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安全期,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2022-03-29 17:55:54 字數 3553 閱讀 6706

1樓:雨熊熊蘭

沒有絕對的安全期 一般下次月經來潮前14天是排卵期 其餘時間就是安全期 但是不排除排卵時間的提前或者推後 有時候還會有意外排卵發生 所以單純依靠安全期來達到避孕是不可取的 還是會發生意外懷孕

2樓:劉喜菊哦

般月經前5天后4天是相對的安全期,而且距離月經越近的日子越安全!祝您健康!

3樓:灰哥哥幨毽

安全期是隻在末次月經來前14天,後15天,餘期間就是安全期。

4樓:蹇冠盛惜海

安全期:是排卵最弱的時候叫安全期,什麼時候是最若弱的時候?是在你例假的前七天和例假的後八天,在這個時段就是安全期,youno

5樓:熊楚佘樂悅

就是在一段時間內性行為的懷孕機率比較小

,大概是月經來之前一星期和之後一星期

6樓:甄新尤慧豔

安全期及所為的不容易懷孕的時期,忘廣大男性朋友們不要闖紅燈…

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7樓:特特拉姆咯哦

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這是因為有些女性有時受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而自己並不知道,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不大安全了。卵巢在一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後安全期就比較安全。

8樓:嘉河受從

您好,安全期既是避開排卵期就行了,而排卵期則是您下次月經前的第12至16天,您只要避開這幾天就行了,當然,安全期是相對於那些月經規律的人來說的,如果您月經不規律的話,那是沒有安全期可以計算的…

9樓:唯念一萌

月經正常的女性來月經的前八天和月經乾淨後的八天內是安全期,就是所謂的前七後八 注意月經不規律者不能用此法避孕 另外由於月經和排卵會受情緒,健康,飲食等的影響而改變規律所以最好不要長期用該法避孕

10樓:庹昭定靈鬆

你好安全期分為前安全期和後安全期

前安全期指:月經結束後到排卵期前

後安全期指:排卵期結束後到下次月經來之前

什麼是安全期?

11樓:範善英

以月經開始為點,月經前七天和月經開始後的八天,包括月經期。這就是理論上的安全期啊,不過安全期不一定肯定安全啊

12樓:獨垂客

女性月經前的8天和月經結束後的7天是安全期(條件是月經必須有規律,否則安全期不安全!)

13樓:

不排卵的時間為安全期

14樓:感性的小神

就是女人沒有排卵的時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卵的時候就是安全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 這個都不知道啊.

17樓:女性錦囊

什麼是安全期?安全期是不是就真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女生的安全期是什麼?

18樓:1冬至夏末

女性安全期和每個人的最長月經週期、最短月經週期、經期開始的時間有關。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因為有的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這時候安全期就是不固定的,判斷安全期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概率,並不能作為避孕的方法。

安全期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的那一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3天,那段日期稱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相對安全點,因為有些女性可以受環境的變化和情緒波動等影響,使排卵提前,這樣排卵前安全期就會縮短,有時在月經乾淨以後直接進入排卵期而沒有安全期,自己並不知道,沒有避孕措施進行性生活就有一部分意外受孕概率性。

排卵後的安全期,因為卵巢在一個月經週期中先後排兩次卵的機會是極少的,即排卵後到下次月經來潮前這段時間一般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排卵,所以相對比較安全,但是也不是絕對安全。

19樓:洪恩崇莞爾

如果月經規律的話,一般按前七後八的演算法,就是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這種演算法只能初步估計,不是完全準確,如果月經不規則就不能這樣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又分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三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

一般來說,排卵後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

21樓:在布魯塞爾坐過山車的鸚鵡

你的月經週期是多少?與月經週期有關係的,並且有規律才準確的啊。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

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0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0月30日(10月2日加28天),再從10月30日減去14天,則10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就是排卵期(危險期)。

容易懷孕。除了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但是隻是危險性小,仍然有懷孕的可能。

一般來說月經乾淨後3天和月經前3天是絕對安全期,是不會懷孕的.主要是由於這個時候沒有排卵和子宮這個時候也沒有著床的條件。

22樓:女性錦囊

什麼是安全期?安全期是不是就真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23樓:鵜山喜久江

其實安全期就是除了月經期間和排卵期間,都是女性安全期。一般來說女性朋友的生理週期都是28天,在平時比較常見的說法是前七後八,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月經前7天和月經後8天,在此時間段是女性的安全期。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懷孕的機率最小的一段時間啊,但是不是沒有機率,我朋友就是安全區「戀愛密室」約會了一個,什麼姿勢都玩過了,然後懷上翻車了

什麼是安全期?

25樓:女性錦囊

什麼是安全期?安全期是不是就真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26樓:張玉普的海角

安全期就是說女性這一階段不排卵,受不了孕所以很安全。

27樓:買雯爾念文

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什麼是安全期?

28樓:刀穎秀

計算安全期最簡單的方法:你每個月月經來之前三天,月經來之後的四天,均屬於安全期,道理也很簡單,因為前三天與後四天,屬於卵子受孕的空白時間,因為來月經是因為卵子未受精而子宮內膜成熟脫落的現象,而前三天卵子已熟透了無法受精,而後四天卵子尚未生成無受精能力,所以前三後四是安全期可靠的計算時間。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雖然不是很同意前七後八的說法,但既然有人提起來了,覺得一定要加上一句。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算,切記切記!適於週期穩定,且都在28天以上週期的。週期短的,25 27天,月經乾淨就直接進入危險期。1.排卵日跟下次來月經的時間有關聯,跟這次什麼時候來的,沒關係。排卵日在下次月經前的第14天。問題出在...

女生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其實是排卵期前後五天左右為危險期,其他為安全期,但排卵期受很多因素影響,而不穩定,所以所謂的安全期其實是並不安全的。來完月經後1到10天為安全期 月經前後一個星期是非安全期呀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危險期是排卵期,安全期一般是月經前7天月經後8天 女生的安全區就是來姨媽的前七天和走後的後八天...

女性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怎麼算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 12月2日加28天 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