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安全期指的什么,女性的安全期指的什麼?

2023-01-26 02:50:11 字數 2818 閱讀 3124

1樓:刑金齊承望

就是月經的前7天

和後8天,這段時間被稱為安全期。但是,如果女性月經不規律等因素,安全期也不一定安全。安全套比安全期

安全多了。

女性安全期是指什麼?

2樓:_囍_葬

就是你下次來潮前推14天

這天是你的排卵期

這一天前後5天不要ml

剩下的時間都是安全期啦

o(∩_∩)o...~~~

3樓:3冄

指相對安全的那幾天,射進去懷孕機率很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女性安全期指的是什麼 怎麼計算的?

5樓:木木森林

簡單點就是排卵期在下一次月經前的14天,就是有時候你感覺你有白帶特別多啊,那幾天就是排卵期。

其他時間就是安全期,但是安全期的百分比每一天還是不一樣的,我手機裡有算的··

但是個人不推薦在安全期不帶套

預防萬一,預防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的前七天後八天了但也不是決對安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那五天排卵期,都是安全期,

女性的安全期是指什麼??

8樓:老豫桓昕妤

其餘除月經期以外的時間稱為安全期。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

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

9樓:異度鋪匈

安全期也會懷孕的.不過幾率小而已. 你連這個就不知道.

女人有經期一般就是5天.經期的前七後八天安全但是不是百分之百.女人每個月都有排卵期.

這個是時候容易懷孕的.

10樓:旗能宓安

女性的安全期主要是指在平時月經週期比較規律的情況下,來月經的前一週和月經乾淨後的八天內都是安全期。

11樓:左麗仙醉柳

不在排卵時就是安全期,月經前後一個星期是安全期

12樓:曾熙融錦欣

月經第一天倒推10-16天,這段日子就是下次的排卵期

13樓:額

月經前和經後各七天,都是安全期。

14樓:俞曦濮陽德澤

一班十六算起;共六到七天也因人而已)

15樓:才子不才

就是在安全期不會懷孕

女生的安全期是什麼?

16樓:1冬至夏末

女性安全期和每個人的最長月經週期、最短月經週期、經期開始的時間有關。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因為有的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這時候安全期就是不固定的,判斷安全期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概率,並不能作為避孕的方法。

安全期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的那一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3天,那段日期稱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相對安全點,因為有些女性可以受環境的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有時在月經乾淨以後直接進入排卵期而沒有安全期,自己並不知道,沒有避孕措施進行性生活就有一部分意外受孕概率性。

排卵後的安全期,因為卵巢在一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相對比較安全,但是也不是絕對安全。

17樓:洪恩崇莞爾

如果月經規律的話,一般按前七後八的演算法,就是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這種演算法只能初步估計,不是完全準確,如果月經不規則就不能這樣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三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19樓:在布魯塞爾坐過山車的鸚鵡

你的月經週期是多少?與月經週期有關係的,並且有規律才準確的啊。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0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0月30日(10月2日加28天),再從10月30日減去14天,則10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就是排卵期(危險期)。

容易懷孕。除了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但是隻是危險性小,仍然有懷孕的可能。

一般來說月經乾淨後3天和月經前3天是絕對安全期,是不會懷孕的.主要是由於這個時候沒有排卵和子宮這個時候也沒有著床的條件。

20樓:女性錦囊

什麼是安全期?安全期是不是就真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21樓:鵜山喜久江

其實安全期就是除了月經期間和排卵期間,都是女性安全期。一般來說女性朋友的生理週期都是28天,在平時比較常見的說法是前七後八,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月經前7天和月經後8天,在此時間段是女性的安全期。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懷孕的機率最小的一段時間啊,但是不是沒有機率,我朋友就是安全區「戀愛密室」約會了一個,什麼姿勢都玩過了,然後懷上翻車了

女性的安全期怎么算,女性的安全期怎麼算?!

女性的安全期,是按照排卵的日子推算的,正常的話,排卵是生理週期的第14日 月經的第一天算是生理週期的第一天 然後,前5後4 都是危險期,其他的日子算是安全期。不過,安全期也不是絕對的安全,因為影響女生排卵日子的因素很多,壓力 疲勞 藥物 飲食 生活作息等等的改變,都會影響的。所以建議你們還是做好防護...

女性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 12月2日加28天 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

女性的安全期怎麼算

您好 月經週期規律,每週期為28 30天,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如果月經週期為30天左右,8月7日來的月經,排卵在23日左右,8月23日的前5天和後4天之間的10天內是排卵期,也是易孕期。其他的日子為安全期。但是,應當指出,月經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