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是什麼時候,月經過後的7天到底是安全期不

2022-12-17 22:45:12 字數 384 閱讀 9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月經週期規律,可將預期的下次月經來潮前的第14天作為排卵日,此前5天到此後4天這段時間作為受孕日。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律,排卵期的計算如下:

排卵期的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18天

排卵期的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11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說前七後八 但是沒那麼準的 基本前3後4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期避孕的關鍵是準確判斷排卵日期。根據自己的月經週期規律,可將預期的下次月經來潮前的第14天作為排卵日,此前5天到此後4天這段時間作為受孕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不是絕對的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雖然不是很同意前七後八的說法,但既然有人提起來了,覺得一定要加上一句。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算,切記切記!適於週期穩定,且都在28天以上週期的。週期短的,25 27天,月經乾淨就直接進入危險期。1.排卵日跟下次來月經的時間有關聯,跟這次什麼時候來的,沒關係。排卵日在下次月經前的第14天。問題出在...

女生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其實是排卵期前後五天左右為危險期,其他為安全期,但排卵期受很多因素影響,而不穩定,所以所謂的安全期其實是並不安全的。來完月經後1到10天為安全期 月經前後一個星期是非安全期呀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

月經過後怎麼算危險期和安全期的,怎麼算月經的安全期和危險期?

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從月經結束後的第一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