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撐體系都有什麼,模板支撐體系都有什麼?

2023-01-11 18:45:17 字數 1445 閱讀 4782

1樓:安若瑾

模板支撐體系包括頂板支撐輕鋼龍骨、模組支撐腳手架、剪力牆支撐、過樑支撐、柱體支撐等產品。

頂板支撐輕鋼龍骨主要由主龍骨可副龍骨兩大部分組成,主龍骨有四種規格:1號(2.68-4.

39m);2號(2.28-3.68m);3號(1.

77-2.88m);4號(1.17-1.

78m),副龍骨有三種規格:2.79m;2.

44m;1.57m。

輕鋼主副龍骨,型號多樣,規格多種,可任意拼接和搭建,使用各種大小尺寸的房屋的建設,使用過程中無需對它進行改造,減少了使用過程中帶來的不必要的費用的增加。

剪力牆模板支撐組合結構由橫樑、豎樑、陽角、陰角、頂拉桿、門口卡、穿牆螺絲組成。傳統支模都是採用鋼管和木方來支撐牆體,結構部穩定,易出現跑模現象,而新型剪力牆支撐則改變了傳統支模的弊端,支撐後的模板穩定,不會出現跑模現象,解決了二次施工的麻煩。

模組支撐是用盤扣式腳手架搭建而成的,模組支撐是整個模板支撐體系中關鍵的一部分,它支撐起了頂板支撐結構和模板,澆築混凝土時起著重要的承重作用,每平米可承受5噸以上的壓力。安裝和拆卸速度是鋼管扣件腳手架的15倍,真正為施工商做到了節省時間。

頂板支撐、模組支撐以及剪力牆支撐三部分構成了整個建築的室內支撐,三者結合使用效果更佳,可以一次性完成對建築頂板、牆體、柱體混凝土澆築,澆築後的效果可以達到清水模板的效果,表面平整光滑,不用進行二次抹灰,提高了工程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模板技術與新型支撐體系相結合,構成中鑫綠建清水模架體系——新型模板支撐體系。可根據專案結構量身定製配模方案:頂板和樑板採用傳統模板與新型木方,柱子和剪力牆採用複合模板、木方以及新型支護系統。

高強度的模板和不變形的支撐結構,均依託國家專利技術,讓模架系統輕鬆達到「重量輕、結構穩、易修復,不脫層脫皮、不滲水、厚薄均勻、接縫嚴密不漏漿,無需使用脫模劑,直接實現清水」等效果。模板至少可週轉60次,模架可重複利用300次,建立高效率、高質量的超強模架體系,但實際使用成本只有鋁模板的10%,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為專案工程省錢、省時、省心。

模板支承體系

3樓:旁人

一、板下木楞的搭接應位於主楞(或鋼管樑)上,每邊超出100;木楞間距根據膠合版厚度經計算滿足變形要求而定,一般不超過300mm;二、主龍骨方向不必拘泥,但應使樑下、板下協調;三、**搭設的碗扣架框架式,缺少縱、橫剪刀撐、不同地面標高階坡沒有掃地杆搭接跨、掃地杆距地面大於規定(不超過350)、主節點不對、未見與既有結構剛性連線,等主要問題,體系不合要求;四、碗扣架規定必須縱、橫掃地杆,距地高不得大於350mm;五、碗扣架和鋼管支架頂部的自由端長度,碗扣式≦650mm、扣件式≦500mm。

4樓:法院樓

請詳細查閱《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規範》gb50666-2011第4部分

5樓:美食大排檔

模板支撐體系搭設規範,看完一定要記住哦

平板支撐三頭肌撐不住該怎麼辦,平板支撐有什麼作用

大哥三分鐘很牛了,一般1分鐘就不錯了。肌肉鍛鍊一般分6 8組,每組可以8 10次,中間間隔30秒,中間可以加大重量,降低次數,動作要慢,用力呼氣。不知道太久是多長?平板支撐有什麼作用 1 提高身體代謝率 相對於其他的動作來說,平板支撐所需要的力量要更大,鍛鍊到的肌肉範圍也更廣。所以,每次在進行平板支...

什么是會計方法體系,什麼是會計方法體系

會計方法體系是會計工作各種方法的總和。包括 借貸記帳法 成本計算方法 固定資產核算方法 流動資產核算方法 記帳錯誤更正方法 財務指標分析方法 科目設定方法 帳套平衡方法 錯帳查詢方法等等。這些方法相互聯絡 相互作用構成會計方法體系。貌似書本上有,可以翻書 根據財政部相關檔案的規定,企業會計準則體系 ...

在道家的學術體系中世界本源是什么

精髓是主張 道德 道家的主要著作有 老子 莊子 等。莊子是道家學派的代表人,思想精髓是主張 道德 莊子繼承和發展了老子的思想,故歷史上老莊並稱,道家思想又稱為老莊思想。莊子思想的可貴之處,是具有樸素的唯物自然觀和辯證觀。他認為 天地者,形之大者也 陰陽者,氣之大者也 道者,為之公 莊子 則陽 氣,即...