢竟愛人的身體更重要,要做一個負責的好男人!

女生的話更要注意了,作為女生,這點知識一定要具備的,要珍惜自己、好好呵護自己餓~~

11樓:貫心弘建同

很簡單上面都說得很醫療用語

很多人會不懂的。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一樣排卵天數也不一樣啊,只要闢開女子排卵時間,月經乾淨後要等30天才會再次來潮(30天是正常的

但有些人也提前和推後)前10天和後10天都是安全期

12樓:揚翠受聽筠

通常小青年們說的安全期是《前7後8》意思是月經前7天和月經後8天都是安全期。但是醫學也說過安全期並不安全,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害的自己愛的人受到大的痛苦,

13樓:

哪有所謂的安全期啊...安全期懷孕的也有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懷孕.安全期民間說法為前7後8.就是來月經的前7天和後8天"比較"安全.

15樓:悲傷止步

應該是月經來的前一週和月經後的一週,但是安全期並不是絕對的,如果還不想要小孩的,最好還是採取避孕措施。

安全期到底是哪幾天??怎麼算啊??急急急.................

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

安全期到底怎麼算的阿?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七後八,大姨媽來前七天來後八天

17樓:侍傲安

一般情況下,如果月經週期正常,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18樓:

月經過後1~7天安全期

安全期到底怎麼算阿?

19樓:

排卵日是下次來月經前的14天,這個是對的。 月經前7後8是安全期 也是對的。前5後4是排卵期 沒這個說法。

就是下次月經前數14天就可以了。 那天你自己就會感覺到 有分泌的黃色粘液。

20樓:

最好還是不要相信這種安全期的說法 很不科學的

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啊?

算這東西有什麼用呀。安全期怎麼算啊?月經規律的女性,一般除開排卵期 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前4天和後3天是排卵期 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如果是月經不規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排卵障礙,排卵時間不固定,那麼是不好計算安全期的。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

女性的安全期怎么算,女性的安全期怎麼算?!

女性的安全期,是按照排卵的日子推算的,正常的話,排卵是生理週期的第14日 月經的第一天算是生理週期的第一天 然後,前5後4 都是危險期,其他的日子算是安全期。不過,安全期也不是絕對的安全,因為影響女生排卵日子的因素很多,壓力 疲勞 藥物 飲食 生活作息等等的改變,都會影響的。所以建議你們還是做好防護...

女人房事的安全期怎麼算,女人做愛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安全期就是月經期過後的那幾天就是安全期來的,像我在愛瑀菏 交的女朋友,每當她的安全期跟她做,我偶爾就會射進去的 哪天是你的最佳受孕日 月經週期的長短對懷孕沒有影響,除非你的週期沒有規律,這樣會給 排卵期造成一定難度。大多數女性的月經週期在一生中會發生變化,隨著年齡的增長週期會變長或縮短。只要你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