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2021-06-25 04:00:54 字數 3454 閱讀 2141

1樓:校司晨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

2樓:黎約踐踏x穉b珺

如果月經是8月1號,排卵期14號到16號,安全期10號之前,20號之後,這只是參考,沒有百分之百.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3樓:威斯德曼

絕對安全期是指月經週期的第1-7天、以及週期的最後4-5天,此期間為未排卵或卵子已死亡,所以即使排卵日期有變化也屬於絕對安全的日子。

從避孕的角度來講,他們把一個月經週期分為絕對安全期、安全期與危險期三個時段。

假設一個月經週期(從來月經第一天至下次月經第一天)28天,排卵大約在第14天左右,排卵前後的3-5天內為易受孕期,對於避孕來說則為危險期;第1-7天、以及週期的最後4-5天,為未排卵或卵子已死亡,屬於絕對安全期;其餘日子為相對安全期,因為排卵可能受許多因素影響提前或推後幾天,所以稱為相對安全。如果在絕對安全期**,幾乎不可能懷孕,除非出現極特殊情況即一個週期有2次或2次以上排卵;而在相對安全期**,避孕失敗的機率就大一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性一個月經週期可以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月經期。也就是你月經來潮的那幾天,這幾天不建議性生活,主要原因有兩個:

1.容易感染。2.

由於有月經,影響乾燥期的判斷。  第二個階段是第一干燥期。這個時期從你月經結束開始算起,在這幾天裡,你會感覺**比較乾燥,沒有白帶,這段時間是安全的,也就是第一安全期。

  第三個階段是易受孕期。第一干燥期之後,**逐漸出現分泌物,剛開始比較清淡,如同雞蛋清一般,還可以拉出細長的絲,之後就逐漸變的粘稠,直到最後消失。這段時間是危險的,也就是排卵期,基本**就會懷孕。

  第四個階段是第二乾燥期。當排卵期結束後,**的粘稠分泌物消失,再次恢復乾燥,這段時間是安全的,這段時間一般會持續到下次月經來潮。  這裡要強調兩點:

1.女性的生理週期受很多因素影響,某時段可能會發生改變,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一旦**出現分泌物,應停止性生活,直到出現乾燥期為止。2.

月經期不要性生活,因為月經可能掩蓋了分泌物,影響你的判斷。  我們所謂的安全期,實際就是以上敘述的兩個乾燥期。我們也可以看出來,這個日子是不確定的,只能通過分泌物的出現症狀來判斷,所以,所謂安全期是多少天到多少天,多少號到多少號,或者前7後8等種種說法,都是不科學的說法。

讓女方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找準乾燥期,那就是安全期。

5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來之前的七天與來之後的八天內基本上是不會排卵的,所以這個“前七後八共15天”,就是安全期。

2,安全期的計算:

女性排卵的日子,在女方月經來的第一天倒推推14天,第14天的前4天,後5天為危險期.此外的就是安全期。例如,某女的 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 ,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安全期不完全“安全”,建議在安全期**也應儘量採用避孕藥物或者避孕工具。

3,危險期。就是女性可能排卵的那段日子,即在女方月經來的第一天倒推推14天,第14天的前4天,後5天,這個前四後五的共九天,就是排卵期,也就是危險期。

4,安全期懷孕的可能性很小,只能1--5%左右(即不懷孕的機率是95%——99%),多數的的使用避孕藥物的意外懷孕率為10%(即不懷孕的機率是90%)。

6樓:庹逸春祭實

月經前七天和月經結束後八天是女人的安全期剩下的時候都可能懷孕還有經期禁止**會給你們帶來疾病三思

7樓:官梓陰鬆

你好,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記憶方法:排卵期是逆著推算,月經前14天這一天為排卵日,排卵日前5天+排卵日+排卵日後4天共計10天時間為排卵期。除了排卵期和月經期(禁止**),其他時間均為安全期。

‘一般來說月乾淨後3天和月經前3天是安全期,是不會懷孕的。

8樓:春新杭安筠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都是安全區,但是安全區不是絕對不會懷孕,還是有一定機率會懷上的,我朋友就是“戀愛密室”約會了一個結果懷上1了,還是已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女性一個月來一次的月經期,所以我們一般來說會把女性的一個月分為安全期、排卵期和月經期。那麼我們一般來說卵子排出的左右2天都是受孕率很高的時間,所以這個時間段也被稱為是危險期。那麼排卵時間一般就是指女性月經光顧錢的兩個禮拜左右。

那麼排卵時間前後5天就是排卵期,除去排卵期跟月經期以外的時間都是安全期。

11樓:薛薛薛

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

12樓:大喜喜

月經來的前七天和後八天,叫前七後八。這期間可以射進去不會懷孕,當然有小概率的事也不是不會發生。一般情況沒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

14樓:大牛比較懶

什麼是安全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時間均為女性安全期。一般來說,若女性以28天為正常生理週期的話,月經來潮的第一天往前七天和往後八天這一段時間就是安全期。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律的女性來說,這種方法不可取。

女性的安全期主要是根據排卵期和月經週期來計算的。除了日曆法外,還可以通過基礎體溫測量法和分泌物觀察法來推算安全期。結合以上三種方法計算安全期可以提高準確率。

值得注意的是,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雖然不是很同意前七後八的說法,但既然有人提起來了,覺得一定要加上一句。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算,切記切記!適於週期穩定,且都在28天以上週期的。週期短的,25 27天,月經乾淨就直接進入危險期。1.排卵日跟下次來月經的時間有關聯,跟這次什麼時候來的,沒關係。排卵日在下次月經前的第14天。問題出在...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啊,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月經來潮的前後一個星期。月經的前七天後八天都是相對來說安全的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都是安全區,但是安全區不是絕對不會懷孕,還是有一定機率會懷上的,我朋友就是 戀愛密室 約會了一個結果懷上1了,還...

女生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其實是排卵期前後五天左右為危險期,其他為安全期,但排卵期受很多因素影響,而不穩定,所以所謂的安全期其實是並不安全的。來完月經後1到10天為安全期 月經前後一個星期是非安全期呀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